结婚一周年的二蜜旅行——[巴厘岛] 我终于来了

2016年10月11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0月23日-10月27日,
我计划去巴厘岛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记录我们的二蜜之旅~

我是一个典型的海岛控,虽然也很想去欧洲美国摩洛哥新西兰这些国家,但是目前为止我更喜欢的还是去海岛放空自己的感觉,远离平日工作的繁忙,每天在海边晒晒太阳,泡泡泳池,尽情享受度假的感觉!

去过了济州岛毛里求斯,接下来还有好多的海岛想去,大溪地斐济马尔代夫,塞班,夏威夷.....一个一个慢慢地实现吧~
这不,巴厘岛,我马上就来啦~~等我~~~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集体蜜月

说到集体蜜月,就要说一说老公单位的福利了,这是每2年举办一次的职工集体婚礼,正好我们今年赶上了就报了名,前一天婚礼,第二天新人集体蜜月旅行,本次是三亚巴厘岛两个地方二选一,我们选择的是巴厘岛。总共有44对都选择去巴厘岛,人多热闹,分别分成了4个小团飞往巴厘岛,到了以后大家一起活动~
跟团游是有利有弊啊~~~

前提准备

出发前当然是要各种准备了,下面是我整理的,仅供大家参考~

6天4晚 行程

Day1 傍晚抵达巴厘岛,入住酒店休息
Day2 上午金银岛—中午岛上BBQ—下午蓝梦岛下午茶—晚上金巴兰赏日落
Day3 上午乌布皇宫—乌布市场—午餐脏鸭餐—下午海神庙—晚上海鲜火锅—酒店SPA体验1小时
Day4 上午激勇漂流—下午酒店休息—晚上SPA
Day5 上午乳胶工厂—咖啡工厂—情人崖—午餐—下午库塔市场—去机场
Day6 抵达北京

Day 1 抵达巴厘岛,酒店休息

经过一整天11个小时的奔波后(包括了转机时间),终于在晚上7点抵达巴厘岛机场,到达酒店已经8点多了,我们的酒店是INNA GRAND BALI BEACH,这个酒店是当地五星酒店,但是房间的设施稍微有些陈旧,距离机场很近,到达酒店后导游分发房卡,好好休息一晚,准备明天撒开花的玩耍~

Day 2 金银岛—蓝梦岛—金巴兰

上午集合去金银岛,这一天上午全是水里的活动,一定要穿泳衣在里面,然后再带一套干净的换洗衣服,金银岛上是可以洗澡换衣服的,不过洗澡的地方条件也就那样了~
午餐是金银岛上的BBQ,饮料下午1点半之前畅饮,之后就要收费了。。。
吃的都是很普遍简单的餐,个人感觉味道一般吧

吃完午饭还有斗鸡,很多团友们热情的押注,最搞笑的是印尼人居然知道中国功夫,还知道中国有两个功夫强人分别是:黄飞鸿,李小龙。所以,他们分别给那两只鸡取了这两个名字,叫大家压住,感觉也是挺逗的。当然,我对这种不感兴趣,自然没有压住,最后众望所归。那只“黄飞鸿”胜了

上午玩的好累,下午转战去蓝梦岛,喝杯下午茶,看着远处的美景,心情大好

喝完下午茶,大部队又一起返回金银岛,去拿早上带来的装备,然后前往金巴兰去看日落。不得不说的是从金银岛到蓝梦岛的距离不是很远,但是交通不变,我们先是乘快艇,然后下船后还要走一小段路,接着是乘坐小斗篷车,大概半个小时的路程吧,其实感觉也挺折腾的
从金银岛收拾完东西,再次成快艇到达一艘大船处,换乘后前往早上乘船的码头,然后再坐大巴车去金巴兰。抵达后发现沙滩上的人很多,但是没有公厕,如果想要去厕所只能去旁边饭店里的,但是不是免费的哦,要收费,具体多少钱我不记得了,就记得当时大家都觉得不值,想去的人都憋着 我们跟团去的嘛,这一天的行程安排的很紧,没有在金巴兰吃晚餐,看完日落又集体赶去吃海鲜火锅,晚餐没有拍照片,只能说味道一般,另外不得不吐槽一下巴厘岛的麻酱怎么那么难吃!

晚饭过后回到酒店体验酒店赠送的每人1小时的精油spa。巴厘岛的spa很有名而且种类繁多,由于我们今晚是赠送的,不能选择只有精油spa。但是不得不说这酒店的SPA区也很高大上,环境不错,由于我们是蜜月团,所以全部都是夫妻二人一个房间由两名SPA人员服务。

首先会有人把我们带到房间里,然后他们就会出去,让我们在里面把衣服脱了,换上一次性纸内裤,换好之后敲门,SPA人员就会稍后进来。进来后会先给洗脚,而且,她们都是跪式服务,感觉有点像日本的感觉了。。。说跑题了,她们会先把洗脚盆里接上水,里面撒些花瓣,然后让我们坐在椅子上,这时她们就会跪下来为我们洗脚,洗干净后擦干,换上那里的拖鞋,然后就趴在床上等着按摩了,她们倒掉洗脚水后会询问我们要用那种味道的精油,有抹茶味道,巧克力味道,牛奶味道(可能是因为赠送的,只有这几种味道),之后开始SPA,做完之后她们会出去让我们换衣服(在这里多说一句因为今天是赠送的,只有1个小时的体验,所以步骤省略了,第二天我们又自费做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巴厘岛SPA,具体步骤稍后介绍)。出来以后她们会送上姜茶驱寒,喝完茶后不要忘记给小费哦~

Day 3 乌布皇宫—海神庙—SPA

这一天上午的天气还热的不行,下午突然下起了雨,还好一点也不影响我的心情。
上午我们顶着大太阳去了乌布皇宫,导游告诉我们每个人要捐钱,然后捐款箱旁有一个本子,可以在上面写下你的名字和你捐款的钱数,具体捐了多少钱我也不记得了,当时就是按照导游说的钱捐的,然后再本子上写下了我和老公的名字。其实如果是自由行,这个肯定不会是强制要求的,不过,捐款数也不是很高而且还是善举,就捐了吧~~

捐完钱后,对面有纱笼,免费穿的,如果女士或男士穿的是短裤or超短裙,就要去让工作人员帮自己围一条纱笼,颜色图案都很艳丽好看,入乡随俗,我和老公挑了一样的,当作情侣装穿了

不得不说真的好热,进去拍了几张照片就赶紧出来了,这皇宫真的太小了,而且后面因为还住着皇室所有只开放了前面一部分

今天的午饭是巴厘岛的特色脏鸭餐,我们吃脏鸭餐的地方环境还是很棒的,只不过这脏鸭餐的味道嘛也就那样,只能说畅一次就够了,第二次肯定就不会想再吃了。

吃饭的时候天就开始阴起来了,上了大巴之后就下起雨了,到达海神庙的时候雨其实不算小,不打伞的话肯定马上就淋湿了,我和老公都没有带伞,本来是准备不下车了,不去海神庙了,结果导游告诉我们有租雨伞的,没带伞的可以去租把伞然后逛逛雨中的海神庙,后来觉得既然来了那就去看看吧,因为下雨光线不好,时间有限,所以就没有下去倒海神庙那层,离着好远拍了几张照片。导游说下面的路很湿很滑很危险,如果是自由行的小伙伴,时间也富裕,真的建议下去看看啊,像我们这样远观什么都感觉不出来

从海神庙往停车场走的路上有很多小店,其中有一家是椰子冰激凌,导游推荐很好吃,我们买了一个尝了尝,味道确实不错

还有蓝色的百事可乐,也是巴厘岛的特色之一吧,对于酷爱可乐的我俩来说怎么能不买,喝完以后也没觉得有什么不一样

今天的晚餐时海鲜自助哦~~能吃的小伙伴儿们把服务员的脸都吃僵硬了!!

这种海鲜自助是10人一桌,每桌都会先上一大盘炒米饭!!最讨厌的是必须先把炒米饭吃干净后才会开始上海鲜!!而且还是吃完一盘再上一盘,等你把所有种类的海鲜都吃完之后,才能开始点自己喜欢吃的那种,10个人呢,怕什么!一人一大碗米饭先呈上不吃,让他们给上菜!结果人家说米饭得吃了才可以那就吃吧,吃半碗在叫他们,这回可以上菜了。。。
全吃了一个遍,然后开始捡贵的点,龙虾,螃蟹,龙虾,螃蟹,龙虾,螃蟹,龙虾,螃蟹。。。哈哈哈
到最后的上菜速度已经慢到半个小时一盘菜了

由于大家觉得昨天赠送的1小时的精油spa体验不过瘾,所以今天又让导游给我们安排了一次真正的巴厘岛SPA。这次老公做的是火山石SPA,而我做的是LULU SPA。

简单的说下这次的流程:还是先换好一次性内裤,然后会有SPA人员给洗脚,洗完脚她们会做按摩SPA,火山石的其实就是用几块火山石加热,然后在身上推,老公说是这样的,反正他当时舒服的睡着了。我的LULU就是去角质的,按摩完会给全身涂上LULU,味道有(巧克力,牛奶,抹茶几种选择,我选择的是巧克力的)突然之后过一小会她会帮忙搓掉,最后在旁边的浴缸里放满水然后撒上花瓣,让我去浴缸里泡一下,泡完之后再去淋浴冲洗一下,然后换好衣服就完成了。男士的除了没有泡浴缸最后也是需要淋浴冲洗干净的。最后出来以后不要忘记给小费哦~等到大厅的时候,会有专人给提供姜茶驱寒的。

Day 4 漂流—酒店休息—Party

今天早上起来以后直奔漂流的地方,里面最好穿上泳衣,因为漂流的时候难免会把衣服弄湿,而且,像我们这种多团一起出行肯定会打水仗啊。。。边划边打水仗也是很爽的,哈哈

漂流结束后也有地方洗澡吃饭,不知道是不是都是这样的,我们跟团是这样安排的,不过洗澡水是凉水,简单冲了冲就出来吃饭,吃完饭回到酒店再好好洗个热水澡吧~

然后,在漂流的过程中会有几个地方有人给拍照,最后把照片卖给你,合人民币50一张,我们为了留作纪念买了一张,买完之后可以和她商量,把他帮你们拍的其他所有照片都用手机拍下来,这点还不错

今晚是集体婚礼的大party,有节目有美食,每个人都玩的很high,这次的集体蜜月整体感觉还是很棒的!

Day 5 情人崖—库塔市场

今天就要回去了,早上起来以后先去了乳胶工厂,然后是咖啡工厂,接着就去了情人崖,然后下午去库塔市场可以采购一些小礼品带回去。
乳胶工厂和咖啡工厂没有拍照,下面是情人崖的照片,这里真的是风景如画,只有身临其境才能体会到那种美!

之前看攻略都说这里的猴子一定要防着点,因为它们会偷偷过来拿走你的眼镜、帽子之类的,广播里也说了,自己保护好随身物品,被猴子拿走的一律不赔偿的!我们在观赏猴子的时候,有个人举着自拍杆想和这只猴子合个照,结果它真的就趁那个人不注意的时候拿走了他的眼镜!到现在我都不能想象到怎么那么速度就抢走了。。。后来,来了一个当地人,给了猴子一根香蕉,才从猴子的手里把眼镜拿回来,当然,那根香蕉也不是免费的,10000印尼盾哦~作为感谢自己掏钱给那个当地人吧~

离开了情人崖,去吃午饭,下午去库塔市场,这是离开巴厘岛前的最后一站了,可以在这里采买些小礼物,价格都是明码标价,不能砍价。给我的感觉这里很像北京的秀水街,你一定会问为什麽呢,因为这里有很多的国际大牌,全都是假货哦~买些冰箱贴,钥匙链,小食品还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是对于LV,PANDORA这些就算了吧。。。

回家回家~

一下飞机瞬间觉得好冷~~~
这次的游记写的好简单,主要是跟团,而且觉得真的没有什么好说的,照片也很少
希望其他要去巴厘岛耍的小伙伴儿们不要把时间都浪费在各种去景点,有时间好好享受下巴厘岛的酒店吧~尤其是villa哦~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7-01-05 10:26

引用 薛小落 发表于 2017-01-05 10:26:41 的回复:

回复薛小落:梦里会玩的更high哦~~

2017-01-05 10:36

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 君子以厚德载物

2017-01-08 15:07

很不错

2017-01-09 04:56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7-01-09 04:56:28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

2017-01-09 10:41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7-01-09 10:58

引用 jerryadidas 发表于 2017-01-09 10:58:5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