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岛7日游-2天路程

2017-01-04 15:56 892/8
  • 出发时间/2016-10-04

序言

泰国普吉岛7日游,其中2天为路程,去的一天,返程一天,实际玩了5天

普吉岛游玩的城市:巴东普吉镇,各游玩均两天

普吉岛游玩项目:皮皮岛一日游,猴子岛,皇帝岛一日游,浮潜,降落伞,人妖展,丛林飞跃,ATV,看大象,泰式SPA ,巴东江西冷购物中心,泰式餐,Central Festival购物中心,Big C 购物中心,国庆节赶上了泰国素食节(普吉镇) ...

出行准备事项

01。机票。如果选择节假日出行,一定得提前半年买机票,或者3-4个之前
02。酒店。酒店也得提前预定,不过想得想好去的城市或者景点,就近选择酒店,但是注意一定不要住在岛上,比如我去普吉岛巴东,一定不要住在皮皮岛,皇帝岛等岛屿,因为你住在岛上,去其他地方的话,首先要做皮艇去另一边靠近景点的陆地上,中间发艇时间虽然有2-3次,但是会影响出行,耽误时间,一般也都得30-60分钟的路程。(另外,返程很恐怖,因为晚上有涨潮趋势,皮艇会非常不稳,一起一落,皮艇腾空状态,难以忍受,严重会出现呕吐想象,还有强大浪潮引起的水冲击进来)
03。护照。
04。签证。两种方式可办,一种落地签,一种找第三方办理。我们国庆节去玩,为了避免人多,落地签排长队,就让第三方办了,淘宝,或者其他签证的APP,费用的话,落地签看阶段,有时候是免费的,一般200不等。
05。换泰铢。我们4人,都各自欢了2k人名币的泰铢,差不多1w吧。纸币只花在了食物和饰品了,游玩的项目都是网上预订的,直接从卡上划掉的。
06。项目。去的前一两个星期要买好游玩的项目,因为中间商会提前预约,而且会出一份pdf的协议,里面会写些游玩项目的内容,编号,接送人的电话,地址信息等,pdf一定保管好,去的时候记录每天的游玩项目和时间,地点,接送人的电话。我在淘宝,携程,去哪儿,马蜂窝对比买入。
08。happy卡。happy卡就是电话卡,飞机落地之前换好happy卡,用于当地游玩与接送方,或者酒店前台进行沟通的联系方式,一般在淘宝提前买好就行,人名币20左右,怎么换卡上面有写。
09。日常必须品。一切能防晒的,雨伞(阴晴不定),其他的随你(拖鞋,酒店不给提供拖鞋)
10。入境信息卡。在乘坐去泰国的飞机上,问空姐要一张入境信息卡,并填好信息,一定记住,不然你出不去。
11。消费。多准备点20THB,50THB,100THB的零钱,给小费的,尤其是20THB,消费给纸币,不要给硬币,硬币是给乞丐的,如果花不掉,可以在seven11花(街边到处是便利店)。

* 请注意每日行程也有注意事项,尤其是第一天 *

2016 - 10 - 04

我们的航班在香港有转机。
08:00-11:40   KA905  北京香港
15:20-17:45   KA264  香港泰国 (1. 索要入境卡,蓝色信息卡  2. 换Happy卡)

*注意*
提前预订好接机的车车,在淘宝可买

*酒店*
晚上8点左右去了酒店,入住的酒店是 The Royal Paradise Hotel & Spa

*注意*
选择的酒店一定在城镇上,不要选在岛上

2016 - 10 - 05

今天行程是 皮皮岛一日游。
之前预订好的项目,拿着PDF的协议,在预约的时间内,酒店大厅等司机,因为接送的不止你一位,所以接送的时间,顺序会有不一样,司机找不到你,会给你打电话,之前预留的happy卡。

到达集中港口,有早午餐吃,换衣服,拿沙滩巾,组队的手环

乘坐皮艇开始向皮皮岛出发,导游一路讲的是中文。

返程由于涨潮,皮艇会颠簸,而且会腾空,可以尖叫哦,哈哈。可以准备晕船药。
最后导游会主动问你要小费,一般50-100THB

2016 - 10 - 06

今天大家都特别累,睡到了大晌午。

我们住在巴东镇,最繁华热闹的市区,各种酒吧。中午去吃了一家local的西餐厅,特别地道,便宜,店家特别好,还给我们讲解不同硬币代表的面额。

午后悠悠哉哉的来到了巴东最大的购物商场-江西冷。
江西冷有个大型超市,其他不说了,但是吃的得说说,各种新鲜现切的水果,干果,价格实惠,我们同行4个人收不住了爽了1500THB,回家又开吃了。

晚上看的人妖展。说实在的,看看就够了。结束后,和人妖姐姐们拍照要小费哦,你不给我,他们也会问你要的,放心。

2016 - 10 - 07

由于今天要换到普吉镇的一个酒店,后两天就在普吉镇呆了,所以一大早退了The Royal Paradise Hotel & Spa, 并把行李箱先寄存在前台,然后告诉他们晚上6点回来拿。

今天的项目是-皇帝岛一日游,包含午餐,其中体验的滑翔伞,海上冲浪,深潜,都是需要另外买的,买项目之前一定看清楚哦。

接送往返会有司机,看项目时注意一下,有的酒店太远了,不在接送范围内的不负责接送。

在这里就不贴图了。皇帝岛小费50-100THB。

游玩回来,提前跟酒店预约的车车,消费800THB去普吉镇

入住酒店是:The Memory at On On Hotel (推荐推荐,特别复古的酒店,带早餐,好吃的套餐)

2016 - 10 - 08

特别的是,今天和明天赶上了泰国的节日-素食节
不好的是,大街小巷的店铺都很早就关门打烊了,我记得好像是在9点左右,街上已经黑乎乎的。
然后我们就一直寻觅晚餐,更幸运的是,我们遇到了一条小吃街,人们密密麻麻,就好像是夜市,但是商店关门是有原因的,原来大家都聚集在这里了。

素食节习俗我就不说了,唯一一点,看到大家老少都穿着白色衣服。

今天我们的项目是-丛林飞跃,带午餐(我最喜欢的)

吃了ON ON的早餐(流连忘返呀),司机还是准时来酒店接了,去玩丛林飞跃了,各种绳索飞跃。

买项目的时候 ,丛林飞跃,旁边有ATV(小越野车),骑大象等项目,也可现场买,不过你懂的。

2016 - 10 - 09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一定把一个项目留在最后,一定是SPA了,去去烦躁,去去疲劳。

其实有两种
*泰式按摩*
     巴东沿街小店很多,很多泰妹会喊你进去的那种,就是啦,相对便宜,不需要预约,进店直接就可以。
*泰式SPA*
    也要预约购买项目。有接送。你只要在接送范围内。

最受欢迎的SPA店
01 Sukko Spa:最受外国人欢迎的五星水疗馆
02 Oasis Spa:可以做露天Spa的私人会所
03 Coco Life Spa:藏在山谷里的超五星SPA,小贵但就是好
04 The Baray SPA:泰式古法的五星级SPA
05 Kantok SPA:芭东地区服务最nice的SPA店
06 Tarn Tara Spa:技师手法最老道的湖畔SPA
07 NON-TREE SPA:坐落在悬崖上的限量版SPA
08 Orientala SPA:技师专业,氛围安宁

消费50-100THB

这些都可以在流行的那几个app上查到项目,选择你喜欢的项目,最后缓解一下,准备回京了

享受完SPA,下午3点左右会到酒店,大家合计去买特产了。
去了Central Festival购物中心,Big C 购物中心,购买特产,小伙伴都不理智了,各种货架搬货。

*特产,特色,护肤,工艺品*
榴莲干,椰子糖,肉松蛋卷、腰果、 泰国的香米、曼谷包、各种咖喱的调料,MAMA牌方便面
泰丝、锡器、宝石、蜡染印花布、漆器、香薰,精油
驱蚊液,这个真的很有效;蜈蚣丸、止痛贴膏、各种青草药膏  等...

具体的可以在查看一下其他攻略。

2016 - 10 - 10

返京
12:00-16:30   KA213  泰国香港
15:20-17:45   KA264  香港北京

*注意*
提前预订好去机场的车车,在淘宝可买

*入境信息卡*
之前下机填写的入境信息,在入境的时候,被撕掉了,剩下的半张,现在要用了。

还是找了张图图,怕你们忘记这个。*切记*

发表感言

其实海上项目,玩一处的就好了,不建议在普吉镇呆两天,因为没什么可玩的,巴东可呆2-3天,因为玩的好多,也热闹,各种餐厅吃都吃不完,一直到很晚都不关门。

假期时间多的话,可以在泰国别的城市玩玩,曼谷清迈,其中好多项目别的城市也有。

*当地交通旅行*
巴东:路边停的好多五颜六色的同款小车,有生意了 就打开DJ,狂嗨一路。这种可以就在附近打着玩了,不要去很远的地方了,会不实惠。
普吉镇:有蓝色,红色等小型公交车,比较简陋的收费少,有风扇有玻璃干净一些的多10-20THB,我们从酒店去购物中心的话,就搭这样的公交车,途径的地点看车窗就有标示。

引用 mslinzz 的图片:

这张是浮潜看到的珊瑚和鱼吗?

2017-01-04 21:21

引用 sanjing1987 发表于 2017-01-04 21:21:40 的回复:

这张是浮潜看到的珊瑚和鱼吗?

回复sanjing1987:这个是朋友深潜拍的,我只玩浮潜了,但是浮潜也能看到三三两两的小鱼游走,离你特别近。不过如果导游带你去浅海域浮潜的话 ,就另说了。

2017-01-05 09:58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2017-01-05 11:26

引用 wanghairuibuschina 发表于 2017-01-05 11:26:46 的回复:

回复wanghairuibuschina:国庆节呀,游记上面写了,每小节都有游玩的时间,10.4-10.10 (难道你没有国庆节,或者可怜的加班族

2017-01-05 19:05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7-01-09 10:59

引用 sprity 发表于 2017-01-09 10:59:02 的回复:

回复sprity:谢谢

2017-01-10 10:09

2017-01-10 10:32

引用 兄弟310 发表于 2017-01-10 10:32:2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