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迟来的游记☛☛☛2014年6月济州岛五天四夜初体验

• 出发时间/2014-06-03

行程概要

走之前在中国银行换了30万韩币,基本上是够了,主要花在了门票、饭钱、车费
机票+酒店:999元
出行时间:2014年6月3日——6月7日【防晒用品必带!】
飞机:奥凯航空【天津进出】       酒店:济州岛南京酒店
车费:基本上去每一个景点都是3300韩币【全部从长途客运站出发】
门票:信不信8000;泰迪熊8000;天地渊2500;城山2000;牛岛5500;山君不离6000;涉地可知和城邑民俗村忘记了【济州岛的景区绝大部分都在西归浦市】
饭费:小于10万
拍摄器材:三星note2、ipad4、奥林巴斯7100u
其他的一律刷卡

2014年5月的时候无意中在蚂蜂窝刷特价的时候看到了【999济州岛机+酒】这个特价活动,当时自个儿没有抢着,然后在评论里一通留言【求被捡】终于...有个好心姐姐就这么捡着我了然后又是一通想着怎么跟领导请假,走之前要把工作整理好

罗里吧嗦的内心戏——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刚到机场就感觉到不一样的气息【心理作用在作怪】,有点小兴奋小激动,这是我第一次出国【香港澳门嘀不算】,可能太兴奋了,一不小心把行李箱钥匙丢在取行李处了,而且是到了酒店才发现钥匙丢了,这个时候同行的姐姐用他自己的钥匙帮我打开了,ORZ跪谢,所有衣服,用品全在箱子里,当时恨不得回机场找找看
我们住的是南京酒店,刚看到的时候以为是南京人开的,住宿条件一般也就国内2星标准,房间很小胜在比较干净,离龙头岩、黑猪肉一条街很近,还有地下的中央市场以及东大门市场,这些都可以走着去,很方便
早晨起来第一站

第一晚拜托酒店前台帮我们点了啤酒+炸鸡外卖,味道 没话说,再配上买的CASS,简直爽歪歪了【时间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

行程正式开始

D2
早晨在G25买了三角饭团和水就把早饭打发了,距离最近的公交车站叫【观德亭】,沿着前台小哥告诉的方向,我们一路前行到达公交车站后偶遇了一个好心的A ZA XI,在明白我们要去哪里的时候,阿杂西碰到了他的青古,他竟然拜托了青古送我们去长途汽车站【这个汽车站基本上去每一个我们要去的景点】OMG当时就觉得遇见好人了,世上还是好心人多。。。【芭啦芭啦的内心久久不能平复】
景点:信不信由你——泰迪熊博物馆——乐天免税店——天地渊——偶来小路——黑猪肉一条街

信不信由你

江南大叔

黑白经典

猫王

从这里出来距离乐天酒店就不远了,不管是逛免税店还是钟爱KT猫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这个地方,酒店环境也是没的说,依山傍水很惬意。
乐天出来不远处有一个小景点,就是有一座红桥的地方,名叫【天地渊】从天地渊里可以看到【偶来小路】的标志,如果你能走的话建议一定要走一走,风景真的很棒,沿着小路走到可以看到汽车的大路,你会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晚上回到酒店收拾一番就去到了济州岛很有名的【黑猪肉一条街】,不管是烤肉味道,还是烤肉盘都会让你大吃一惊【费用58000(三人套餐)】

吃完好吃的烤肉后无意间发现我们离海边很近,就溜了溜,权当消食了

D3
城山日出峰——牛岛——人参鸡汤
因为去的时间是6月份,日头还是很足的,防晒霜还有防晒用品一定要备好

从城山日出峰出来步行到了乘坐【牛岛】的码头,终于看到了韩剧中经常出现的汽车也可以进入到轮船的船【少见多怪.gif】还看到了随处可见海带的沙滩

韩国小吃有很多,你们应该也是知道的啊哈

一定一定要做好防晒啊!!!看看窝,真是痛不欲生

D4
山君不离——涉地可知——城邑民俗村——炸酱面、海鲜面

城邑民俗村

城邑民俗村【不收费的】

涉地可知【不收费】

最满意的一张照片↓↓↓

从涉地可知出来走了很远很远才到汽车站,走了足有一个小时多,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没有选择打车【摊手.GIF】但是步行的这几天,济州岛天气很好,风景也很美,所以走起来也不是那么无聊

最后一顿晚餐选择了简单的炸酱面,实在是太累了,不想走也不想等待了,所以...

D5
最后一天了,只剩下购购购还没有进行,之前去过了乐天,所以这一天我们就选择了新罗,幸好离酒店也不算远,也可以选择在乐天和新罗的APP上买,然后去机场取,价格会稍微有些不同,可以根据自己情况来选择。

有时候需要排很久

好了,感谢大家忍受罗里吧嗦的我这么久,行程到此也就结束了,本该在14年就写的,拖到了17 年,我也是......不想说自己什么了,感谢当时捡了我的唯一姐,还有一路上帮助我们的大叔还有学生,么么(*  ̄3)(ε ̄ *)

2017-01-04 19:17

我的东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