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日本【第七天】-富士河口湖之红线一日游

肚子里揣着宝宝的二人旅行✈️之富士河口湖【第七天】2017-01-04

预约了早上8点50分起来吃早饭,我们一直很困惑,为什么还要预约时间吃饭。进到餐厅以后焕然大悟,因为位置有限,同时是老爷爷亲自给我们准备的一人一份的早餐。那口感和食材的新鲜程度非同一般。

厚蛋烧真的是超级美味,蛋的熟度恰到好处。

不得不提到美味的大苹果!这真的是我们吃过最好吃的苹果,没有之一啊!我这是真正理解了为什么在新加坡的Isetan里边,4个苹果快卖到250人民币左右了!甘甜可口,核小肉多,汁液浓郁。

在酒店做9点20分的班车,送我们一行人到总站。今天我们三个选择坐的是红线,第一站目的地是八音盒之森。

来到了音乐博物馆。欧系的建筑风格。

记得进去以后要买票。但是因为和我们第一开始的兴趣有所不同,同时也很担心宝宝对音量太大的地方的抵触,最后我们没有选择进去观看,而是改道重组成老年人观光徒步一日游了。

从八音盒之森出来,过了马路,在vending machine买水的地方,看到了一座特别的有着圣诞特色的小木屋!进去后真的是万分开心,满足了所有小女生的梦想。满满的圣诞老人,旋转木马,会转的小玩意儿还带着八音盒的功能。

听店主老爷爷说,所有的东西都是他亲自去世界各地收集的,他很喜欢收藏这些小东西,满满的都是他的记忆,但是同时他又很讨厌四处坐飞机。哈哈,这点现在倒是和我蛮像的,我们家都特别喜欢旅游,但是又讨厌坐飞机的疲劳和腰酸,现在还加上肚子里的娃的闹腾。哎,此事古难全啊!

出了圣诞小木屋,继续沿着红线车的行进方向,看到了一个体验面工坊。

继续向前,看到一座小桥,远远的看到富士山就矗立在桥的后边。那座大山就在你的眼前,没有任何的遮掩,如果站得高的话,应该还可以看到它在湖里的倒影吧。一群鸭子在湖里游的欢快。行人有些牵着大狗狗行走在湖边的步行者路上。一切都是那么的安逸和舒适。对了,除了风太大!

在步道上看到了第一个金灿灿的雕像就是寿老人。

风太大了,所以我们还是选择老老实实的散步吧。春夏的时候,如果有机会再来,一定要体验一次在船上观赏这美丽的湖光山色。

沿着步道继续向前,一座湖边的小咖啡厅吸引了我们的眼球。湖光山色啊,坐在温暖的房子里,喝一杯热巧克力,吃着芝士蛋糕和水果,这才是生活,是我们老年人的生活

咖啡厅没有开放二楼,可是满满的花束,精致的装饰,坐在其中真的是一种享受!

如果你有喜欢的,这里边所有的装饰品和花都是可以买走的哦!

休息了一个多钟头,我们决定离开这温暖的小屋,继续前进。走到第一个步道的尽头,就看到了今天第二个雕像,福禄寿老人。

沿着红线的线路,一路向上,我们发现了一个特别美的地方,我们家的摄影师留下了很多让他自己心满意足的照片和我们大家的留影。

沿着林间小路返回主路,继续前进。我们看到了很多很有地方特色的小屋子啊,学校啊,历史资料馆什么的。没有选择坐车还是对了,虽然挨着冷风,但是大家的心里都觉得是值得的。

看到了绣球花,虽然是冬季,但是还是很美丽的。

这条路上有很多段步行者专用通道,我们也见到了很多载着家里的大狗,扛着三脚架,拿着单反来拍照的人们。美景总是吸引着大家,也让大家流连忘返的。

依山傍湖的酒店。

在我的游记里,我的每一张照片放的都是原景。湛蓝的天空,小屋子、石板路简直和魔戒里的小屋子一摸一样。希望毛豆长大一些,我们全家有机会一起去到新西兰,看看魔戒的拍摄地,看看那霍比特人居住的美丽的小房子和他们的村庄。

这个柱子上标示了以前的湖的水位。原来我们地球的水真的是越来愈少了。大家一定要保护环境啊!

终于来到了红线的另一个尽头,河口湖自然生活馆。里边有咖啡厅,有当地富士山特色的伴手礼。

坐上返程的红线车,来到了天上天公园站,那边的食物会比较多一些。选了一个人少到只有我们的饭店,解决了我们的午饭,这时距离我们从酒店出发,已经过去了5个多小时了,我是一个战士型孕妇!

这是一个自助型的饭店,自己在机器上点餐,自己去拿水,自己拿饭,自己还餐。老板娘和她的老龄闺蜜,一直都在后边坐着聊天喝小午茶,额,哎妈,这不就是我们两口子希望有的老年生活嘛,哈哈!

吃了一份简单的海菜乌冬面。

老头子吃到了一直想吃的当地日本咖喱,的确是和新加坡日本咖喱,相差蛮大的。

回到巴士总站后,在巴士总站旁边的7-11,买了让我心心念念的雪见冰激淋和雪莓娘,没错,孕妇就是这么容易满足,虽然好像不应该吃,但是谁管呢,开心最重要😄

四点钟回到酒店休整,看着夕阳里的富士山,我们三个昏昏欲睡,幸福的休息到了5点,坐着酒店班车,去采购今天的晚餐咯!

看着超市里的生鲜简直就是对我又一次的折磨,我这么爱吃海鲜的人,竟然能忍住不吃,即使那两个不自觉买了海鲜的人,我都一口没吃,我真的是太厉害了!

香甜可口的晚餐出锅啦,有香肠蛋炒饭,拔丝香蕉,红烧鸡翅,沙拉,寿司,新鲜的海胆,海螺头,东北的乱炖(胡萝卜、土地、蘑菇、鸡肉等等),我一直想要尝试的纳豆,水果尤其是日本的草莓!一应俱全哦!开吃,我的美好的一天在吃着晚饭,他们喝着梅酒中结束!他们的是在他们酒足饭饱后,在酒店的露天泡汤spa中结束羡慕!

还有,在我们这一天的结束时,我们竟然还遇上了日本的地震,震源在日本的福岛,河口湖在群马县的南边,也有三级的震感,所以今天完整了!希望福岛的人民安全!睡觉!大家晚安。

孕妈提示:
1.风大的情况下,要带围脖保暖
2.还是尽量不要去泡温泉什么的
3.不要吃生鲜

很不错

2017-01-06 03:34

不错,准备出发。

2017-03-11 19:39

请问河口湖酒店是哪家?还可以自己烧晚饭的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