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逛吃淡季游厦门

loveGrace (六安) LV.3
2017-01-04 15:58 401/2

12.5凌晨四点起床,宝宝也很给力,一早起来就跟我们一起,也没有闹完全出乎意料。在机场吃的特别贵,可以提前备点干粮,那天的飞机餐也特别不错。可以提前看看有没有飞机餐

day1
在小眼镜吃的,专车司机不建议,可是我们还是去尝试了一下,其实对于我这样的内陆人来说还是蛮好吃的,新鲜!住的地方一定要说!!!!!提前美团的什么海景旅馆,到地方完全不能住!最后转战如家~带宝宝出去玩如果不能确定酒店环境还是定快捷比较靠谱~

day2土楼一日游加晚餐开元141   因为带宝宝,所以没有跟团,包车前往~云水谣还是蛮好看的,带孩子就不用推车了,全程鹅卵石有腰凳可以带着!外面的导游不用相信,自己玩完全可以,慢慢逛逛~

在那个传说很老的海鲜市场买了虎斑鱼,可能是海鲜料理店没有找好,味道一般

day3全程白城沙滩,儿子已然玩疯所以忘记拍照day4连续3天如家快捷,今天终于来到鼓浪屿~酒店离三丘田码头很近,一个大上坡基本就到了~因为是淡季,价格也不是很高,定的套房很划算!感觉酒店就是景点!晚上去天台还看到了灯光下的日光岩,以后孩子大点肯定可以晚上来天台跟粑粑喝点酒

一天都在鼓浪屿晃荡,岛上全是步行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7-01-04 19:27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