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马尔代夫美露丽芙岛 迟到的蜜月依旧完美

LV.4
2017-01-04 23:33 693/3

北京直飞马累6天4晚

迟来了3年的马尔代夫蜜月游 出乎意料的完美。

旅行关键词:拍拍拍 各种躺晒日光浴  各种玩水

适合人群: 喜欢宅,喜欢摄影,迷恋大海的人

一. 旅行概要
1. 知晓:
       最初从同事处了解,蜜月游选择这里后大赞

2. 行程确定:
        确定这个岛,起初是被美丽的名字吸引,查阅了多家评论口碑都还不错,且我们对吃饭、酒店住宿、浮潜要求也适中,岛上消费也适中。

行程时间确定在了10月中下旬,起初想国庆去人太多没订上,选择这个时间段刚好价格最低。

3. 购买渠道:对比多家,最终确定在途牛,价格最低,体验不错。

4. 花费:2人总共2万2, 机票、酒店和早晚餐(大部分人选择早晚餐,中饭可以自己在店点PIZA,还不错)

5. 美露莉芙岛屿特点:
住宿:豪华沙滩别墅挺棒(有露天泳池淋雨,后院有摇篮床和沙滩椅),水屋值得体验,可以直接下海,但房子略旧。

浮潜:体验一般,深浅没试过

食物:自助餐,味道中上。

面积:岛不大,走路20分钟可以环岛一圈

特色:有一个海边游泳池,有儿童玩耍乐园,每天还可以在海边看魔鬼鱼

二. 注意问题
1. 签证:免签,也不需要电子签证。

2. 飞机航班:凌晨3点,美佳航空,并没出现晚点,8小时飞行时脖子有些不舒服,建议带脖枕。

3.飞机上需要填写入境单,建议提前打印填写模版,尤其对于英文不好同学。

4. 异国文化:小黑比较有礼貌,见面都会打招呼
,较为传统,尤其在马累时最好穿着保守些。

5. 不建议在马累住一晚,较为落后且对女生来说不够安全,另导游建议带20美金保命钱。

6.准备物品:浮潜三宝,防晒啊亲们,资生堂的小金瓶推荐,我当时在机场当地买的防晒霜好没用呢。沙滩鞋,沙滩裙,女孩子多带几套拍照美美哒 泳衣。

7.小费情况:每天床头压1美金,出发前国内换美金100块,零钱在酒店前台换的。岛内消费全部使用VISA信用卡,费用最后离岛时结算。

8.并不用专门带水啊亲们,每天酒店会有一大瓶水,够喝了。对于需水量大的人,可以餐厅购买水或饮料。

9. 注意环保啊亲们,马尔代夫有一个岛叫垃圾岛,每次看到网上照片都很心痛。我们能做的是,尽量不带矿泉水瓶子,方便面盒子之类的在岛上,尽可能减少生活垃圾。

10. 并不用办Wi-Fi,酒店就有。

三. 美露莉芙体验亮点:
1. 最让人惊艳的是碧海蓝天,印象很深刻,天空和大海的各种不同层次的蓝,交织在天际,让人不敢相信世间还有如此美腻地方。

2. 豪华沙滩别墅有露天浴缸,双人躺着太醉人,可以看到天空美美的椰子树。有一种彻底释放和放松的自在感

3. 我们登岛是采用水上飞机,虽然噪声比较大,但非常值得体验,可以在空中看到马尔代夫多个岛屿轮廓,就好像碧蓝的海面,一颗颗璀璨的蓝宝石散落下来,每个岛的形态各异,忍不住拍了很多照片。

4.美露莉芙岛的水屋是一个圆形,不论从天空向下看,还是实际拍摄联排水屋时,造型非常漂亮。

5.我们去的时候有2天下雨了一段时间,晴天时候海面特别美丽,海里玩耍,浮潜效果很棒,阴天或下雨时,海面波浪起伏,在海里感受被雨水淋湿,被波浪推动,也不失一种独特的海中体验。

感谢亲们看到了最后,希望所提供信息对你有帮助。

另外,这是我发表的第一篇游记,欢迎亲们多多提修改意见,便于我后续写得更好。

谢谢亲们,默默哒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7-01-05 13:26

亲有什么具体问题可以问我哈,争取下次更详细些哈

2017-01-07 07:28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