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2016 感恩与每一个陌生人相遇

stephanie LV.5
2017-01-05 10:48 342/4

西安 澳门 北京 重庆 成都 生活随记 乱七八糟

西安 因为是之前和我一起去台湾的那个姐姐的家乡 说了好久终于可以去了  重庆距离西安不远 坐的火车去 卧铺差不多九个小时 睡觉一觉就到了 西安的飞机场不像重庆那样 离市区好远啊 而且没有轻轨

西安

到了西安 晚上去了回民街 人挤人 人挤人 因为姐姐是当地人 就没有怎么在回民街吃 她们说都是外地人才去那里吃的 感觉真的是老了 不怎么喜欢去那种人很多的地方

Biang Biang 面 前面两个字不知道怎么写 也是西安比较有名的 相当于重庆小面吧

羊肉泡馍

夜徒 华山

照片只有几张,是的!但是真的是累成狗,从下午一点从西安出发去火车站,坐大巴到渭南 华山 ,差不多伴晚7点开始上山,先开始说买票,没带学生证的在学信网上输入名字,密码,给卖票员看,就可以半价,太好了 !然后的然后,噩梦开始了。以下要开始念叨了,如果觉得烦可以绕开,爬了一晚上 一整晚,因为放假大多是情侣 ,累就算了,还被虐,左一对 右一对,只有我和我姐相依为命。还有就是太太太冷了,人太多了,找个坐的地方都没有 !我们还好还没有带太多吃的,我看那些人,左一袋 右一袋 ,好多吃的 ,更好笑的是,他们晚上上山提上去,第二天下山又提下来,不累吗?亲!其实真的是很累,太累了的情况下,根本什么都吃不了 !还有就是上厕所 ,挤得不行,但是还好都是年轻人,大家都安静的排队,赞一个!那些山路,真的太险了,太陡了!难怪不得,大家都选择晚上去爬,我们把整个华山东南西北峰都爬完了!!!到早上看日出的时候,我直接想躺在地上睡了,根本没心情看日出,回去的时候整个睡回去的,我和姐姐在车上睡得东倒西歪,回去睡了一天!!醒来的时候,她和我说以后无论谁约着去爬山打死也不去了,要去爬山的女孩们 三思而后行啊!!!话说我也不知道我怎么爬上去的,还爬完了, 每个峰都爬了, 大概想着 以后的以后 没有以后了!咬牙,爬完了! 棒棒的

回来以后就是这个样子了 旅行很累 很减肥 但是很幸福 乐在其中

大雁塔

据说是西安富人区 最具有文化气息的地方

西安行程结束

澳门

和闺蜜去的 也是说走就走 高价机票 心都在滴血 去的时候从香港过去的 坐船到澳门 糕点很好吃 只可惜生病了 没怎么玩 一路都是浑浑噩噩的

重庆磁器口 My hometown

姐姐来重庆

身为重庆人的我 真的没有怎么逛过重庆 大部分地方都不知道路 就连洪崖洞也是第一次去

生活随记 重庆成都

转眼2016年结束了 我2016年的行程差不多也写完了 生活还在继续 2017我们继续前行 希望每个明天都很美好 最大的愿望就是自己可以少生点病 好好锻炼身体 世界很大 70几亿的概率 能遇见真的不容易 谢谢每个出现在我生命中的陌生人 愿你们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感恩

顶下

2017-01-05 13:36

2017-01-05 14:07

生活在重庆这样的美食天堂简直太幸福了~

2017-01-05 14:24

引用 Tenlalo 发表于 2017-01-05 14:24:2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