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一个背包的重量。林芝搭车拉萨》

拉菲1982 (新乡) LV.4
2017-01-04 21:44 34/0

《梦想,一个背包的重量。林芝搭车拉萨
林芝吃饱喝足,背上背包上路了。徒步走了有一个多小时吧。搭上一个小哥的车,幸运的是小哥在林芝上学,在拉萨买了房子需要去办理手续。确实有缘分。我搭上他的车可以一天就到了,因为400多㎞的路需要走上10多个小时。一路上慢悠悠的走,走着走着累了。就下车拍点照片,吃点东西。终于走到了拉萨,小哥给我送到客栈。第二天我终于看到了梦寐以求的布达拉宫,途径了3个月的时间,终于站到了它的脚下去看它。看着一群人在围着它转经筒。有人拍婚纱。去大昭寺最震惊,一群人在那朝拜,一直磕头,大人,小孩.......神奇的酒鬼财神......好吃的藏面,好喝点的酥油茶.......当有一天我们真是完成了心中的梦想,内心一下子空旷了,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么.....相信自己会找到自己下一步要走的,给自己一个新梦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