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态古镇临海——紫阳街

乱乱 (台州) LV.2
2017-01-04 23:20 401/3

一只眼看着过去,一只眼看着未来,周遭的一切都在为了快速到来的未来准备,这个姿势难看,这种生活可笑,这种生活快的让我们忘记了快乐 ————原生态古镇 临海 之快时代慢生活

自秦国统一到清朝,  临海历来为台州的县州郡路府所治。

突 想起广告里滴镜头,一个络腮胡的中年,手提LV的商务行李箱,在等待即将到来的火车,
       想起那俩贴着8888车牌的四轮,主人依旧斗志满满,在享受每一个当下。

临海如一个垂暮的老人,历经沧桑,大浪涛去,浮华褪色。  他像一棵千年,古树,静静的看着日出日落,潮长潮退,看着张伯端,一把火烧了文案,官场的仕途坎坷和绝望,却成就了他的悟真篇,成了道教最主要的创始人之一,看着临海古街,曾经四百多家商铺林立,大浪淘沙,还是留下了不少的百年手工艺人,如。。。。。。。。。。

她就这样,静静的看着,看着,看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搬出了紫阳老街紫阳街上随处可见的是花白头发的老人,

她就这样,看着,看着,有看到好多热爱文艺的青年在这条紫阳街上实现他们心中的理想,守着内心那小小的乌托邦。

紫阳街南,巾山千佛塔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7-01-05 15:08

引用 northstarboy 发表于 2017-01-05 15:08:03 的回复:

回复northstarboy:谢谢你,,,你的评价是我的动力,我要继续完成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