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小小孩挑战上海迪士尼

2017-01-05 11:37 1018/1
  • 出发时间/2017-01-02
  • 人物/亲子

首先感谢朋友赠送的迪士尼门票和迪士尼乐园酒店住宿,如果没有这一记助推,我想我是不会带这么小的小孩(21个月)去迪士尼的。

三点感受

1、去之前担心小小孩没有东西可玩,事实上上海迪士尼的游乐项目大多以趣味和氛围为主,这些项目并无身高限制。但大部分小小孩都怕黑,像小飞侠和小熊维尼历险记这种黑擦擦的都免不了一顿哭。
2、非节假日人真心不多,早上刚入园时根本不需要排队,什么都能玩,整天看下来排队最长的创极速光轮最多也就65分钟。
3、乐园整体的氛围,除了在大巡游时很棒,其余时间都觉得比较冷淡,也可能因为我是非节假日去的(然而门票却非要我买高峰日的),人流量很淡,工作人员都不是真正的快乐,大多为生无可恋脸。

1月2日

小朋友午睡之后打车前往迪士尼乐园酒店,从宝山到川沙,一个小时车程。
迪士尼乐园酒店与迪士尼乐园一湖之隔,有摆渡船和穿梭巴士往来很方便。酒店大堂有米奇唐老鸭的雕像,有人弹钢琴,还有放动画片的,小朋友一进去就high了。
我们入住的是湖景房,看不到城堡,但酒店大堂外的平台可以看到城堡和烟花。房间是双床房,电视机下面还可以拉出一张小床,可惜小朋友不肯单独睡,于是让酒店给大床加装了安全护栏。床头有城堡和小飞侠,原以为就是单纯的装饰,但是晚上八点半左右小飞侠旁边一串灯亮了,城堡旁边烟火状灯也亮了,很惊喜。

到房间放好东西之后就乘穿梭巴士到迪士尼小镇去了,小镇就在乐园旁边,有一扇小门方便进出吃饭。小镇路上挂满了米奇头的红灯笼,气氛不错。有一个很大的迪士尼商店,感觉商品种类比园内还丰富,还有一个乐高店,可以自己组装乐高人仔,小朋友还可以参加拼乐高比赛。其他大部分都是饭店,新旺、大食代、蓝蛙、新元素,中西都有,还有breadtalk。
逛完吃完回酒店,当天迪士尼是8点放烟火的,我们到大堂外的平台上隔湖观望,其实表演是激光打在城堡上配合烟火秀的,远看看不到激光部分,只剩烟火部分的话其实没有很精彩,小朋友根本无感。

1月3日

兴奋的小朋友6点半就醒了,于是我们8点就去退房了。没有交押金的话,退房只需要报房间号给工作人员就行了,房卡可以留作纪念,在酒店寄存行李的话,他们可以送到乐园门口的寄存处,下午3点后可取。
到乐园门口尚未到当天标识的9点开园时间,但已经开始放人了。第一道关是安检,只能带密封的水和食物,会开包检查,但也不是很仔细。第二道关才是门票。
进去之后我们先冲向梦幻世界想拿FP,但一路上发现根本没几个人,不需要冲刺也不需要FP,想玩什么玩什么。

早上雾霾很厉害,城堡都看不清。

到中午城堡才变得明朗。

小熊维尼历险记
上车到维尼故事里兜一圈,布景很丰富,但是很黑,小小孩会怕,哭册乌拉要出去。
小朋友点评:马擦黑,不喜欢。
大朋友点评:没有童心者慎入。

旋转疯蜜罐
除了被动地大转圈,还可以自己转动方向盘控制小转圈,小朋友欲罢不能,玩了两次。
小朋友点评:还要玩,还要玩。
大朋友点评:头晕一定是因为起太早了。

晶彩奇航
坐船看童话,会经过美女与野兽、阿拉丁、小美人鱼、花木兰等等,经过景点都会停一下让你拍照。一开始小朋友很投入,直到船开进了一个很黑的山洞……
小朋友点评:马擦黑,不喜欢。
大朋友点评:坐船满惬意的,自拍圣地。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有几个部分组成的花园,有哈哈镜、大红女王沙发、疯帽子茶会,那天天气不好效果一般,看图片晚上应该更漂亮。
小朋友点评:无感
大朋友点评:拍照拍照

漫游童话时光
这个是在城堡里的项目,各种布景、3D效果,讲白雪公主的故事,等开门的时候小朋友还满兴奋的,谁知道门一开一个黑黑的房间里一本故事书,到魔镜那里更黑,最后带着小朋友落荒而逃。其实各种细节都设置得很好,据说还能互动的,大一点的小朋友应该会喜欢。
小朋友点评:马擦黑,不喜欢。
大朋友点评:能好好看的话应该还不错。

小飞侠天空奇遇记
各种灯光影像,让你跟着小飞侠在伦敦上空飞,但是也是黑暗系。
小朋友点评:马擦黑,不喜欢。
大朋友点评:效果很不错,可惜一路都在安抚孩子,都没空好好看。

中午从小门出去直接到迪士尼小镇上的新旺吃了饭,当日门票可多次进出,闸机上刷一下就行。工作日的迪士尼小镇也略冷清,饭店都很空。吃好饭回去正好看到迪士尼乐队表演的尾声,米奇看到小朋友都会挥手,很有爱。

旋转木马
游乐园必备项目,少女心必到之处。小朋友很爱,带他坐了两次,因为一次的时间真的太短了。大马还满高的,要小心托举小朋友上去,绑好安全带,自己再潇洒地跨上去。
小朋友点评:还要骑马,还要骑马。
大朋友点评:每匹马都很精致,细节丰富,这就是迪士尼的过人之处吧。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坐船跟着杰克船长去寻找宝藏,巨幕海底效果很震撼,小朋友被惊呆了都忘了怕黑。最后还有一个船往上飞的high点,强推。
小朋友点评:马擦黑,不喜欢。
大朋友点评:今日最佳,比飞跃地平线更赞。

飞跃地平线
小朋友午睡了,大朋友可以玩了。看到飞跃地平线也就排20分钟,我毅然决然地冲了进去。虽然队伍不长,但是通道超长的,走到翻白眼。进去之后是好几排大椅子,包放座位下的框里,绑好安全带。椅子飞起来,巨幕出现世界各地风景名胜的影片,每处影片的衔接都很有趣。到草原的时候能闻到青草的芳香,到泰姬陵也有香味,感官体验很丰富。
大朋友点评:精彩是精彩,但时间也太短了吧。

欢笑聚友会
一个拍照项目,当天出现的是狮子王里的丁满和狒狒,他们会非常尽职尽责地配合你摆任何动作。小朋友好喜欢丁满,但狒狒又有点怕了。
小朋友点评:要跟丁满玩
大朋友点评:拍照拍照

大巡游
我们去的当天只有下午两点一场大巡游,之前看别的游记是中午也有一场的。大巡游真的是炒热气氛的不二之选,米老鼠唐老鸭乘着火车而来,还有玩具总动员、维尼、各位公主,每位演员都投入其中。最惊艳的其实是花木兰,骑着巨高大的一匹雕花马,很有气势。
小朋友点评:米老鼠、唐老鸭、维尼……来不及看
大朋友点评:很high

小飞象
男女老少都可以玩的项目,上了年纪的也爱,因此排队要排20分钟。小飞象转起来之后,自己可以控制飞得高还是飞得低,迪士尼常常有可以自己动手的快乐。
小朋友点评:我要飞得高
大朋友点评:瞬间就结束了,时间太短

米奇俱乐部
跟米老鼠拍照,流水线的感觉,工作人员给每个人的时间很短,而且帮我们都拍糊了,小朋友想跟米老鼠多一点互动都不行。
小朋友点评:米老鼠米老鼠米老鼠
大朋友点评:明明人不多,为何这么赶

漫威总部
终于有一个爸爸喜欢的地方了,也是拍照为主,美国队长比蜘蛛侠受欢迎多了,并且蜘蛛侠成功地把小朋友吓哭了。
小朋友:哈宁
大朋友:拍照拍照

金色童话盛典
城堡前面的秀,下午4点正好看到一场,刚才巡游的那些公主们和卡通人物挨个上来跳舞,正好休息一下看一看。
小朋友:城堡城堡
大朋友:有气氛无互动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路过矿山车看到单人通道只要排5分钟我又撇下小朋友冲进去了,不过因为我前面有一组人马并非真正的单人,导致我实际上排了15分钟。
大朋友点评:一点都不刺激

最后到明日世界的区域转了一圈,巴斯光年不用排队且没有身高限制,但考虑到也是黑暗系就没进去了。头顶上呼啸而过伴随着尖叫的创极速光轮要排65分钟,其实并不算长,但带着孩子难以实现也就放弃了。

最后到商店里给小朋友买了玩具和背包,拿了行李到迪士尼小镇吃晚饭,愉快地回家了,小朋友累的啊,一上车就开始打呼了呢。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