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雾霾,占山为王。

快乐 (石家庄) LV.45
2017-01-04 20:32 2242/124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7年01月01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2月的某天-12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石家庄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雾霾越来越厉害了,我要找个地方去清清肺,吸吸氧。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入冬以来,石家庄的雾霾越来越厉害,机动车限了单双号不但没有作用,霾反而更厉害了。十几天不见太阳了,决定逃离城市,上到高山上去补充氧气。可惜只是暂时的逃离,还得回去在雾霾下生活。可怜的孩子。这次去的地方是行唐县的牛王寨。这里正在建一个景区,现在还不要门票。有刚修的吊桥和玻璃桥可以玩耍。

这就是玻璃桥。

铁索桥。

头顶终于见到蓝天了,赶快大口的呼吸吧。

山顶上不知何时修建寨墙,这里以前真的有山大王吧。

山式很有意思,一面是断崖,一面是缓坡。我们刚上到山顶,就见滚滚雾霾向上涌来,无路可逃了啊。

人站在这块岩石上照相很有感觉。

山顶呆了一会就下撤了,雾霾上来了,减少活动,放缓呼吸,回灾区了。

下山后到一个小水库边上看了看,远处灰蒙蒙的一片,一只水鸟都看不到。被雾霾熏走了。

上面这个大牛倒是修得很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