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三亚乐翻天,慢生活

庾丹寒 LV.2
2017-01-04 15:17 198/2

12号到达大东海蓝天青年旅馆,很有感觉。然后到大东海休息了一下,第一次看到海很兴奋。晚饭后又到了海边感受一下夜晚海的澎湃!ps:大东海附近的饭店太坑了很贵很难吃,一家小吃店的白斩鸡半只要68元,简直难以下咽。大东海广场附近的美食广场还可以 ,味道一般不那么难吃,但是依旧很贵。。。

这是我们入住的青年旅馆,超赞

还挺有情调的吧

东海

东海的夜色,很辽阔~

三亚的第二天,我们就和几个青旅的朋友一起自驾到后海,后海的沙特别的细白,水质也超好,比蜈支洲的沙还要舒服,仅一天我就变成了黑妞,肩膀晒伤~
后海村

后海的沙非常棒!

沙很细很白~

玩的很开心

后海是相对性价比很高的一片水域

玩水~很开心,代价是黑的看不见~

这张真是不知道怎么照的,这效果~

呀诺达-本次三亚游最喜欢的一个地方。太漂亮!踏瀑戏水玩的很累很开心,高空滑索很刺激哟!ps:到了呀诺达,不玩踏瀑戏水会和玩的走两条道,所以一定要玩踏瀑戏水,老人孩子慎选,100元噢!高空滑索很刺激 建议大家去玩一下,60元。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呀诺达

石头剪刀布

踏瀑戏水~特别开心

特别的攀岩,水不停的往下流!

还没全湿

呀诺达,每一口呼吸都是一种奢侈

满满的祝福~

夫妻树

东海美食广场

几天后终于累了,今天休息了一下,逛了一下解放路步行街,晚上去第一市场吃了点儿海鲜~实在是不会讲价。。。

解放路步行街

很好吃的抱罗粉,比旅馆附近好吃多了哟!

第一市场

这个还不错,口味重!口味还可以选择,有川味和粤味的,感觉还是川味好吃,阿浪海鲜在新民街,很好找,环境还可以,服务员很热情。老板最后还送了一盘炒青菜,也很好吃的。

是报的一日游去的蜈支洲,本来是想省去大巴车的费用,但却被美女导游忽悠了。。。提醒大家没有非常想潜水的话就别去潜水了,一般人都潜不下去耳朵疼。实在想感受就报个浮潜吧!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码头

在等船

好喜欢这几块石头

不得不说他是美的

很贵的遮阳~处

早上起来已经中午了,去西餐厅吃了点儿早点后到旅馆有休息了一会儿,准备坐公交车去三亚湾看看椰梦长廊顺便看个日落,却意外的去了南山寺,一个开电瓶车的阿姨带我们绕过村子到沙滩上看的南海观音菩萨!80元两位。比进入景区看菩萨要合适的噢,回到市里夕阳已经落了~依旧很美~

忽躲忽藏的太阳

南海观音菩萨

日落之后,意境美~

有感觉吧!
三亚

先前来过的朋友推荐一家很特别的店,让我么也去尝尝,正好海南来吧有代金券的团购,晚饭就这解决的。有海鲜也有创意菜,偏东南亚风味吧,榴莲炒饭很好吃,芒果沙拉冰冰凉的,尤其那只鸡,据说是文昌鸡外皮酥脆,也很入味。

设计了好多次亚龙湾,一直没去上,今天终于去了!亚龙湾还是很美的,沙也细水也清!个人认为比大东海三亚湾都强好多哦😊晚上回到旅馆和大家一起过三十~好多吃的很happy!

亚龙湾中心广场

最后一天安排的比较轻松,本来是要去清水湾的,但是连着两天坐不到车。。所以我们就去大东海晒太阳,偶遇一对儿夫妻把孩子丢了,又帮忙满沙滩的找孩子。最后去大菠萝吃饭看电影,爸爸去哪儿~

大菠萝

猜猜这是什么

回家路上偶遇的壁虎

东海
整个旅途的最后一天,就在美食,日出日落中安静的度过了~美美的假期结束咯,喜欢这样悠闲的慢节奏,喜欢这里的风景和美食,满满的不舍,下次再相聚吧~~~~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7-01-04 17:3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