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罗南道智异山温泉--泡完我觉得瘦了呢……哈哈哈

Missginica (郑州) LV.2
2017-01-05 10:53 76/4

首先先用五小只聚餐照来镇楼……韩国好不容易放假啦,恰好过元旦又不能回国,几个小伙伴约在一起,打麻将,吃火锅然后跨年觉得好幸福……
下面步入正题......累了半年了,这时候泡个温泉是最好不过了,几个人就计划找一个最近的地方泡温泉,还真有啊……智异山温泉,据说是韩国政府管理的一个地方(不知道真假),有汗蒸房、温泉还有游乐场。不过因为去过汗蒸房所以就没去,这次就是冲着温泉去的。
路线
光州-구려(大巴票貌似是八千左右吧……记不太清了)
구려-智异山温泉票价是2200

因为有个小伙伴不舒服,所以我们四个人就兴高采烈的开启坐车之旅啦

可爱漂亮的四小只

全素颜的四小只拍照都不敢露面……我们到了哈,到了那里买了票,呃......手机清空了一次内存,所以没保存图片。我们买的汗蒸还有温泉通票,不超过20000韩币。因为太饿啦先在楼下吃了点饭就上去换衣服,洗澡啦……然后去室外泡温泉

外面还是有点冷的(如果要拍照一定要记得拿手机还有防水袋,我们忘记拿手机泡了一会出去拿手机就要把湿衣服换掉,想再去泡温泉就要付4000韩币再租一套衣服)

进到水里好暖和啊……有位亲故太虚了就泡了一会就出去了,剩我们三个在里面拍拍拍,泡泡泡......
跑完真的特别轻松,我是觉得还瘦了了呢……主要是饿啦。
结束之后在楼下喝了点冰的东西就坐车回去啦……回来的时候从温泉到汽车站,我们等车没等到,这时候来了一辆出租,说四个人一个人两千就送我们去汽车站,一算还便宜啦就坐车去了,到了汽车站司机让我们看计价器的钱(两万),不过还是只给了八千我们就下车了。所以不着急还是等汽车吧……
回到光州们还有时间就在车站二楼找了家越南菜馆,四小只跟开了外挂似的,吃的如狼似虎,引来旁边韩国人的一阵白眼,管他呢,我们饿啊……而且真的特别好吃,吃了那么久韩国甜辣的菜,换个口味,好开心......下次有机会还要去吃。光州汽车站二楼越南菜馆,强推。人均大概17000

好诱人有没有......突然好想去越南玩。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7-01-06 14:46

我是觉得吧介绍这种在网上就能搜到

2017-01-06 20:33

我只想说出来我的感受 你要有什么想知道的也可以问我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