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

灬Jessie (珠海) LV.8
2017-01-04 20:20 287/0

柬埔寨出发2小时在波贝边境过关,下车后会在你肩膀贴一个标签,这个边境需要录指纹,当时就我2个中国女生,生怕丢了紧跟着和我们一起车过来的那帮外国人,填写入境表有些英文不懂想问人,却没有中国人给我们问,看着我那车的人都已经过关了,入境后我那车的人已经不见踪影,瞬间迷茫,有个黑黑小哥叫住我们,看到我肩膀上的标签后叫我们等一会,接我们和那帮外国人集合了

之后就坐了一天汽车终于到达曼谷今天像被卖猪肉一样'中间换几次车''住宿在考山路,500泰铢一室2床。夜里的考山路特别的热闹,好多来自五湖四海的旅客聚集在这里。

第二天的行程就是去金佛寺中国城四面佛几个比较大型的购物广场逛逛,

中国城靠近华南蓬火车站的位置有个金佛寺,如来佛像据说是用纯金打造的。看起来真的很有气势,有一种金气凌人的感觉。我不好意思的偷拍了一张图片

泰国吃的第一份芒果糯米饭···

附近好多大型商场,逛都逛不完。

四面佛人称“有求必应”佛,佛有四尊佛面,分别代表爱情、事业、健康与财运,掌管人间的一切事务,无任是求财或婚姻都很灵验,也是港台明星们最爱,是泰国香火最旺的佛像之一。

预定了今晚坐大巴去清迈500B,接着赶回考山路,曼谷的交通真的让人头疼,一路塞一路着急的,花一个小时回到考山路,幸好还要去接其他旅客车还没有走。一车的外国人,一夜到天亮,就到了清迈,有双条车可以到达你想到的酒店,司机收我50B。
休息了一天,晚上去逛逛夜市····悠哉悠哉的。

游走在附近的市场,之后坐双条车前往双龙寺。砍价70B一人。到达双龙寺的时候,开始耳鸣了,产生了高原反应吧。

穿民族服饰的小孩,给他们拍照或者和他们拍照都要给钱的。.

好多菠萝蜜

金碧辉煌的一座寺庙,需要脱鞋进去,我想说一句地板好烫···

站在山上俯瞰清迈,天空是如此的明朗,与山下密集的楼房,形成一景。

一些可爱的小雕塑,在不起眼的地方

清迈大学就坐落在山脚下,身体精疲力尽的感觉,喝起了泰国版的红牛。

没有进去,在门口留念就好了

有几家小店装修风格很Q,宁曼路的街道,会给人一种很安静,很清闲的感觉。
晚上就在附近吃烤肉,189B一位······

因为工作原因,没有时间继续写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