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迪士尼的三天两夜

带着对迪士尼的热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出发时间2016年12月30日
2人机票:成都双流机场--上海浦东机场¥852
原本计划是早上7:45的飞机被取消,改签到12:45,到达上海15:30,造成我们计划的时间少在迪士尼玩一天
返程时间2017年1月1日
2人机票:上海虹桥机场--成都双流机场¥1120
特价机票往返

为了节约时间,下机后一路奔跑希望赶紧进入迪士尼乐园,我们直接坐地铁2号线在川沙站下,下地铁打滴滴40元左右直接到达迪士尼玩具总动员酒店立即办理入住,因为考虑离乐园近,早上能够早点入园,因为害怕节假日人太多排队都会排死!不过入住后真的觉得酒店很舒服,房间虽然小了点,但是很贴心,还有直接往来乐园、地铁11号线穿梭巴士,免费的行李寄存,还能够直接把行李按时间寄到乐园的寄存点,虽然住宿价格有点高,并且不含早餐,但是真的很值得去,觉得洗漱用品的盒子超精致!花销¥1640

把所有东西放好后,立即踏上我们的第一天行程,门票🎫也是先在去哪儿网订好的,两天两个人¥1536,到达迪士尼直接刷身份证换票,很方便,因为之前就看了很多攻略,说了很多好玩的,但是因为当天到达太迟,很多都留到第二天早点再玩,今天的重点就是先玩玩人少的,不用排很久的项目,于是没有目的先走最近的项目,第一站先玩了古迹绳索挑战营,需要存包,还是比较刺激,但是玩的时间很短!喜欢探险的朋友可以玩!玩了出来旁边就是欢笑聚友会丛林的朋友,很惊喜的是朱迪和尼克,不过老公喜欢尼克就跟尼克照了合照,该到朱迪的时候被工作人员告知要换角了,很遗憾,想着第二天还能再来,结果到最后都没和朱迪合影!第三站直奔加勒比海盗沉落的宝藏,因为本来就是杰克船长的脑残粉肯定必须占个优势,一路狂奔着去见杰克船长,带领我们去抢宝藏咯,因为差不多都7点过咯,人少了很多,用的迪士尼APP看到排队只需要10分钟左右,果然没排多久就开始探险了,进入之后真的很震撼,真的佩服迪士尼的荧幕效果,真的让你有身临其境之感,我和老公都被这裸眼3D效果折服!简直屌炸天!第四站立即冲向城堡方向灯光秀8点30分开始,很激动因为四年前去香港迪士尼就没有看到烟火秀非常遗憾,这次安排两天的行程就是为了把所有项目都能玩完!看到灯光秀的时候也是让我有想哭的冲动,感觉完成自己的童话梦!第一天的行程就很震撼,虽然排队排了很久但是觉得很值得!

第二天闹钟调到6:00,因为迪士尼8:00开园,为了早点入园6:30起床梳洗完毕吃了早餐,因为玩具总动员酒店退房是11:00,为了节省时间一早起来我们就退房,行李是可以免费寄存并且下午5:00后送到迪士尼乐园门口寄存点,于是我们就可以轻装上阵好好玩了!退完房直接在酒店门口坐穿梭巴士到乐园,到达乐园是7:50左右,可能因为是元旦假期,这个时间已经很多人入园了,我也迫不及待的拉着老公一路狂奔到宝藏湾,在网上看攻略都说要先排FP卡,等我们到达翱翔飞跃地平线的FP卡兑换点,已经排很长了,看看APP显示如果直接排需要40分钟左右,于是我们干脆直接去排,果然如果等到排到拿FP卡的时间还不如直接在这儿排等了,排队是很漫长的,但是对于可以观察周遭不同的人兴趣还是蛮大的,排到后开始玩就感觉穿越了,感觉自己坐着滑翔机穿越了欧洲非洲、美洲、亚洲,看到不同的风景,真实感很强,我个人觉得适合小朋友来体会,因为他们可能会觉得这是一段奇妙的旅行,对于大人来说还是比较喜欢加勒比海盗那种惊险刺激的过程!排队1小时玩耍5分钟,很快这个项目就结束了,出来过后就一路狂奔到七个小矮人的矿山过山车,刚开始速度还是比较快然后突然进入矿洞,在进入矿洞之前外面的一个花园有一只动画松鼠在拉井,很可爱搞笑,我还跟老公说原来这个过山车没什么嘛,就这么一小段,以为进入矿洞就完了,看到周围的小矮人很可爱的在挖矿,可曾想在快要出洞的时候突然加速,原来刺激的再后面,出了矿洞有好几个下坠点,吓死宝宝了!不过真的很放松,大声的叫见让你忘却所有的恐惧!接着看看时间10点多,差不多是冰雪奇缘剧场排队的时间,这也是很惊喜的音乐剧,本来就很喜欢艾莎和安娜还有let it go,整个的互动性很强,只是难为了外国演员说中文!嘻嘻,看完剧场出来差不多都是午餐时间,乐园里面吃饭人均都是100多,还好上海迪士尼很人性化可以带未开封的无需再次加工的食物,也能带水杯这样就能够剩掉高昂的餐费,谁叫我们是经济实用夫妻档!下午我们就一个目标极速光轮,各个攻略推荐指数都是五颗星,只是排队可能排很久,在去之前我们就先玩了排队少的小熊维尼历险记,因为我们都对转转杯不太感兴趣就直接放弃了,历险记是因为4年前去香港迪士尼的时候就被震撼住了,当时觉得原来走进童话世界多么美妙,动画做的太精致了!反正总体觉得维尼历险记、小飞侠天空奇遇、沉落的宝藏三项的性质差不多,沉落的宝藏最好玩!话题回来最重要的是去排极速光轮,先要寄存包,存包都排了40分钟左右,然后进入排队区,排了一个小时左右看到检票口了以为进去就可以坐了,结果错了,原来里面还有一关要排,我的神呐又是1个小时的时间,不过进入到内部感觉到数字现代感,感觉好像到了战纪星球,在里面听到此起彼伏的尖叫声,我脚又点软了,后面一个小妹妹也开始吓哭直接跟她姐姐说不想玩了,我也想放弃了,但是想想排了那么久不玩不是对不起排的快断的脚,好吧终于排到我们了,上帝真的给我开了个玩笑,工作人员很热情的告诉我们“你们到序号1”“第一排”“第一排”?我的天呐,这样我会死吧!我真的每次去玩过山车都是被逼着去,从来不敢全程睁眼,这可是我的极限,我的妈呀,老公在旁边开心惨了,我简直从一开始叫到完,中途睁开一次眼睛,在第二个洞的时候,看到旁边的灯带,很酷炫,也看到和我们PK的黄色战队,不过我真的不想再玩了,老公倒是觉得超爽,人太多也不可能有机会排第二次,玩了出来正好遇到巡游车队走到这边,真的运气太好了,第一次在香港迪士尼看巡游就眼泪流出来了,因为太难以置信自己深爱的动画人物就在身边!好吧,其实是我泪点太低,太容易被感动😹!看完巡游,去排了巴斯光年星际营救,还是比较有参与性,只是可能还是比较适合小朋友!玩得筋疲力尽找个位置休息等着看灯光秀,想想今天跨年烟花应该比前一天更绚烂,果然没有失望,真的太美了,这是送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再快要30的年纪怀着童话梦在这里度过一个美好的跨年生日夜,为我的2016年画上最美好、梦幻的句号!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7-01-09 21:54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