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尼汪还是留尼旺,不重要,好玩才是王道

Tattoo♀YUE (上海) LV.4
2017-01-05 14:30 1064/7

蜜月游想过去的地方超级多,从欧洲大陆到狂野南美,几乎所有热门冷门的地方都看了个遍,最后觉得蜜月游还是走海岛路线,闲适的心情去玩玩才是我想要的蜜月旅行。
这之后,在马尔代夫巴厘岛大溪地夏威夷塞舌尔毛里求斯众多海岛中纠结开来~最后在塞舌尔毛里求斯中间纠结不定的我,因为游记中看到的三个字“留尼汪”下定决心,来次毛里求斯-留尼汪串联游!
然后就开始看游记找攻略研究机票酒店怎么串联游,也是因为要去留尼汪,认识了一个特别可爱的人-我们的群主他在蜂窝里发布了最详尽的留尼汪攻略哦~
留尼汪毛里求斯的飞机酒店都是找代理帮忙订的,价格方面我觉得还是很OK的,还给我们免费接送机的服务,很是贴心!
其它游玩项目全部是另外找的,留尼汪是我们万能的群主全程接待我们的,毛里求斯选择了胜自由的各种一日游项目。
接下来是具体的行程,给各位峰峰参考
11.7  上海-毛里求斯:晚间的航班,吃好航班餐就准备睡觉了,飞了12个小时到达了中转站-毛里求斯,下飞机的那一刻好开心,因为好暖和
11-8   毛里求斯-留尼汪:转机无聊去了毛里求斯的免税店,补了一点防晒指数高的防晒霜,就去了机场的咖啡厅,喝喝咖啡吃吃蛋糕,等转机去留尼汪
11-8  抵达留尼汪,和接我们的华裔司机碰头去酒店办理入住,留尼汪我们住在三星的摩格斌,房间设施齐全,很干净,带泳池,唯一不足就是我们房间是顶楼,Wi-Fi信号弱爆了。路上问过司机附近的超市,下午办好入住简单在酒店餐厅吃了午饭,就像本地人一样去逛了附近的超市,去买了火山徒步那天需要的食物和喜欢的好吃的,下午没安排活动,就这么在泳池边的躺椅上,懒散的发呆晒太阳,就是要偷得浮生半日闲。
11-9   一大早五点不到,我们就起来了,因为五点二十直升机的负责接我们的司机就要来接我们了,路上车速很快,第一次体验晕车的感觉是什么下车去了直升机接待室,等待安排乘坐直升机观光,可惜天气原因,去不了火山口和新娘头纱瀑布群,25分钟的游览时间,直升机观光还是很值得去的,推荐。司机送我们回酒店,吃完早餐回房间补涂了防晒霜,等着群主来接我们环岛一日游啦!群主带我们去了黑沙滩,危险角,各种美丽的教堂,公园,很多都是当地生活的人才会知道的地方,有想去的小伙伴记得找他带你就对了!
11-10  今天是去火山徒步游,我们安排了向导带我们徒步去火山大口,和另外一对小夫妻一起去徒步了富尔奈斯火山。车程一个多小时才到了火山博物馆,然后就是真正的徒步往返火山的6小时征程,辛苦嘛?辛苦!值得吗?超值!累的筋疲力竭后看到登顶的火山大口的壮丽景象,感谢自己当初的决定,没有放弃徒步大口的安排,太棒啦,太震撼了!
11-11  舒服的吃了个早饭,然后我们收拾行李等待万能的群主接我们去萨拉齐冰斗,一个上午的行程安排,很休闲自在的闲逛。萨拉齐冰斗的房子都很美,房子外面都是被鲜花和各种植物所包围的,那种精致的法国味道就这么被完美诠释出来了。午间去了群主特意说好吃的“三个啤酒匠”的餐厅,份量超级足的牛排,口味超赞的鲜酿啤酒!下午一点的群主送我们去了机场,准备去下一个目的地-毛里求斯。再见了,活动多样地貌多变
景色怡人的留尼汪,我相信我还会再次来到这个美丽的岛屿。
11-11  留尼汪-毛里求斯:下飞机就要司机在等我们出闸送我们去酒店,我们毛里求斯的酒店是香缇莫里斯,服务很赞!房间设施齐全,泳池也很多了,总之来毛里求斯酒店住的好是一定的!简单吃过晚餐就休息了,准备明天开心的玩玩玩。
11-12  鸟公园+南部四驱车:上午去了卡塞拉国家公园,中午午餐在大浪湾附近,吃好午餐还去拍了大浪湾的景色,下午玩了南部四驱车,基本上全是国人面孔的一日行程。鸟公园的滑梯很好玩很刺激,南部四驱车真的值得去玩哦!
11-13  因为是周日,对,周日,全毛里求斯人民的放假日,我安排了包车游!因为后面一天的北三岛太想去玩了,所以只有周日这天去包车游毛里求斯了。本来要去灯塔,可是后面才告诉我说周日没办法去,算了,谁叫我选择周日呢~去了U型弯,红顶教堂之类的景点,还去了superU超市采购伴手礼,午饭吃了小四川,下午没多久就回酒店了,预约了SPA和香槟早餐,回房间换泳衣去海边放肆玩水吧!
11-14  北三岛一日游:我在留尼汪晕车了,我家小胖晕船,完美。北三岛国人很少去,因为除了浮潜也没什么了,海豚我们没去看,我就想这在海里漂一天,休闲一下。
11-15   这一天没有行程,因为晚上的飞机,所以白天尽情享受泡酒店,香槟早餐,SPA,游泳池,浮潜,一切玩好,整理妥当,去机场啦,在免税店买了好多巧克力,便宜块大好吃呀,准备回家家。
行程就是这么安排的,不紧凑,没拼命的想去玩遍所有景点,就挑喜欢的项目玩,这是这次旅程的最大收获,不疲于奔命的穿梭各种景点,学会闲适的游玩,给自己的身心放个假。
如果你问我留尼汪毛里求斯哪个更好玩,我会告诉你,我觉得是留尼汪,因为我比较喜爱户外运,这是一个户外运动成熟安全的游玩的天堂,法国人民对度假的造诣真的值得我们学习。毛里求斯也有它自己的美,只是感觉被商业化了太多而已,其它也都很美好,祝大家玩得开心!
下面是一些游玩的照片,都是手机拍的,没有大师作品,蜂蜂们随意看看吧!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2017-01-06 16:26

引用 youbu 发表于 2017-01-06 16:26:30 的回复:

回复youbu:谢谢啦

2017-01-08 13:21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2017-01-09 11:00

引用 zhubajiebizi 发表于 2017-01-09 11:00:29 的回复:

回复zhubajiebizi:去玩哦,绝对还想再去玩的地方

2017-01-10 22:09

引用 Tattoo♀YUE 的图片:

火山口还是很壮观的。

2017-01-14 03:43

文中所说的群主就是胖子吗?

2017-02-05 19:57

引用 司徒新 发表于 2017-02-05 19:57:28 的回复:

文中所说的群主就是胖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