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芽庄.

兰宝宝. (北京) LV.5
2017-01-05 13:27 436/4

北京的雾霾天气影响每一个人的心情,此次旅行✈️真的是说走就走,不带片刻停留,下面我就带着大家走一走—芽庄

此次旅行我和我的闺蜜👭两人在半小时内决定,报了天津直飞芽庄5天6晚的半自由行,所以我们此次从天津出发…

温馨提示:芽庄时间🕙比北京时间慢一个小时,并且到芽庄的亲们提前网购越南🇻🇳电话卡及租赁Wi-Fi!!!还有…毕竟跟团,大家就一定要听好向导及地陪的嘱咐与告知!!(这段不细说啦,我们开始吧!)

享受了酒店的自助早餐,第一站就一起乘车前往【芽庄大教堂】,当天小雨连连☔️但也不影响心情,到达教堂⛪️看到了当地人在里面结婚🎎,还有在外拍婚纱照的新人👰!!

随后到达了这个岛,咳咳…原谅我马大哈忘记了名字因为岛实在是太多啦…大家在这里简单的放松合影就直奔下一个岛前往了!嘿嘿
          因为还是小雨连连☁️天空还是阴沉沉的,小岛很小,爱自拍的我你们就多看看吧

🎉🎉🎉.到达第二个岛(黑岛),这个小岛有的说啦!这是芽庄浮潜看珊瑚的最佳地点!小女子就在这个蓝色的算是脸盆上面看到的珊瑚…50.000万/人,折合人民币15元哈哈 到这里可就是百万富翁啦,大家一定注意仔细数钱上的零头哦…他们说时间也就5分钟其实给小半小时,所以不想看这个的亲们,在岸上等候不要着急哟 ❤️因为我的闺蜜差点报警哈哈…不知道我跟越南🇻🇳人民和脸盆飘到哪里了 哈哈哈

重点没有说:🇻🇳越南咖啡☕️很有名,大家在黑岛,不论哪个岛买都大可放心好喝的没有谁了!哎呀…喝完心情都美好!!!

水果更不用多说,买了一个芒果,人家给你切好弄好直接可以吃啦,这里的芒果不像咱们这边软软的,他们吃的都脆脆的,感觉也很不错👍别有一种风味吧

下一站 ➡️ 泥浴中心(100 eggs),在床上和小岛上尽情拍照玩耍后,放松一下哟…泥浆浴大家提前背好泳衣带好浴巾,感受完身体滑溜溜哟…然后在这里面还有温泉♨️和游泳池!还是很全面的,里面环境景色都很好…记得一定带防水套!!!!

当天晚餐,当然是人生地不熟的我们跟着向导一起吃吃喝喝啦❤️ 非常开心!吃的口味还是都可以接受滴✌️

嘿嘿嘿…跑了一天啦!大家一起SPA一下哦❤️很便宜的,300.000/人 人民币90元!体验体验!记住带点零钱💰哦要给小费的!多准备10.000就好!人民币才3元…咱给得起哈 不差钱 哈哈
         第一天就这样晚安啦!

🎀第二天🎀我们一早还是雨🌧️原谅我叫晓宇!
              来到了【五指岩】,地方不到五分钟就走完。喝了一杯当地的滴漏咖啡☕️,拍拍风景,听一听当地人用竹子、石头演奏的歌曲!很惬意…
              毕竟去跟团游玩还是会有购物的,大家也不必紧张愿意买就买,向导这点还是很好不会威逼利诱的,开心就好!

龙山寺 - 芽庄市最大的寺院,从正殿右边上152个台阶后会看到高24米的一座巨大座佛,可以许个愿🙏 然后可以眺望芽庄市内和周边全景

随后来到的就是【婆那家占婆塔】,建筑风格有些吴哥窟的味道!从塔下看可以看到芽庄碧海的海港

出来后!一定要买一杯甘蔗汁!太好喝了…7000越南盾 人民币2.1元!不要忘记哦…
            美好的一天当然就不能这么谢幕!

吃饭喽🤗🤗🤗,出门在外我的闺蜜做好啦攻略!找到一家成都人开的餐厅!成都人·在芽庄!可以砍价哟 哈哈 吃的太爽啦 酒足饭饱!该怎样…

跨年喽

他们一起都按公斤 大家一定要问清楚哦

跨年赶上一个啤酒节🍺请到了越南当地的明星!!听到他们的歌曲其实还是不错的 一起开心一下 逛逛街,走走海边🌊 平平淡淡的度过…

🎈新年第一天,度假模式开始!到达蚕岛…这是自由选择的!每人300元人民币 包船到达…也可以不去选择自由行 嘿嘿

带我斌姐出海🚢 海上摩托车,可以讲价,带着地陪哦…

开心过后就是血光之灾!一个海上摩托飘逸我和斌姐下海了…随后救援人员到了!不知道怎的负伤了!大家出门在外注意哦⚠️不要向我学习…不痛的!放心哦

我这么爷们的人,怎么可以闲着!哈哈 休整一下海上滑伞…刺激!这两个项目都不贵哦 大家怎样都要问好价格,其次他们是收人民币的!以防万一

酒足饭饱!那就享受海边风光吧

最后一天的自由行啦!去了珍珠岛…

坐全亚洲最大的海上缆车🚠抵达!开森哦…游乐场🎠我来啦✌️

美丽的景色…尽收眼底👀

前一天负伤小女就不“作”了 ,很遗憾没有玩珍珠岛的海上项目!但是旅行中留点遗憾也是美好的回忆…希望这次和闺蜜,下一次的到来可以等到我的另一半牵着我的手!然后开启度假模式…

✈️旅行就这么快的收官了!不知道我第一次介绍芽庄大家可都满意…未来我会继续努力💪去更多的地方,给大家写更好的游记!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7-01-05 15:18

引用 诺诺盈 发表于 2017-01-05 15:18:05 的回复:

回复诺诺盈:可以的,但是行程是有些许变化的嘿嘿…。怎么给你呢宝贝

2017-01-05 15:19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7-01-09 21:54

引用 evalifesws 发表于 2017-01-09 21:54:26 的回复:

回复evalifesws:那就快快走起吧!11月-2月的时候过去是最舒服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