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火锅,奔向重庆

你好,重庆

2016.12.30 - 2017.01.03,在重庆
为什么想去重庆呢,好像是因为某一天在看极限挑战的时候看到黄渤他们在坐长江索道时就心里开始有强烈的愿望想去,看火锅英雄特别想吃重庆火锅还有坐坐山城穿楼而过的地铁。于是在陈先生耳边碎碎念了两个月外加闹了小情绪,本来觉得今年旅行了太多地方想歇息一阵的陈先生终于答应了。在山城玩了三天之后,感觉自己坚持是对的。

机票:国航往返每人1750元,2016.12.30晚10点出发,2017.01.03早7点回家。
酒店:积分兑换了南岸区万达广场的万达艾美酒店(不超过5天的旅行,懒癌的我是不愿意换酒店的
交通:地铁公交畅通卡每人55元包含25元制卡费30元车费,结束旅行后还剩下10元在里面懒得退了留个纪念(说不定下次还会再去呢哈哈哈),重庆北-武隆来回火车票硬卧70.5*2=141元,武隆火车站到游客中心小巴士来回每人共15元,武隆景区里面电瓶车每人10元。总共大概220元
景点门票:鹅岭公园如果要上阚胜楼5元,长江索道20元,南山一棵树30元,武隆天生三桥淡季95元。总共150元。
吃饭:没具体算了,三天大概每人不超过300元吧。
总共花费:每人大概2400吧(不包括积分免费兑换的酒店哦)

行程
Day1: 皇冠大扶梯-鹅岭公园-动物园至大渡口的“过山车式地铁”-穿楼而过的李子坝地铁站-北仓图书馆-洪崖洞-解放碑跨年
Day2: 长江索道-解放碑商圈-朝天门-磁器口古镇-南山一棵树夜景
Day3: 武隆天生三桥-花市豌杂面-李记串串-解放碑商圈

第一天

昨晚凌晨1点半左右才入住酒店,洗完澡睡觉都差不多凌晨两点了。像我这种睡觉坚持要7个小时以上的就设了个9点半的闹钟起床,和陈先生每次出来玩都很随心情的。酒店的早餐到10点半结束,早餐竟然还有重庆小面,SPG果然很入乡随俗,吃了个丰盛的早餐就出发了。

重庆的景点基本都是地铁直通的,所以我们第一天沿着地铁线路去了好多地方。酒店附近就有个南坪地铁站,离两路口地铁站很近。就先去坐坐极限挑战里面一堆美女拿着茄子坐着扶梯上要嘉宾们挑选最长茄子的皇冠大扶梯吧。从两路口地铁站出,直接有个出口通向皇冠大扶梯,正常2元,刷畅通卡1.8元。这条好长好长的大扶梯视觉上的冲击效果还是很强的,一眼望不见尽头在何方的扶梯,而且比一般扶梯速度还要快...扶梯上遇见了一个堪称表情帝的很可爱的小BB

坐下去之后本来想直接不出去坐上来的,结果想想还是附近转转呗。出去的通道中就看到了一堆商家在售卖重庆人民热爱的麻将和纸牌,走到外面出去发现原来是重庆汽车站呀,在汽车站广场环绕四周发现层层叠叠的高架桥也还蛮有意思的。

从皇冠大扶梯出来瞎晃瞎拍了一顿后,就重新坐大扶梯上去做地铁出发鹅岭公园。其实鹅岭公园好像并不是很出名的重庆景点,但是因为昨晚深夜接机人超级热情的老司机推荐了它,刚好也在我们要游玩的地铁线路上,于是就来了。发现当地人推荐的不出名景点真的很赞,1号线鹅岭地铁站2A口出来后,往左手边的路走50米左右可以看到斜后方有阶梯往上爬,爬上去后沿右手边一直向前300米左右就可以看到公园大门口了,逛公园这种事情我们也不是很喜欢,于是就散步着直接就往阚胜楼的方向走,买了票就开始登高。来到重庆的第一天就让我感受到了名副其实的雾都呀...阚胜楼很不错,可以360度绕着看看重庆的景色,如果没什么雾的话...

阚胜楼最高层风好大,吹得陈先生瑟瑟发抖,吹得我眼泪直流还让陈先生抓拍到上面那张很有意境的照片(吹啊吹啊为什么吹不散这些雾...),呆了一会儿我俩就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下来了。然后开始走回地铁站去下一个玩的地方,说是玩其实就是坐地铁体验一下哈哈哈...因为看到网上说动物园到大渡口地铁站那一段路很有坐过山车的feel,然后我俩打开某度地图一看哇塞,确实很曲折啊,去体验下吧。就乐呵乐呵坐了好多个地铁站坐过去了...结果,用陈先生的话来说就是,如果真的是有坐过山车的feel那还得了...没事就别去坐去体验了,地图上看看就好了。
       坐完这段很平稳的“过山车”地铁,我们大渡口下了车又往回坐准备去看因为穿楼而过而出名的李子坝地铁站。快要到那个地铁站的时候一定要站在窗边看着前面那栋即将要穿过的楼啊,不然估计你也feel不到什么了...下图就是下地铁后站在那栋被"穿”的楼里面往外拍的照片,山城地铁外面看好有意境啊,特别是在雾气蒙蒙中。

再次踏上李子坝地铁时,已经是下午两点左右了。被丰盛早餐填满的肚子终于饿了,于是就来到重庆本地朋友推荐的“三斤耗儿鱼”准备吃午饭。坐个地铁再转个公车,具体怎么走我也不知道,反正跟着陈先生走就对了想去的查查某度地图就可以了。这附近原来还蛮文艺的耶,符合我这么一个有文艺心的女纸。三斤耗儿鱼就在北仓图书馆旁边,好像原来也是厂房改造的,所以走的是复古风路线的餐厅呀。但是味道就..嗯,只能说还行吧,在我心里还没有达到美味的程度。摆盘挺好看的,很多爱心。点了个名叫初恋的餐前小吃,因为是酸甜苦辣,所以叫做初恋。果然苦是最让人不喜欢的...还有好大一条鱼,回味猪手,红糖果果。红糖果果好赞,这应该就是好多人推荐我吃的山城小汤圆了吧(所以我后来都没有去吃山城小汤圆 - - ),一入口让我有幸福的感觉啊,是因为甜吗哈哈哈。

吃完也差不多3点半啦,准备去号称“重庆最美图书馆”的北仓图书馆(难道不是方所?)装装文艺,就在三斤耗儿鱼的隔壁。进去发现确实很文艺啊,就是书少了点

其实感觉这一片都还蛮文艺的,很多墙上有很可爱的涂鸦。还有一些画展,内心住着小清新小文艺的朋友可以来好好逛逛,人非常少,很安静。下面就是即使内心没有小文艺的我和陈先生看到这些可爱的涂鸦也忍不住装装小清新的图(咦,说不定陈先生有文艺的心我还没发现呢)

从北仓图书馆出来后时间是下午5点左右,比较尴尬的时间。刚刚吃饱的两人决定要不就去走走十八梯或者是山城步道吧。选择了山城步道后,一路坐着公车看着来来往往忙碌的重庆人民,不知道到了哪个站就下车了,然后开始找山城步道的入口...找不着T.T听说有南北两个入口,距离我们下车的地点距离都比较尴尬,而且这个时候已经差不多6点半了,想想现在上去看山城步道可能就是黑茫茫的一片吧。于是我俩就决定改成去洪崖洞看看夜景了...就是这么随性的一路上都在随机而变改行程哈哈哈,不过我比较喜欢的就是这样子的旅途,充满了不确定性。如果按部就班一个景点一个景点的过,感觉好像有点缺少了点自由。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提前做好计划当然也可以好好欣赏到更多我们欣赏不到的风景吧。
        于是我们又坐上了公车到了解放碑附近某个站,快要到站时就开始有点堵车了,然后呼啸而过至少三十多辆警车,还是大巴的那种,那场面,那壮观。提前感受到了警察叔叔们为了守护大家可以平安跨年狂欢,而牺牲自己陪伴家人跨年的那份感动。无论如何,为他们点个赞。一下车更加可以感受到拥挤的人群还有身边有人一起陪伴跨年的那份欣喜,穿过人潮汹涌的解放碑,到达了洪崖洞的第11层。从上往下看的时候真的很感慨这个特别的建筑,也只能在重庆山城这么特别的地势才能拔地而起。11层上面是一片天地,1层下面也是一片天地。从1层往上拍,很特别的山城建筑。途中经过某一层的异国风情美食街时,让老腊肉和真正的老腊肉来了个合影哈哈哈

从11层走到1层拍了很漂亮的照片后,和陈先生沿着左边的江边一直往前走,一路走一路拍照,看到的一路也都是成双成对的恋人们。可以一起跨年,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吧。走了一段路之后,我们觉得解放碑那一块再不进去等着跨年就会被警察叔叔们围起来的人墙拦在外面了,于是我俩就重新走回到解放碑。事实证明9点多这个时候警察叔叔们已经手牵着手围起人墙了...进不去了。时间还早,我们准备去珮姐老火锅(就是这家我在重庆每晚都去排队都排不上的火锅!)吃个火锅然后再来跨年,跟着地图往珮姐老火锅方向走四面八方都被堵起来了都过不去了 - -, 外面寒风瑟瑟,陈先生已经冷到不行了,最后我们看到身边有一家嫩绿茶店就走进去喝杯热饮吃点面包就在这等待跨年了。等啊等啊,本来想看个《疯狂的石头》电影打发时间,最后人多信号一直刷不出来,就和陈先生在里面玩你画我猜了 - - 。 等啊等啊,终于等到了11点55分,和陈先生收拾好东西就出门融入人群中了。出来才发现好多好多人都拿着气球呀,我也想买一个,但是我们被包围的这个圈子看不到卖气球的了 >.<。气球每飞走一个,人群都会爆发出wowowo起哄的声音。陈先生背我起来,拍下了大家拿着气球欣喜等待放飞它的那一刻,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远方的解放碑中心圈传来了10,9,8...倒计时的声音,这边的人群跟着一起大喊了起来,3,2,1...耶,所有气球都慢慢飞向了天空。新年快乐哦,陈先生。

第一次两个人在其他城市跨年的小愿望,checked。待人群散去能够叫得到回去的出租车,已经是凌晨2点了,带着美梦入眠...

第二天

昨晚洗洗睡后已经是凌晨三点了,所以7小时以上的睡眠让我们直接到中午11点半才磨磨蹭蹭起床了。啊...一个上午又被我睡过去了,时光啊T.T。。。
       酒店早餐10点半就结束了,昨晚在嫩绿茶买二送一的面包还剩下两个就当早餐吃着走了。早上第一个想去的是长江索道,啊~我心心念念的长江索道啊。因为是住在南岸区,所以离长江索道的南站比较近。于是我俩就坐了个公车到了附近,再爬了长长的上坡到了长江索道。不知道是不是因为1月1号的原因,人少的长江索道南站竟然也要排了半个小时才坐到,不过等我们坐到对面的长江索道北站心里就感到了很大的安慰,哈哈哈哈,因为在热闹渝中区的北站排的长队我们绕了好两条街道才看到了队尾,队尾的孩纸们至少排上2个半小时才可能坐上了。果然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推荐大家如果不想排长队就过去南站坐过来吧~另外不要相信一直对你说可以不用排长队的黄牛啦,具体百度下看看记者曾经的暗访长江索道黄牛你就懂了。
      在坐长江索道时亲了下陈先生,然后说咱们也是在长江上空kiss过的人儿了

坐完长江索道过到对面我们又回到了热闹的渝中区,也就是解放碑商圈附近。就准备去找有名的“好又来酸辣粉”和“吴抄手”吃个午饭啦(咦?半个小时前我们好像刚刚吃完早餐 - - )。沿着长江索道北站排队的长龙人群走到尾巴继续往前,看到路边的树上系着有一些大型狗,再拐角竟然好惊喜的来到了宠物一条街。啊啊啊啊,想起了我们家养的两条泰迪狗Dudu和Miumiu,看到了好多迷你小狗狗我的爱心又开始泛滥了..

最后惊叫连连的我被冷静的陈先生拖着走了...- -。来到大排长龙的好又来酸辣粉我俩就被这阵势给吓到了,卖酸辣粉卖到这么火真的是要发了。准备默默走到队尾排的时候发现咦,旁边楼梯上不是有一家一模一样的好又来酸辣粉吗?排队的人还没有这边的三分之一啊。凭借着行走江湖的经验,我们看了左边这家酸辣粉并没有标明什么“右边那家是假的,真的仅有本店一家”这样的话,再网上找找很多人都说是同一家呀。于是我俩果断的排到人少的那家队中,一下子就买到了。大排长龙的原因估计是因为从众心理和随波逐流的心态吧。我们要了一份招牌的酸辣粉不要辣哈哈哈哈....因为陈先生不是特别能吃辣。最让我吃惊的事情出现了!从来不吃麻辣烫酸辣粉的陈先生一直在惊呼说这家酸辣粉怎么这么好吃!然后号称是他吃过最好吃的酸辣粉....(我的内心OS:因为这是你屈指可数吃的几家酸辣粉之一啊 - -。)虽然我内心是这么OS的,但是其实好又来酸辣粉确实也是我吃的觉得最佳的酸辣粉啦,因为那个粉很Q弹啊hiahiahia...
        我们端着这份酸辣粉准备去吴抄手点份抄手一起吃,去到吴抄手好怕也排长队,发现其实并没有,点了一份红油抄手和一份清汤牛肉抄手。等我们后来吃完之后就知道什么叫做好吃的才要排队,不好吃的额...

吃完午饭,准备去朝天门走走。朝天门地铁站还没有开通,只能坐到前一个小什字地铁出来后然后走过去。。话说小什字地铁站是我觉得人流最多最汹涌的地铁站耶。出了某个口感觉是因为这附近都是一些批发城,所以商贩特别多。沿着人流走,路途中买了我最爱的玉米,啃着就觉得走路不会累了。先是到了朝天门码头,然后往前走看到N号码头,走啊走,就到了朝天门广场了。今天可以看到嘉陵江和长江交汇处两种不同颜色的江水的融合景色,人不多,但是交汇处的江景很开阔大气。

逛到这个时候已经差不多下午4点了。因为晚上约了重庆的亲人们一起吃火锅,所以我们纠结了好久要不要去磁器口古镇,后来还是决定去吧,为了买陈昌银麻花,也顺便给亲人们带一份回家看电视可以吃。于是我们就往回走到不远处的公交车站坐503路车一路奔向陈昌银,坐了一个小时的公车,途中我还靠在陈先生肩膀上睡了一大觉。和陈先生一起出来很有被照顾的感觉呀,以前和朋友们出来时都是我在照顾别人,这种被人照顾的感觉也很好。
       五点左右我们到达了磁器口古镇,一下车,哇~铺面而来的那浓浓商业气息味呀。时间不早了,到门口的陈昌银麻花两人买了10来包葛粉味的麻花就准备撤了,因为路上人挤人而且真的就是商业化的镇子哪有什么古镇的气味。不过现在应该到处的古镇都变成这样了吧,一样的建筑,一样的招牌,挂满红灯笼。路上继续买了一串20元的冰糖葫芦吃着走了去做地铁去吃晚饭去了。
       然后我们又吭哧吭哧的坐了一个小时的地铁到了南坪回酒店放了东西,打个车便出发去南滨路的澳门豆捞和很久不见的奶奶还有一大家子吃火锅去了。话说以前各处都很火的澳门豆捞这几年真的是没落了啊...里面都没有几个人在吃饭了,门前萧条得很哪。。。

吃完饭后奶奶她们回家了,我和陈先生决定打个车上去南山一棵树欣赏夜景。叫了快车开始往南山上跑,途中还路过了我们早上去长江索道爬的那个坡,一路沿着山路向上, 但是已经可以看到盘旋蜿蜒的山路上一路都亮着红灯了,好堵。开到一半,我和陈先生立刻决定下车走上去,到了好调头的地方师傅放我俩下车后,我们便伴随着一路堵着的车向上爬,边走边感慨我俩怎么这么明智,从半坡走到南山一棵树顶上的距离也不远,我俩走上去后车都还没有上去几辆呢。感觉旅途中可以用脚步丈量的一些路程还是应该走一走,身边如果有人陪伴的话这些距离都不算什么距离了,还可以留下两人深刻的记忆。
       上到南山一棵树,买了门票爬个小楼梯,果然看到了那一棵标志性的树。从观景台看出去,重庆的夜景一收眼底,果然很漂亮啊。想和陈先生投个币用望远镜看看更清晰的夜景,奈何排队的妹纸们太多了,我俩说说话,拍拍照,听听歌,在上面悠闲的晃了一个小时左右就准备回酒店早点休息了。因为坐车上来的路上,我们决定明天去武隆玩一天(对,我们旅程的下一站基本都是在边旅行边决定的哈哈哈),所以买了重庆北站早上7点45分的车票,明天要早起呢。今天就早点休息啦~

第三天

好想去看看那个很有意境的天福官驿啊。于是第三天,我们就到重庆北站坐7点45分的火车来到了武隆。到达武隆火车站是10点,火车站出口正对着会有景区土黄色的小巴士载客到仙女山游客中心,每人10元。上了车后又坐了40分钟车左右到了仙女山游客中心,是个金字塔形状的建筑。哈哈哈,外面大屏幕介绍景点上有个扫二维码买票,淡季每人95元,输入身份证扫了付款后,直接就进去金字塔里面互联网取票处刷身份证取票就可以了。免去了排队取票的时间,这一点这个景区做得很好呀,哈哈哈。然后取完票就下楼去坐景区提供的大巴车到天生三桥,坐大巴的地方有到仙女山不同景点的,所以看好自己要去的是哪个景点排好队就等着上车啦。上车之后大概坐了10分钟的车就到了天生三桥啦~一下车就看到天生三桥的石牌还有旁边那个好大的变形金刚。下车后从验票口进去(没有看到说的什么1号2号3号口呀,这里就只有一个口)。沿着阶梯往下走奇特的天坑景象就在眼前了,往下走走走就可以走到坐电梯的地方,坐着电梯带你入坑哈哈哈。电梯的窗外很脏的,啥都看不到所以也不用想挤到边边上看外边的景色啦。

坐电梯下来后也就只有一条路可以走,没有回头路走。所以沿着阶梯一直往下走,就看到了心心念念想看的天福官驿了喔。从上往下看,真的很有侠客风范。沿着路一直走,就可以看到天生三桥的天龙,青龙,黑龙桥,途中还有很多很像大象,大猩猩,老鹰的景色。天气很好,人也很少,感觉走在天坑底下,好像是走在世外桃源的感觉。啊~奇妙的大自然啊~

陈先生与三桥的合影哈哈哈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这些和动物们很形似的自然景观。

从天福官驿到出口只有2公里的路程,慢慢走慢慢逛,边看看那些很像可爱动物的自然景观,很快就逛完的。而且在这条路上有两个免费拍照的地方,每个人可以拍一张照,然后会免费送钥匙扣可以放小照片。如果是要大照片的话就要花20元一张买啦。在逛的过程中我们感觉应该可以赶得上5点那班从武隆重庆的火车,不用等到晚上9点那个火车再回去。所以我们迅速上12306买了5点的火车,余票只有四张还被我们抢到了。后来事实证明我们是多么正确啊。。。所以如果去武隆只是去天生三桥不去其他景点的朋友们可以选择早上7点45分去,下午5点回的火车。就这样逛着到了出口,这里可以选择每人15元坐个电瓶车上去坐景区大巴,也可以选择走路上去,路边修有栈道供行人边欣赏边爬坡。走路上去20分钟,坐电瓶车上去5分钟左右,在能坐绝不站,能走绝不跑(- 。-)的陈先生的坚持下,我们两个选择了坐电瓶车上去哈哈哈。但是其实时间还是蛮充足的,我们也没有打算去其他景点游玩就准备回去了,所以回来后觉得如果走一下那个栈道也会是不错的选择嘛,还可以运动呢。
        坐电瓶车经过山路十八弯之后穿过景区卖东西的地方就到了坐大巴的地方,我们买了条烤玉米和煮玉米吃着就上大巴了(陈先生也被我带得超喜欢吃玉米了),大巴是坐满人就走的。大巴开啊开,先是经过了另外一个我不知道什么名字的景点,然后下了游客又上了游客之后,又继续往前开啊开,开了有30分钟左右才终于回到了金字塔型的仙女山景区游客中心。下了车往游客中心出口的路上也有很多变形金刚,然后陈先生就分别和它们合影了哈哈哈,还摆出了和它们一样的姿势,真是有一颗童真的心啊。路上买了杯热奶茶暖暖心就出去了。一出去就可以看到来时那土黄色的小巴士,但是注意这个小巴士的终点站是在武隆汽车站不是火车站哦。在终点站下车后还要走1公里左右到火车站呢,注意把握时间。

下了土黄色小巴士,跟着某度地图弯弯曲曲走到了火车站后,陈先生发出了这个火车站怎么这么小的感慨。我说这就一个镇的火车票你还期望多大呢,顺便给一个白眼。我们取票顺便退票,听到了很多人问5点的票还能不能买到。这个时候我俩又开始折服于我们先买票的智慧了。还有1个小时才开车,于是我俩借着没有看完的《疯狂的石头》边等车边打发过去了。看完了电影刚刚好检票进站了,进去火车还没来呢,想想等一下火车上2个小时要如何打发过去,我俩便决定再下部电影,刚刚好翻到《无人区》就决定看这部被禁了四年才上映的电影。在火车上,遇到了一个妈妈带着个宝宝坐在我们的位置上,聊天才知道她的票是上铺的,于是我们就四个人一起坐在了下铺,坐着火车看着电影时间也好快就过去了。妈妈请我们吃了甜甜的巧克力,我们请她们吃了香喷喷的麻花,觉得火车是一种很有魅力的交通工具。左右两边的上中下铺6个人在一个小空间里面,聊天便变得非常自然的一件事情,即使是互相不认识的陌生人。

回到重庆北站,饥肠辘辘的我俩直奔解放碑商圈的珮姐老火锅拿了个号(天哪,前面还有100桌,而且这里一小时能够翻台翻四桌就已经算很不错了)。不过经过了前两天都没有排上号的经验我们俩都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于是我们就去旁边也很有名的花市豌杂面点了一碗面两个人一起吃(因为等一下还想吃李记串串!),事实证明很一般啊花市豌杂面...而且关门还挺早的。8点半就关了。。

吃完后我俩又直奔李记串串,哈哈哈,这里就真的好有特色啊而且味道也超赞。并不是在热闹的商圈中,是在边上比较偏僻的地方。上去二楼后,自己拿个盆子点好菜,这里的菜都是一个串串中串一点点东西。我们点了个鸳鸯锅,哈哈哈广东人嘛~看下图清汤里面一堆串串辣汤里面却那么少就知道我俩吃辣程度如何了。虽然不怎么会吃辣,但是老娘有一颗爱吃辣的心就好啦最后再按照空串串的斤数来算钱就可以了,一斤65元哈哈哈,我们两人因为惦记着等一下的珮姐老火锅还要吃就拿的比较少,两人吃了80多块而已。隔壁桌后面来了两个妹子,天哪,一直在叫老板往锅里面加辣椒,老板最后说已经是最辣啦,没有办法再加辣椒啦。她俩还一直说不辣不辣啊,看的我和陈先生真的心服口服对这两妹子生出了一种深深的崇拜之情。。。
        在吃串串的过程中还发生了点小插曲,因为计划等会还要吃珮姐老火锅所以陈先生要唱黑脸阻止我拿很多,但是因为李记串串让我吃得好幸福我就不受控制的想要再拿(中途已经不受陈先生控制去多拿过一次了),所以陈先生唱黑脸唱到最后我还不小心拿空串串刺到了他,再加上景区回来的土黄色小巴士上我不小心把奶茶洒了他一身,吃花市豌杂面喝豆奶又不小心洒到了他一身(写到这里突然感觉自己特别对不住陈先生。。。)陈先生最后就不说话也懒得阻止我了...这个时候我就开始觉得好委屈,竟然不让我吃还摆臭脸,眼泪就开始打转转了...后来想想我对陈先生的伤害就转回去了。。。回想起来陈先生对我的脾气真的已经很好了,饮料一直撒到他身上他也只是笑笑说擦掉就好啦T.T...谢谢你这么包容的温柔。

吃完李记串串之后看了一下珮姐,竟然还有98桌,2个小时过去了只翻台了两桌。心好累。。。于是想去跨年那天没有去到的解放碑那里转转顺便散散步消化下等一下才有肚子可以吃哪。捕捉到一个身姿妖娆的陈先生。天色已晚,这边的人也很少了,风还很大。在重庆的最后一个夜晚,满心期盼能够吃上珮姐火锅的两人在寒风瑟瑟中开始尿急,走进温暖的KFC厕所中后就不愿意出来了,想在里面坐到可以吃上珮姐火锅。陈先生坐着坐着就困意袭来忍不住睡着了,这个时候已经10点半了,前面还有95桌等位的。陈先生照顾了我一天,我在火车上,大巴上睡着的时候他都没有休息,估计真的是累到不行了。等陈先生睡了一会后我的小脑瓜里面开始了激烈的思想斗争,到底陈先生的休息更重要还是美食更加重要呢,最后我决定不吃了哼。叫醒陈先生说要回去啦,这时迷迷糊糊没醒的陈先生说了一句让我红了眼眶的话,他迷迷糊糊趴着坚持说“不行,女朋友心心念念那么久的火锅一定要排队吃上。。。不能回去,我睡一会就好了。”哎,这个人是傻瓜吗。。。让他再睡了一会后,就叫了辆车回去酒店让他好好休息了。

回酒店的路上路过深夜11点依然排队火到不行的珮姐老火锅,旁边是上车后又迅速睡着的陈先生,虽然没有吃到有点遗憾,但是心里却被温柔的陈先生带来的感动填的满满的。

再见,重庆

到了说再见的时候。
       有时心里会问自己为什么喜欢到处旅行,因为感觉生活还是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旅行是我释放对自己不满的很好时机。因为自己的懒惰,越来越难坚持做一件事情,越来越不像以前积极向上的自己。但每次旅行回来都会继续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去到了别的城市,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看到了别人的生活,便会思考自己的生活,朝着正确的轨道走才是自己希望的。
       希望自己还是一如既往积极乐观的自己。二零一七,还要感恩有你陪在身边。
       最后献上我和陈先生约定的每次一起在机场必定来一张的自拍~(因为自己工作常出差的原因,机场已经算是我和陈先生见面次数最多的地方了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