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ggest little city in the world

林琳大俠 (廣州) LV.10
2017-01-05 07:11 319/3

要养成记录生活的习惯。来美国差不多半年了,因为学渣属性难改,天性也是趋于死宅,所走的地方不多。来Reno,也只是来探望某人,来了这座世界上最大的小城市。

整座downtown,就是赌,赌,赌,几座大的赌城。

除了赌,心里想着去看看那红灯区的wandering lady什么的,也没有过于执着,一切随缘吧,也没有抱着强烈的旅游心态。

于是逛了这座城市的高等学府,作为录取我的学校之一,阴差阳错还是错过了,一切都不违背命运的安排了。

建校第一座建筑,最古老的建筑,Morill hall

想想中国已经没有什么古老的东西了,拆拆拆,几千年文化没有保留下来什么,还是心塞塞的。

每个地方的动物都不一样,这里就是各种鹅,大雁,鸭,满地满地的💩。

看到满大街都是小动物在自己的一角里悠然自得,蛮赏心悦目的,心态也平和了不少。

还是好好学习知识,努力攒钱,认真生活,不要浪费了自己努力争取来美国学习的机会,认真体验当地生活,开阔眼界。

前几天天气温暖,最后两天下雨又下雪了。这辈子的雪,还是没有看够!

机场的老虎机。感觉非常新鲜,机场的老虎机非常当地特色!

顶下

2017-01-05 13:35

哈哈哈哈 我要妈妈围笑了~~~

2017-02-02 13:01

引用 阿假 发表于 2017-02-02 13:01:3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