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米兰攻略

我们去普吉岛是奔着斯米兰去哒,行程是在tb上的浪花朵朵上定的,会有人一大早就来接我们去码头。具体行程可以选择。定斯米兰的行程还可以享受特价接机/送机。如果2人出行的话分别下订单就可以享受接机送机都特价啦(真的不是广告!)顺便解决了接机送机的问题有没有!

建议在上船之前吃得饱饱的,(Seastar提供免费早餐午餐和晚餐,也提供免费的晕船药,出海的船上也提供免费的饮料)然后再吃一粒晕船药,就不会晕船啦。

泰国有个传统,出海是不可以穿鞋子的,所以在上船之前会有人来收鞋子。等到回来的时候再去领。建议你们买潜水袜,因为行程里还有爬山的项目,可以防止脚底受伤。

米兰每年只开放半年的时间,所以这里的海滩很干净很干净,但这边的贝壳、沙子等都不允许带走,不然一旦发现就会被罚款。

这是浮潜的地点,可以在这里看到海龟等可爱的生物。建议不会游泳又胆小的人还是不要尝试了(来自一个差点在斯米兰溺水身亡的人的建议)

米兰日照还是很厉害的,建议多涂一些防晒霜。

这个是要登高的山,要爬上去。在登高过程中亲眼见证了泰国导游都有飞檐走壁的本领。

爬山的过程很艰辛,所以一定要穿潜水袜,山岩被日照时间久了会很烫,赤脚爬山的话脚底一定会受伤。

爬到最高峰看到的风景。很美,感觉整个人都放松了。很享受那一刻的光景。

这是第二个浮潜的地点,因为有了前车之鉴,所以我没有勇气再去尝试就坐在船头晒晒日光浴、享受享受那种惬意的感觉。

回程之后还是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在Seastar享受完晚餐再回去的,你可以根据你的订单查询到乘几号车回去就可以啦。

拖了这么久终于解决了一篇很短的攻略,大家有问题可以来问我哦。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7-01-05 19:04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7-01-09 10:53

斯米兰,不会游泳,浮潜那么危险吗

2017-01-10 11:09

浪花朵朵出船的是Seastar?

2017-01-13 00:36

seastar好还是

2017-02-05 23:55

引用 小琪琪_vicky 发表于 2017-02-05 23:55:28 的回复:

seastar好还是

回复小琪琪_vicky:还是love好

2017-02-05 23:55

引用 💦深海怪獸📷 发表于 2017-01-13 00:36:33 的回复:

浪花朵朵出船的是Seastar?

回复💦深海怪獸📷:是的呢,合作的

2017-02-07 22:09

引用 啸 发表于 2017-01-10 11:09:29 的回复:

斯米兰,不会游泳,浮潜那么危险吗

回复啸:危险!只穿救生衣,戴眼罩,和咬个咬嘴。抱歉现在才看到你的消息。我和我姐都不会游泳,都觉得要差点淹死在海里了……

2017-02-07 22:10

引用 celine 发表于 2017-01-09 10:53:05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celine:谢谢你哦😊😊真抱歉现在才看到

2017-02-07 22:11

引用 allen 发表于 2017-01-05 19:04:08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allen:谢谢你☺️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

2017-02-07 22:12

引用 小琪琪_vicky 发表于 2017-02-05 23:55:56 的回复:

还是love好

回复小琪琪_vicky:其实具体行程、登的岛都差不多,登小岛的时间不一样,然后就是看你选择浮潜还是深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