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个飞的渡周末去——美丽的三亚,我们又来了

rainy LV.9
2017-01-04 17:24 288/1
  • 出发时间/2016-11-17

首语

距离上次去三亚刚好两年,又想带着孩子出去放松放松,远离喧嚣远离雾霾,远离突如其来的降温,经过一番纠结后,还是决定就三亚了,三亚,我们又来了!美高梅,我们又来了.....

出发

重庆本地租车法宝,盼达租车,手机控制,一家5口人正好。19元/小时,机场正好有停车场就可以还车了,比打车便宜,还是比较方便。先把老人和孩子还有行礼放在大厅,然后去停车场停好车走路过来就好了

某人开得很是Happy

哈哈,还好我们都不用三星

下了飞机,直接联系淘宝之前定好的租车公司,取完车到路上超市买点必须品直奔美高梅去也.........

不管多晚,都要沙滩去漫步,留下脚印,我们又来了........

接下来,我就不说行程了,直接看图吧,我大致分为三类:1、人物篇;2、美食篇;3、酒店风景篇。因为我们没有行程,除了吃就是玩,三天都在美高梅泡着,白天我就和老公开着车去市场买食物,孩子们就在酒店畅游,让孩儿们心情完全放松,享受难得的假期.......

人物篇

大清早的,穿着睡衣就出来了

美食篇

这家店上次来的时候我们也是在这里加工的海鲜,这次还是又来了

超级好吃的炒冰

三亚的猫山王,虽然不及大马的,但比其他品种味道还是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