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是眼前的苟且 而是远方的巴厘岛

2017-01-04 16:14 796/6
  • 出发时间/2016-12-04
  • 人物/情侣/夫妻

要不是马上又要出游,完全忘记当初只写了一半放在草稿箱里的这封游记,第一次写完全变成了流水账,
这次旅行: 机票2个人 7000 ;酒店4晚3600;当地外币兑换4000;当地一日游 包车 吃饭等 大约5000;
如果不算购买纪念品和免税店 大约一共2w 一个人核算1w块 还是很划算的

一直就很想要去国外拍婚纱照,在淘宝上选了又选最后敲定了一家,订了时间后就立刻把行程做了出来,老婆也把憋了一年的年假终于排上了用场,一般旅拍都是2-3天,既然是第一次去巴厘岛,索性就加上几天,一共5晚6天 就当做一个小的蜜月旅行了~

选择的航班是港龙国泰的 凌晨起飞,下午15点左右到时间很适合,最主要的是香港转机的时候还可以去shopping,对于爱购物的朋友还是挺划算的,赶上有购物送礼的活动 满5000港币送200的购物券,95%的地方都可以使用包括餐饮,所以早餐就自然而然的解决了

因为有旅拍赠送的一晚在努沙杜瓦度假酒店,所以其余4晚索性也在努沙杜瓦找了其他酒店,谁让是蜜月旅拍呢,就奢侈一把,但是事实并非如此,酒店环境的确是好的没的说,毕竟挨着威斯汀啊,但是旅拍的服装真的不敢恭维,毕竟本人从事过多年的服装行业,老婆对于婚纱也似乎一件都没有看上,在对方催促结尾款的时候,老婆终于决定取消这次旅拍 改成纯粹的自由行
ps:对于旅拍 虽然有很多人说你只要关注拍出来的效果就可以了,但是我们一致觉得既然要花10000多跑那么老远去拍照,心情是第一位的,看到那么遭的衣服,说实话真心没有那种心情了,所以这次的经验,也仅供大家参考了。

对于这家酒店,因为是赠送的 我就没有太关注过,但是在携程等其他网上查看过评价并不高,所以也就没有多在意,这家酒店环境很好,所处的位置面积也很大,酒店房间超多,但是我觉得就是太过于潮湿,客房里一种潮湿的味道,被子也一直是湿乎乎的,到处可以见到小松鼠和四脚蛇(不单单是壁虎哦

放弃了旅拍前2天顿然变的轻松很多,跟旅拍的负责人沟通完我们需要承担的费用后 我们就换到了自己选的酒店INAYA Putri Bali Resort  网上有很多对于这个酒店的评价的确要好于我们之前住的,特意订了游泳池房 阳台直接连着游泳池,这让我们都很兴奋

这家酒店最好的地方就是离 Bali Collection 特别的近 走出酒店一拐弯,斜对面就是。住在努沙杜瓦一定要去的就是这里了,原因很简单,有大型生活超市,吃的用的零食水果等等都很全;各种餐饮饭馆和SPA价格也都算适中,至少比起来一些酒店的餐厅划算太多了,我们好几顿都在那边吃的基本人均在80左右吧,也都还可以接受,里面有个超大的纪念品市场,对比了一下乌布市场,其实这里的很划算,也不用砍价 能有的也都有了 基本上不用去其他地方在逛了

水之恋SPA : 这次在巴厘岛我们一共做了2次SPA,一次欧舒丹的 一次水之恋,东南亚的SPA不像国内,夸夸使劲的给你按,人家都慢条斯理的,个人认为这家是性价比最高的,临出发前几天淘宝购买的300多块的价格也是跟其他几家价格不分上下的,话不多说看图见分晓

穆利亚超六星酒店自助餐:
据说包含了7国的自助 对于好奇的我还是按捺不住的,但是,这是我吃自助以来时间最短的一次 吃甜品的数量大于所有的食物,原因不是因为食物也不是因为服务不好,只是因为体会到,什么叫做“不到国外,你是不知道中国人有多少”
我恍惚感觉自己身在国内的金钱豹,好伦哥。。。。。那人叫一个多 豁大的一个餐厅90%的顾客都是中国人,真的是什么叫做可怕 什么叫做恐怖,日料餐台的东西几乎瞬间被疯抢 当然没有龙虾,没有螃蟹,他家最好称的上好的 就是甜品,我们几乎把所有种类的甜品都吃了个遍

蓝梦岛
应该是巴厘岛最应该去和最应该在岛上住几天的地方,运气最好的是 我们2个人专属一个中文导游,所以去一些地方 不会拖拖拉拉的很多人 导游是当地人但是国语说的很好, 跟我们说是听台湾歌学的中文,老婆说声音好像李宗盛
也是在淘宝上订的行程 环岛游 恶魔眼泪 梦幻沙滩 豪华会所。。。。。会所是还不错 泳池,沙滩都很美,但是那个午饭啊 真心不敢恭维 想要吃饱都难啊,但是明显的这里的水和沙子都要比努沙杜瓦海滩的好很多~

巴厘岛包车一日游还是很划算的250元左右 一天10个小时 从努沙杜瓦到乌布再到圣泉寺(路过梯田)再去家乐福购物 这几个地方折腾一圈也好几个小时,实属不近呢。
乌布皇宫和市场:皇宫没有想象中的好,只能在外围看看 拍个照片,市场让我想起了当年的大栅栏。。。。在这里买东西真的不仅仅要往5折去砍,而是要往2/3去砍,不会英文没关系 每个商贩都会拿出计算器,跟国内砍价一样 按出你想要的价位 合适就成交,中间有家卖猫屎咖啡的小店冰咖啡1w盾一杯 还是现滴漏的,特别划算,走过路过一定要试试~
圣泉寺:
老婆说这个是最值得一去的地方,毕竟巴厘岛以宗教信仰著称,很多人都慕名而来,非常值得一去。
ps:进门有好多老太太顶着香蕉卖,如果不买别好奇的搭讪,如果她要是掰下来一个给你,记住,那绝对不是免费的,进门的时候一个东北姑娘提醒我 我还没有纳过闷,已经晚了,,,,,
如果想要买纪念品 如果不是住在努沙杜瓦,那么一定要去家乐福去逛逛 国内的根本无法比,价格普遍便宜 不论吃喝穿用,应有尽有~

想问问你们是哪家旅拍呀

2017-01-04 21:28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2017-01-05 10:26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带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妈妈说,那是鸟人。

2017-01-08 14:50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7-01-09 01:02

很不错

2017-01-09 04:56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