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北海道滴冬天之旅

LV.4
2017-01-05 14:07 228/2

日本已心心念好多年,之前全身心扑在工作上,而今终于启程—北海道偶来啦
一口气办了5年多次往返滴签证,这下可美哉啦,可以慢慢去品、慢慢去欣赏、慢慢的去也……
本次行程把前后高峰期错开2017.1.5-12
北京-札幌-小樽-登别-函馆-札幌-新千岁-北京
1.5
在仙境中行驶

黑粉配行走

排队中粗发

过了安检去取wifi

大家一定要在taobao定哦,现场是40一天,现在已在雨田转机用上啦,wifi速度8错哦到目前,来几张图

👆机上餐 我们俩要了干白和干红🍷
👇是羽田机场
一下飞机一缕☀️好晃眼 主要帝都雾霾太厉害 有点不适

看到🚾瞬间脚得好有登次

现在开始转机
我们做滴日航 机票在T3一次办理窝k 行李在转机时需要自取再托运 大家记得在大飞机上把2⃣️张表格都填写哈 出了国际机场坐shut bus 转乘到国内2号航站楼 指示牌很清晰
我们走在2号航站楼的路上

现在=候下一程登机 前往札幌
作了个小飞机已落地 现在坐JR空港线去札幌 错过了1815滴 现在只能等候1830滴啦

大家可以用这个软件来查询 灰常好用呢 千岁机场到札幌一共6站
札幌是个大站 出来就链接着各条商业街 我们在里面迷糊了一会 然后又出错口 不过还好 走了差不多10分钟就到了酒店 ps:蒙特利尔酒店对比之下在蚂蜂定更优惠

介是一家欧式复古风hotel 里面很干净 房间空间偶脚得蛮好滴 卫生间最后一张那三都是pola 原来pola也有接地气滴DD哈
check in 之后便去觅食 饥肠辘辘滴向拉面共和国前进 去到那里原来是拉面集合地 有一家小小滴超想次 可是人太多桌太少 于是乎便来到了介家

一个字咸 两个字太咸 回到酒店只能喝水 ps:位于商城10楼 楼下相当有滴逛 94关门太早

1.6
早上10点才粗门 一路跟着导航去北海道大学 进去一顿各种拍 主要是木有见过辣么厚滴雪景就跟没见过世面似滴上图

小粉兔此时已经疯掉景色真滴好美 就先发两张哈

享受了一下大学餐 好次又不贵

亲你滴车🚗还粗🉐️来不

次完午饭已经快2点啦这一天……又再次跟随导航来到sapporo beer museum

来室内看看 ⭐️是这里滴代表哦 也是起源之一呢

既然来了就必须要品一下噻 我们和滴是只有在museum里才销售滴

喝完后买了一堆零食 粗来旁边有一个大商场 朋友说是华堂 进去逛了一下变打车去了狸小路街 日本滴taxi的确贵呢

偶要说 薯条的确好好次

狸小路有1234……我们就逛到了3就走了 就是一条长长滴街哦

买了药品和少许滴护肤品已经累得不行掉了 这边是满5k日元就可以免税 记得随身带护照哦 这条路上滴堂吉柯德是24小时🈺️哦
后来我们有辗转到👇滴图

介家店赶脚不错 逛完出来后进入了地下通道回酒店 好累 喝点🍷碎叫 明后天继续 😴

1.7 今天9点我们便出了门 座地下铁东西线前往神宫 今天不晓得是不是有啥日子 日本人特别多 不要门票 里面很小

坐到此站下车 3号出口方向 步行15-20分钟 先打车滴出门便是约670日元

进去前需要先洗个手 漱口

开始进入

偶也模仿当地人拜了一下 祝自己这次旅程开森(

我们是直接打车从神宫正门入 再从圆山公园出 坐🚇前往白色恋人

👆是圆山公园景色 坐🚇向白色恋人粗发
沿途超级人性化 各种指示 而且大部分在地下走 =你走到地面时已经到啦

逛累了可以在里面吃点甜点🍮喝点小憩一下 还可以看一下演出

不晓得为啥用了好多🐱和🐱🐾

我们出来已经2点 一楼各种购物 外面是小朋友的游乐场  偶滴acne滴帽子丢在了介里 永远滴离开了偶 不晓得是不是被某位游客给带走了
在回札幌站滴路上进了一家拉面 自我觉得得比拉面共和国好次 店家人也超级好 又遇上一位很人情滴吃客给介绍

回到札幌站先把去小樽的票给买了 因为要买指定席所以建议提前买 记得要右边哦 可以看到海 指定席会比自由席贵 同事我们把接下来滴行程买了3天地通票 这样可以省钱哦

👆是3天滴通票通行证

1.8
小樽我们来啦

我们住滴是多米酒店 灰常方便 出站对面就是 选择滴是和式房 卫生间有点小 其它都很好

小樽运河滴白天和夜晚

日本真心是购物天堂 去到哪里 买到哪里
八音盒正好赶上一个旅游团 全是人

出来后 就沿着两边滴商业街逛着回酒店
建议可以沿着运河前往八音盒 然后在走商业街 这样你可以慢慢逛 慢慢吃

小樽还是玻璃制品滴天堂

推荐这家滴抹茶ice cream 超级好次

六花亭滴介个个人觉得一般

一路逛回了酒店 脚好累 吃了DD 就去泡温泉了 还有免费滴🍜次

细节好好 就是服务差了点
👇是在房间里看到滴景色

1.9
登别我们来啦

JR出来要么打车要么坐bus 我们选择taxi到酒店1840日元 步行太远不建议 日本滴酒店都是2-3pm点check in 10-11am check out 到了先把行李寄存便步行粗发去地狱谷

我们运气很好 原本下着冰雹滴登别在我们寄存完行李之后就停了 本想走到泡脚的地方 可通行滴小伙伴不想去 就放弃啦 我们住滴格兰酒店离地狱谷有10-15分钟的距离 在温泉街的第一家

从地狱谷下来有一家小小滴神社 这个应该是由个人在打理滴
原本还想去🐻 可后来听说是私人开的就没去 说那里滴🐻都被饿的不行了
还有一个叫伊达村因离酒店有一定距离就没有去

小酌了一杯去泡汤♨️ 这两瓶酒味道都还不错
泡完温泉后想去觅食 大部分都已经关门 本来还惦记着那家登别海鲜市场呢 只有继续次拉面 这次来日本次拉面次到想吐 因为通行者只次素

入住滴登格兰酒店日本人很多 可设施太老 房间里有不同尺码滴和式衣睡衣供你穿
1.10
次完早餐退完饭继续前行 日本滴酒店都不查饭 还了钥匙直接走人 入住时也不需要押金

这三张照片让偶想起了新海诚滴画面 建议大家粗发前可以找来看看

前往函馆沿途景色 记得指定席要选左边 可以看到海

到了函馆已经2点 我们沿着海边行走到酒店 办理了check in 就在房间里取了下暖才出发开逛

房间空间小了点 但楼层不错 可以看见海 设施干净而温暖 暖起来开始开逛

出了酒店沿着海边一路行走 可惜冬天没发出海

一直走可以走上山去看夜景

前往上山滴沿途景色

买了往返🚠票去看被称之为为滴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建议夏天来滴亲买单车就好 看完夜景可以徒步下山

我们运气很好 不一会就下起了大雪 在下山时夜景依变得雾蒙蒙

步行回酒店

好喜欢函馆

偶滴晚餐 好好次 还不贵 就不到3600日元 海胆真心美味
回酒店消食片刻继续泡汤

泡完出来有免费滴冰棍儿 还可以看着外面下滴鹅毛大雪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7-01-06 16:4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