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再会

甜哥儿卡 (德阳) LV.3
2017-01-04 15:09 275/4

这是第二次来重庆玩,很久以前和家人51节来玩过,这次尝试了一个人的旅行,重庆真的是吃货来过一次就爱上的城市,太多好吃的东西啦,把这次旅行分享给大家

往返路程的话因为我是四川德阳人,所以坐动车就行啦,很便宜,提前十天左右定好了票就踏上旅程了。因为很久以前来过一次,我个人觉得去重庆玩还是要住在解放碑好一点,衣食住行应有尽有,住宿的话我是在艺龙订的青旅,这是第一次住青旅,因为一个人出行还是想要偶遇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所以就pass掉了酒店和宾馆,而且我待在重庆正好是跨年夜,解放碑房价蹭蹭蹭的涨啊肉疼😭好多青旅床位都涨到一百多了,太贵了 o(╥﹏╥)o 我定的青旅位于八一路好吃街楼上,名叫鼎美思青年旅舍,老板娘是两个小姐姐,特别热情可爱,没有因为节假日漫天要价,我连续住了五天才花了200块左右,超开心😜去的时候她们正在做清洁,给我介绍了特别多好吃的,基本上都在楼下,放下行李我就马不停蹄去犒劳我的胃啦。

酸奶牛可是火遍重庆啊,我一路上都看到了好几家,去买的时候都排了好长的队,口感嘛一般般,可能是我喝不惯这个味吧,感觉配不上这么大的名气。后来又去吃了好又来酸辣粉,这个酸辣粉还挺合我胃口,酸酸辣辣,特好吃。总之一路上就是逛吃逛吃,下午就回青旅睡了一会儿觉。晚上的时候和青旅的老板娘一起出去玩,来到重庆怎么能不去吃大名鼎鼎的火锅呢,在大众点评找了一家人气最高的珮姐老火锅,那个队啊不夸张的说能排三四个小时吧,肚子已经饿的咕咕叫,于是就选择了旁边新开的一家王少龙火锅,很干净,是自己打调料的,还有一些小吃,锅底味道很不错呀,不知道重庆其他火锅怎么样,但是我觉得很好吃。

我太懒啦,也没去多少景点,因为本人纯吃货一枚,基本上就吃美食了,在网上搜了一下就是王少龙火锅旁边有一家花市豌杂,也是很出名的,我大概11点去的,也是坐满了人,给大家上一张图

味道嘛,也一般般,还好提前买了水,不然得闷死。我也是挺没福气呀哈哈,榜上有名的美食不是排不了队就是吃不惯,也是醉了噢最后两天,去逛了街,给家人买了一些礼物,因为一个人出来就没怎么照相了,还去了洪崖洞,建议大家还是晚上去噢,白天也就基本上是一些逛的,到了晚上夜景太美了,随便怎么拍都美。

最后一天提着行李,去简单逛了一下观音桥,吃了美食一条街,等我下次来重庆的时候就准备来观音桥住了,青旅小伙伴跟我说江北九街全是吃的,作为一枚吃货肯定不能放过啦,哈哈,大概就是这样,一篇不华丽和本人性格一样随意的攻略大家随便看看就好啦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7-01-05 10:26

引用 潶訫寶寶 发表于 2017-01-05 10:26:41 的回复:

回复潶訫寶寶:你是指什么

2017-01-05 11:37

2017-01-05 15:2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