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Honeymoon塞舌尔甜蜜之旅💗

Day 1
我和灰哥吃完小吊梨汤 从北京出发~搭乘阿提哈德航空EY889次航班中转阿布扎比
国际出发流程:行李打包-值机-安检-边检-再安检
值机的时候会要求出示回国机票 我们中间还要从塞舌尔新加坡 再从新加坡回国 小伙伴们一定要记得把机票全程的都打出来~

打包好的行李看别人都写了字做标记~我说咱们也写个吧~结果你看看 灰哥你这么暴力真的好吗?

中转联程航班有两段 所以两张登机牌 因为都选择了同一家航空公司 所以行李直挂 很方便 😊

电子产品这类方面 我认输 灰哥分分钟 哦不对是秒秒钟发现这玩儿是个遥控器 🌚

中转顺利~

填写入境登记 不难 就是激动的把灰哥生日写到2017年啦哈哈哈哈

塞舌尔机场~美的震撼 小的可爱😊

不知名的小黄花~从故事开始那年就开着😂

我们到的时候换钱的已经下班啦!!!怎么可以酱紫!才5点半啊【冷漠脸】

第一家酒店入住普拉兰岛的天堂阳光酒店 办理入住的时候免费赠送哒毛巾和冰芒果汁!赞👍🏻

Day 2
昨天到了酒店已经是下午17点 这边18点不到天就黑了 所以哪里也没去 再加上坐了快一整天飞机 就收拾下东西洗洗睡了 早上起来一出房门就看到好大一只螺!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知道名字的红色果子 可能不能吃 有毒😂

清晨的沙滩

Breakfast

大概列了一下L岛要去的景点和位置

普拉兰岛要去的景点和位置
~~~~~~~~~~~~~~~~~~
我们在普拉兰岛住6天
时间充裕
所以很多计划都是很随意的
今天的计划就是熟悉酒店周边的银行 ATM  商店等等
推荐一个APP 离线地图 maps.me
不用流量可以随时查询你想去的地方
再下一个 讯飞输入法 中英翻译
说实话 当地人的英语听起来真心费劲 我经常一整句话都是听懂几个关键词连蒙带猜的 实在听不懂了可以用讯飞输入法把你想知道的输入汉语翻译给他们看 这也是一个办法

maps.me界面

我们今天在酒店边的沙滩 anse volbert 玩儿了很久 老公今天已经回到了8岁的快乐童年 这是他今天去海里的战果

看后面的MCB 银行啊 对于我这种有钱才有安全感的人 找到银行我就放心了 (位置可以直接在maps.me上搜)对了 银行下班时间很早 14.30就下班啦~

Day 3
早起吃完早饭收拾行囊出发 vallèe de mai
用maps.me看了一下大概线路
离酒店约7公里 本来想租个bike骑行的 但是由于第一天入住酒店的时候路过 (出租车司机还指着景点大门和我们说 this  is vallee de mai)
山路崎岖 而且路不宽 所以我们最后选择了打出租车
打车遇到一位小伙子名叫Michael 他很聪明 听说我们还要去anse lazio 所以他问我们需要不需要车接车送 类似国内专车 我和灰哥都属于那种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就少操心的人 毕竟出来蜜月嘛 所以我们爽快的答应啦 大概路线就是酒店-vallee de mai -anse lazio-酒店 时间我们自己定 Micheal 负责接 这样的专车服务我们付了1200卢比

350卢比每人
进门右手售票处
服务人员会告诉你
里面没有水 咖啡 厕所
你想要的东西全部在门口一次性解决
票就是这样的机打白纸 再往里走50米不到会有二次检票口 给你拓一个coco de mer的图案 就算检票啦

原始森林风貌

微距拍摄

发现幸运的四叶草🍀超级开心

处处都是巨大的植物叶子

大自然的完美产物

登顶 shelter

Lucky  beans 💗

Coco de mer
海椰子(Lodoicea maldivica)亦称复椰子(double coconut)、海底椰。是塞舌尔普拉兰岛及库瑞岛的一种特有棕榈,树高20~30米;树叶呈扇形,宽2米,长可达7米,最大的叶子面积可达27平方米,活像大象的两只大耳。由于整座树庞大无比,所以也被称为“树中之象”。花著生于巨大的肉质穗状花序上,雌雄异株。果实被一肉质而多纤维的外皮,里面坚果状的部分通常2瓣,似两个椰子,可食但商业价值不大。海椰子是已知最大的果,约需10年才成熟。

害羞😌

纪念品商店

这个就是我们前面捡到的红色幸运豆

从vallee de mai  出来刚好是和Michael 约定的时间 进去之前我问他游览里面需要多久 他特别朴实的和我说 里面完全是walking 你想走多久走多久 景色都是一样的 😂
其实景区里有三条线路 短中长大家量力而行 我们走的中 约2小时 加拍照 仅供参考

Anse Lazio停车场

Anse Lazio全景
不愧世界第二美 世界最佳海滩之一 蓝天白云 Tiffany 蓝的海水 洁白如银的沙子 平坦宽阔的海面 怪石嶙峋的海岸👍🏻
我在沙滩🏖边躺了2个小时 心情惬意 具体的大家自己来感受吧

我也是挺能爬的

转角遇到Lazio

由于之前的工作原因 对红酒了解颇多 看酒单的时候特别开心 原来曾经付出的努力总会在某个时刻给你回报 比如类似这些各种葡萄品种 懒得打了 给大家搜个图吧

芒果汁✖2
赤霞珠 法国2014
Desperado

Day4
Bonjour 大家早~今天要去拉迪格岛啦~
早上8点到的码头 码头停靠了好多游艇啊~好想开个直播呀~老公我要大游艇🛥😝

船票往返 拉迪格岛 2人 一共860卢比  这个是boarding  pass  上船的时候收回~

回程票是纸质的 17点回来的船可以选择修改时间 我们晚上是坐的16:30的船回来的

等船的人们

普拉兰全景

到达拉迪格
下船以后直走正对面有一个纪念品商店
我和灰哥进去了就逛了快一个小时才出来 照片也忘记拍了 好多特色商品 最后结账的时候算了一下 花了2000多卢比 店老板热情的送了我们一个象龟的钥匙扣 我们还咨询了租自行车的问题 一人150卢比全天 自行车没有锁 走哪骑哪停哪 完全不用担心车会丢 而且到现在我都没明白 那么多自行车 也没有标记和编号 怎么管理呢?

Notre Dame de L'Assomption

阿让海滩 还有0.6公里啦~象龟农场就在去海滩的必经之路上 农场售票100卢比每人

哈哈哈超级Q的象龟

象龟动作特别慢 柔柔的 看到好吃的嫩叶 龟身还没过来 粉红色肉肉的石头已经伸出来啦哈哈哈哈哈

超级开心 喂完一只还有好多只 快离开的时候超级幸运 还碰到龟龟在那啥 哈哈哈旁边的外国人说 they're  fuck 😂they're  making  sound 另外一个人说everyone making  sound 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摊手]总之很幸运🤗

阿让海滩的水能见度至少1米以上 也有可能更深 风浪有点大 我们忘记带浮潜面具了 所以没再往深的地方走 出来玩儿 安全第一~

D'argent 怪石

还是D'argent 怪石

D'argent 全景

从德阿让出来我们就开始了去往Anse  Grand的疯狂自行车骑行 一会儿上坡累成狗 一会儿下坡刹不住车 吹乱了我的发 在半山腰喝了个果汁 如果没有蚊子的话那还真算是挺惬意的🌚

Anse Grand真的太Grand了 浪声大 浪大 我差点被拍死在水里 哪还有时间照相呀 大家去了就知道了
哦 这张图是去往Anse Coco 的路

我和灰哥被浪拍的

去anse coco回来的路上 有好多小果子 这样比一下我老公可能也就是个6头身哈哈哈哈

Helicopter游览塞舌尔群岛也是土豪的一项必备活动 大概65欧 跳岛 时长约15分钟

直升机停机坪

Day 5
今天一大早从天堂阳光退房 准备去我们的第二家酒店 Raffles
Raffles的reception风景很美 办理入住的时候需要提供护照 并且提供冰擦手毛巾和橙汁

我们住在海景大别野~~😋有专门的车车送你去 当地俚语叫Bucket.

海景大别野

欢迎我们的honeymoon摆台 真是甜到飞起

房卡有惊喜

室内浴缸

室外淋浴

比心❤

汉语版欢迎词

住酒店一定要顺走的十大品牌之一

室外泳池水深1.2米  水系统自循环 我和灰哥迫不及待的要去玩儿水啦

出门还不忘学习 快给我点赞 ╭(╯^╰)╮

酒店晚餐 我们去的asia a la carte
大家不要去啦 我和灰哥两个人吃了2200卢比 贵就算了 好吃也行呀 真的太难吃了!

Day 6
第二天早上去吃早餐的路上 路过巨大国际象棋 想起来哈利波特一里面的情景 就拍喽

早餐还不错

这个超爱

回房间的路上捡了很多掉落的花花 随便摆拍都很美

预约了酒店的spa准备好好休息一下 因为我和灰哥在普拉兰的行程已经基本结束 我们的计划圆满完成 至于想看普拉兰岛其他攻略的小伙伴们不好意思啦

spa产品 我真的都超爱

继续spa产品

全身马杀鸡配薰衣草精油 芦荟晒后修复 脸部去黑眼圈 共计90分钟 两个人6500卢比

这次带了头纱过来 想拍点外景 后来我放弃啦 因为我第一天就晒红啦 第二天就黑啦 第三天我妈已经不认识我是谁啦😂

离开普拉兰前的最后一晚 看到啦彩虹 🌈 幸运~

吃完晚餐回来房间 看到酒店送我们Romantic Bath.

Raffles送我们去机场

普拉兰岛上唯一的一个红绿灯 当飞机起降的时候是红灯~

机场旁边有一家黑珍珠农场~好激动!想去看。

超级漂亮!

15分钟 马埃岛普拉兰岛的小飞机

超级小岛 还带沙滩~估计上面应该有休息的海盗吧🤔

不知道这种花叫什么 反正厦门也有 白色花瓣黄色芯的 叫鸡蛋花 我和灰哥路过一棵树 花掉落了很多 应该是下过雨 我们摆了一个💗 感觉超级漂亮呐

第二天一早坐公车去维多利亚 世界上最小的首都

一人5卢比 司机找零 不过最好拿零钱 因为很耽误后面乘客上车呀

维多利亚小笨钟附近  靠近公交车站
印度教神庙

好小好可爱的小本钟

维多利亚集市

塞舌尔马拉松~话说这个地方跑马估计会累趴 一会儿上坡一会儿下坡😂

为Victoria干杯🍻

La Pearl  Noire 餐厅好吃哒

提早3个小时去机场 结果发现根本没啥人 不像我们在北京出境的时候 3个小时都紧张

Bye  Seychelles
愿所有美好回忆伴随一生
在我老的时候能和灰哥一起回忆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7-01-05 15:40

引用 kzmoppa 发表于 2017-01-05 15:40:04 的回复:

回复kzmoppa:还在努力攒攻略的过程中😂

2017-01-06 01:18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7-01-09 10:52

引用 前田莞雪 发表于 2017-01-09 10:52:5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