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冬暖阳下的深圳

晶晶 (北京) LV.5
2017-01-05 13:15 794/4

北京的冬天大部分时间都是雾霾天,元旦前夕就决定找一个暖和、空气好的海滨城市呼吸下新鲜空气,最后选定了深圳深圳的冬天是干季,最适合旅行,刚到深圳就被这里的蓝天、白云、茂密的热带植物和各种红色、粉色的花惊艳到了。
关于费用:总共10965(两大一小,4天3晚,12月31号到1月3号)
机票:共5945
           北京深圳3075、深圳北京2870
酒店:2000(3天)
景点:共520
            世界之窗夜场80×2
            东部华侨城茶溪谷180×2
吃饭:1500
租车:1000

本来打算下午去红树林海滨公园,结果人太多,进停车场的车排了长长一条队伍,眼看到晚饭时间,后来只能放弃了。吃过晚饭去了第一个景点:世界之窗,夜场门票80每人,1.2米以下儿童免费。全部都是世界各地微缩版的景点,晚上最漂亮的要属埃菲尔铁塔。威尼斯水城美国大峡谷也很漂亮,适合白天看。

第二天去了东部华侨城,入住的华侨城瀑布 酒店,酒店里真的有一个瀑布。酒店挨着大峡谷景区,有客人的vip通道,打算玩大峡谷景区的住这里是不错的选择。由于时间关系我们没去大峡谷,去的是茶溪谷,门票180每人,儿童免费,从大峡谷过去8公里左右,顺着山路一直开到山顶就到了,茶溪谷都是自然风光,里面很大,想全部逛完得一天的时间,可以租个电动小车在里面玩。

这是东部华侨城山间小路上到处长满的朱樱花,也是我在深圳见过的最喜欢的花。

第三天上午离开东部华侨城开车去柚柑湾度假村,一路上都是滨海山路,环境特别好,开到那边已经是中午了,这个度假村3面环山1面环海,有无边际露天泳池和私家沙滩,景色真是美不盛收。

走在枝繁叶茂的木质小路上,鸟语花香、流水潺潺,整个人都很放松。

度假村的巴咖啡馆,坐在咖啡馆看海景景观也是棒棒哒!

我们入住的是豪华海景房,833一晚,楼下出门就是沙滩,真真切切体验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第四天上午在度假村吃过早饭就直奔深圳机场,全程100公里,开了两个小时,中午在机场吃过午饭就登机离开了深圳
深圳之行是一段难忘的旅程,以后会经常去。

未完待续哈哈!

2017-01-05 14:46

漂亮

2017-01-05 15:28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