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说走就走的旅游-----恩施游记

月亮之上 LV.4
2017-01-04 21:10 467/2

来到恩施,参观土司城

2016年12月5日00:06分,我坐上了开往恩施的火车。在这前一天,我在12306火车网上购票中查询到只有一张往恩施的硬卧,我就毫不犹豫的买了,居然还是个中铺。和家里人一讲都不同意,这么冷的天谁去旅游啊,而且还是你一个人。但我的主意已定票已买好,说走就走。

12月5号早上9点多就到了恩施。当天恩施有很大的雾,当地人讲冬天的恩施主要就是雾天比较多。下车后,在找吃饭的地方时碰到了恩施紫云鑫商务宾馆的老板娘,经过实地考察我欣然住下。

安排好住的地方,在宾馆老板娘的指引下,将近11点坐上开往土司城的30路公交车,行驶半个多小时才到达。土司城票价25元(半价)。

土司城中午和

土司城每天上午和下午都有一场表演,很值得一看。

第二天,到利川看腾龙洞

12月6号天气晴朗。早上7点半,我坐上恩施利川的火车,去看腾龙洞。利川市火车站发往腾龙洞的专车比较准点,人数少也照点发车。利川市区干净整洁给我留下了较深的印象。

腾龙洞的激光表演,真是让我耳目一新。表演非常精彩,非常震撼。

看完激光表演,马上出发去看大型舞蹈剧表演。阵式宏大,也很精彩。

第三天,大峡谷

12月7号,坐车前往大峡谷,早上7点就上车去火车站接人,因为是淡季等了半个多小时,只等了一个。面包车师傅把我们又送到航海路汽车站,车满员后才出发。大峡谷是这次我一定要来恩施的目的。它真的太震撼了。

早上还有点雾。但一路风景还是特别不错的。

大峡谷分为地缝和七星寨,这是云龙地缝景区。

大峡谷的七星寨,从这里可以上山。今天大部分旅游者都坐缆车上山,一车就我和银川市两人上山。我们专门看着表上山,用时15分钟上了828个台阶.如坐缆车需要用银110元。

大峡谷一线天。

天气晴朗,景色怡人。

大峡谷迎客松。

大峡谷“一炷香”。

第四天女儿城

12月8号女儿城,本来去女儿城晚上最热闹,但因是下午的火车,改为上午去看看。

正赶上土族人在制作糍粑,开了眼界。

手工糍粑贰元钱一包5个。

各有特色的小吃,令郎满目,让人留恋。

下午

下午4点钟。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恩施。再见了美丽魅力的恩施

经过一夜的车程,早上5点多我顺利的到达了郑州,结束了湖北恩施的旅游,回到了自己的家。短短的几天旅游,使我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恩施,再见了,有机会我还会来的。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7-01-06 12:4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