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与神灵对话,日行四万步,梅里雨崩朝圣之旅

西藏扬帆 (大理) LV.4
2017-01-05 10:34 174/2

朝圣是一场心灵与神灵的对话,而这些话语在我们的每一步脚步中展开。——题记(来自雨崩第67根电线杆)

新年第一天,我走在徒步雨崩的路上,错过花,我收获了雨雪,错过七彩云虹,我收获了日照金山

这篇游记中,您将看到传说中的雨崩150根电线杆,我们走过了寒冰地狱桥,翻过了生死界坡,走进了卡瓦格博圣地内宫,遇到一个新鲜的某种大型动物的爪印,以及2017第一缕阳光,完成了转山转水转佛塔的目标。

出发吧。

果然好大一座雪山冰淇淋,这种色泽,是一百七十五毫升牛奶,再加二百二十五毫升奶油,还要再加两勺糖,才能搅拌出来的。

走过寒冰地狱桥,翻上生死界坡,穿过河谷森林,攀上乱石堆,进入卡瓦格博圣地内宫,最后手脚并用终于到达藏传佛教梅里雪山转山的终点--神瀑。

传说站在神瀑下,坏人会滴水不沾,好人会有彩虹绕身。当我到达神瀑脚下,天空突然飘雪,瀑布冻成一道雄伟的冰柱。不知道我到底是算好人还是坏人。

据说站在神瀑下,穿得越少越虔诚,当我对着神瀑脱下外衣,穿着短袖磕头时,突然飞来一大群白鸟,就在我正前方经幡上面绕圈。太神奇,一切都太神奇,神奇到难以置信,神奇到神圣,神奇到感动!

爱一个人,带她去雨崩,饱览人间仙境,互相扶持,不背弃,一世相守着;
恨一个人,带她去雨崩,饱受徒步之苦,缺水缺电,信号不畅,与世隔绝。

朝圣是一场心灵与神灵的对话,而这些话语在我们每一步脚步中展开。此行不仅仅看到美丽的风景,也亲历了一场挑战自我的历程。敬畏自然,认识自然,保护自然,融于自然。

希望我们都能找到一个美好的人,看一场长河落日,走一出雪雨冰风,看一次日照金山,走一趟梅里雨崩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7-01-06 14:2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