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夏威夷----济州岛

蘇 (廊坊) LV.3
2017-01-05 11:40 428/6

第一次出国旅行 首要的事情当然是给护照来个自拍啦~

晚上七点多 成功地坐上飞机 很幸运 我们两个挨着窗户 可以欣赏美丽的夜景 可惜飞机上不能开手机 没有办法照相 只能用心铭记

晚上十点钟 我们终于到达了民宿 天气太晚 周围的景色看不清楚 但是独立的二层小楼 很有特色 先去前台租了插头转换器 然后拖着行李浩浩荡荡的来到了房间 干净 整洁 家的味道 到达玄关先脱鞋 都是地热 席地而坐非常的舒服

在去民宿的路上 我们在便利店买的香蕉牛奶和饭团 旅行的这几天 我品尝了所有口味的香蕉牛奶 最后得出的结论还是原味的最好喝 饭团也很美味 一定要买上面有海鲜标志的饭团 其他牌子的不好吃

折腾了一天 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对了 韩国是特别讲究环保的国家 民宿里所有的洗发水 沐浴露还有牙膏之类的都是大瓶的 用完以后统一换 没有任何一次性的物品

早上北京时间七点钟 一出门 被眼前的美景震撼住了 蓝天白云 清新的空气 感觉很久都没有感受过了 照片完全不能体现它的美 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恩赐

Day 1
第一站 泰迪熊博物馆
素来对泰迪熊一类的毛绒玩具并不感兴趣 但是到了那里 还是被吸引了 做工非常精美 供游客拍照的大型泰迪熊也是相当精美 具有特色 在这里 可以满足你浓浓的少女心

这条马路就是泰迪熊博物馆对面的马路啦 拍照的好地方~
但是要注意遵守交通 有车的时候一定要避开
我们去的时候是一月份 但是天气特别晴朗 墨镜和防晒一定不要忘记带

第二站 偶来小路
这条路非常的静谧 这这里你会看到许多的韩国人带着全家来这里散步 景色非常的迷人 济州岛四面环海 在偶来小路上 你可以看到有许多的小岛 其中牛岛最出名啦 也是韩剧《冬季恋歌》的拍摄场地 本来打算自由行的时候去 可惜因为买买买 耽误了行程 下次有机会 一定要去牛岛 那里可以租自行车环岛骑行的 非常美

济州岛最有钱的人都是养矮脚马的商人 他们会选择在有灵气的地方挂上这个彩带来祈求好运 来玩的人们可以摸一摸这个彩带 祈求好运~
满上的树上 随处可见这样的彩带 随风飘扬 不失为一种美景

第三站 汗蒸馆
体验一把真正的韩式汗蒸 因为带着隐形 不敢挑战60度高温 找了一个四十多度的放进进去 刚一进去就出汗了 经常汗蒸可以去除身体内的寒气和毒素 难怪他们的皮肤都那么的好 和韩蒸肯定脱不了关系
来汗蒸馆可以不吃鸡蛋 但是一定要买米露喝 强烈推荐!
我们两个人买了一小杯 但是瓶子很大 只需要4000韩币 价格很实惠 坐在椅子上喝着米露 玩着手机 旁边的阿佳西放着好听的音乐 度过了很美好的两个小时
温馨提示 去汗蒸一定不要戴隐形 更不要把手机带到汗蒸房内部 高温很有可能引起手机爆炸 喝完了的米露瓶子一定要记着还给店家 韩国是一个非常注重环保的国家 在车里也不要吃任何带气味的食物!

第四站 码头
同行的人有想做快艇的 所以我们一起来到了码头 我们两个没有坐 解散自由活动的时候在四周围散散步 晒晒阳光
这里的建筑都很有特点 他们会有各种海鲜的外壳来进行装饰 而且都会挂上彩灯 晚上的时候非常的漂亮 虽然济州岛相对落后 但是它是一个非常浪漫的地方 没有一间工厂 一点污染都没有
而且这里的居民也非常的淳朴 散步的途中 还经常能够与当地人打招呼 简单的聊两句 很惬意的生活

这是等待晚上出行的渔船 到了晚上 船头的一排灯会点亮 这都是专门捕捉八抓鱼的船 灯光的亮度会把海里的八抓鱼吸引过来 然后用钩子钓上来 到晚上 如果你看到海面上有许多星星点点的亮光 那么一定是捕捉八抓鱼的渔船

Day 2
今天去了泡菜体验馆 可以亲自制作泡菜 只做完的泡菜是要捐给福利机构的 所以要很用心的去制作~
在这里还能买到好吃的海苔和海带 喜欢的一定不要错过

体验完泡菜的制作过程 就可以去到楼下穿上美丽的韩服去照相啦 有多种款式可以选择 拍起照来美美的~

剩下的行程就是去新罗和乐天免税店买买买啦 疯狂购物果然爽~
到了晚上七点多 我们一行人来到了烤肉自助 简直好吃到爆 来到济州岛一定要吃烤黑猪肉 不吃绝对后悔~

Day 3
美好的自由行~
首先当然是要睡到自然醒啦 缓解这几天的疲劳
然后开着导航找到了这家非常火爆的海鲜锅
人非常多 需要排队 不过还是挺快的 刚上来的时候 章鱼还是活的 很新鲜 在上面来回地扭动 还有章鱼刺身 也是非常推荐品尝的 很新鲜 而且生的鲍鱼入口是脆脆的 满嘴都是大海的味道~
而且在这里 你可以看到很多的韩国人 感受一下他们的餐桌文化

回去的路上 不小心迷路了 一路上问的当地人都很热心的帮助我们 后来遇到了这家华人之家的老板 很帅气 人也非常好 热心的为我们解答并亲自把我们送到了酒店 如果有去济州岛自由行的小伙伴 可以与这家老板联系 会非常方便

石头爷爷 据说摸鼻子可以生儿子 摸眼睛可以生龙凤胎 摸肩膀祈求身体健康长寿 摸肚子是发财的
但是只能摸一个部位 不要贪心哦 摸多了就不灵了~

Day 4
我们来到了民俗村 民风淳朴 在这里可以买到五味子酵素 对身体非常好

大家用的马油就是这个可爱的矮脚马做出的贡献呢
不过民俗村的马油和外面买的马油一点都不一样 这的马油特别的纯正 很滋润 我自己买了四盒

第二站 日出峰
真的超级美啊
一定要来啊~
这个地方我去的时候游客比较少 都是当地人  在爬不动的时候 还会有热心的人用韩文叫你加油 很友善~
这里绝对是拍照的好地方

非常有爱的一对韩国情侣
以后
我也要带男朋友来~

登顶以后的日出峰 可以俯瞰整个岛屿

去牛岛一定要做邮轮啦
去的时候一定要去到二层 虽然海风特别大 但是 美丽的风景让你忘记了寒冷

下一站 我们来到了牛岛 乘坐潜水艇
可以下潜到四十米的深度 里面还有潜水员挨个窗户打招呼 为我们吸引鱼群
做完潜水艇 还会给每个人发一个潜水证 很有纪念意义

所有的行程已经结束
美丽的济州岛
有缘
再会

2017-01-05 14:05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7-01-05 20:26

引用 vanilla_ 发表于 2017-01-05 20:26:13 的回复:

回复vanilla_:没问题~

2017-01-05 20:35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7-01-09 15:56

引用 朦儿 发表于 2017-01-09 15:56:38 的回复:

回复朦儿:这个地方很适合自由行 你如果去的话我可以把华人之家的电话给你 有什么问题也算是有个接应

2017-01-09 21:20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