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湖角的元旦

纳兰 (深圳) LV.13
2017-01-04 17:54 308/4

有一颗文青的心,怎奈身陷琐碎的生活中。走过2016'迎来2017感觉离幸福越来越近。

每每看到朋友圈里的各种旅游晒,我就心痒痒的,可是威尔还太小,出去真的很辛苦。元旦这小三天的假伴着冬日暖阳我终于按耐不住,率领全家去海边。住在深圳去海边其实并不那么难的,只是lg周末都是要加班,去海边宝贝们没有爸爸的陪伴怎么行呢,所以就等等等。总之在新年我们等到了!

30号晚上才决定去海边,所以只定到不太理想的民宿——青花小楼。

官湖村被网传深圳最后一片净土,非常小的一个临海的渔村,海滩并不大,沙挺细的,宝贝们挖沙子还是很开心的。旁边就是摄影基地,很多幸福的人们在这里拍婚纱照。沙滩上面时不时就有渔船捕鱼归来,在路边就有最新鲜的海鲜卖,我们怎能错过呢,当然是买买买!海鲜很便宜,只是加工费太贵,三十块钱的螃蟹,加工费也要三十块!真是醉了!下次要预订有厨房的民宿自己做,才更好吃!
爸爸陪着宝贝们在海滩玩儿,我去到附近的艺术园区,听说有美术馆,但去到才发现并没有展览,艺术园区都在装修,没有开业的,只能看看外观,但对于我来说也很不错,我喜欢这种废墟美学!
晚上我们就买了鱼虾煲粥。奈何煲鱼粥并不是lg的强项,鱼骨很多宝贝不可以吃。但我还是喝了三碗粥!而这个小民宿晚上又来了一大批(十几个)客人,又是烧烤又是打牌聊天,直至凌晨两三点都没有睡着!威尔也格外兴奋晚上总是想起来玩儿,跨年夜就在听着外面的吵闹声中度过!
第二天早早的孩子们就起来了,还是那么兴奋,威尔到处跑朵朵也开心的不得了,我们的早餐还是自己动手煮了西红柿炒蛋面,味道呢就是家的味道呗。听民宿老板说往上走还有个海滩很不错,我们收拾好了东西往上出发,不算太远,这个海滩比之前的要人少许多风景也不错,孩纸们依旧是玩沙玩沙玩沙!
阳光依旧辣么灿烂,返程前当然还是要先去海鲜大餐填饱肚肚才能启程。元旦的好天气让我们感觉无比的幸福!新的一年祝愿国泰民安!祝愿我们全家人身体健康!最后祝愿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