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圣诞节逛吃逛吃——南京

行程路线😺

24号:晚绍兴北出发到达南京南-酒店-夫子庙-老东门-酒店。
25号:酒店-玄武湖-南京大排档-南京大学-南京南-绍兴北。
交通工具:高铁🚅地铁🚇公交车🚌步行🏃
⚠️1、公交车票价都是两元
      2、走路过马路一定要小心按照红绿灯来,因为南京司机叔叔都特别猛

夫子庙

周周只有4路🚌到景点

这臭豆腐值得一吃,排队人特别多

走在街上突然看到一个女孩子拿在手上,吸引了我,马上找来买来吃,下面是饮料哟,一半芒果汁一半泡泡奶茶,我傻不拉几两个吸管一起吸,那感觉🙈🙈🙈

老东门

我们逛好夫子庙再跟着高德地图走到了老东门,由于太晚那时候都11点多了,街上人烟稀少,好处就是拍照更加有意境😂😂

周周手上的花来由有点气人,因为是平安夜出游,夫子庙的街上就有人在卖花(卖的不是鲜花是肥皂花),而我跟哥哥一开始就拒绝的,因为我嫌她丑,而那个人就走路过来直接把花放在了我的袋子里,我跟哥哥整个人蒙圈,那个人后面就走到了哥哥旁边说你看你女朋友都接受了,帅哥十块钱。我整个人气炸了这完全是强买强卖😠然后哥哥个耳根子软的人给了她十块钱最可恶的是那个人得寸进尺说有两朵要再付十块钱,后面我直接说你这是强买强卖那女的直接跑了,周周真的气炸了😠😠大家以后出行要注意哟

因为逛了会下起小雨,我俩运气超级好在人烟稀少的地方刚刚有辆空的出租车🚕过来,我们毫不犹豫的打的,司机叔叔让我们导航然后我们是导航了,但哥哥个成事不足 败事有余的人导航了我们酒店的分店🙄,然后俩个人就在夜游南京街头

一番波折后我俩还是找到了公交车站坐夜4路🚌回到了酒店🏨

25号、秦淮河

因为那天去天气不佳,再加上我们俩还有后面的行程就每人花了30💰坐了景区游览车逛了一圈

接下来就看看周周拍的沿途风景和我家马先森给我拍的照片吧

南京大排档

从秦淮河来到了南京大排档(狮子庙店),本想着做公交车,但是马先森导航步行才两公里左右我俩马上选择了步行。一路跟着高德地图来到了南京大排档

环境很有感觉哟

俩人点了五个菜,都特别好吃,不愧是南京大排档首家好吃的店👍

南京大学

本吃好饭打算跟着导航走去上海路那条文艺之路。结婚阴差阳错来到了南京大学😏

俩人马上走进去体验了一把当学生的感觉😁

因为全程靠11路步行,逛好了南京大学就累瘫了,立刻就近找了一家咖啡厅小歇息一下

咖啡厅给了我一个惊喜因为环境特别好

由于咖啡厅太大暖气不足还有就是周周为了漂亮穿少了,只能拿了马先森的衣服穿,穿了完全可以唱戏😂还被马先森发朋友圈各种嫌弃了😫

小小歇息后返程咯,要跟南京说再见了,有不舍有遗憾,遗憾的是没有真正的去感受南京,但是2016年的平安夜和圣诞节周周过的很开心,下次再来南京周周一定要安排出时间好好感受和好好逛逛很多景点周周都没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