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旖旎风光(西江千户苗寨--荔波小七孔--黄果树瀑布)

Jessica (东莞) LV.10
2017-01-05 15:19 644/2
  • 出发时间/2016-09-24

行程安排

9.24---9.26 西江千户苗寨
9.27-9.28 荔波小七孔
9.29    黄果树瀑布

西江千户苗寨

西江千户苗寨是一个保存苗族“原始生态”文化完整的地方,由10余个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连成片,是目前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它是领略和认识中国苗族漫长历史与发展之地。

交通: 机场打的15-20元到贵州东站,东站有直接到西江的大巴,一天只有两趟。 如果没有赶上可以坐到凯里客车站,然后乘坐往西江镇的中巴,车费20—25元,45分钟左右可到达,交通顺畅,中班车次不多。或者在凯里花20元打的士直达西江。
也可以在贵州火车站坐火车到凯里,再坐中巴或者打的到西江。

一般景区里的酒店客栈都有车子专门接送,如果没有的话可以在这里买票5块坐到风雨桥。 一号风雨桥离景区门口最远。

做糍粑

厕所也很特别哦, 很干净很卫生。

晚上的苗寨还是很漂亮的

荔波小七孔

西江千户苗寨很多酒店都有旅游路线,可以在酒店买到荔波小七孔的车票。然后在景区门口乘车前往。 大概需要4小时。

小七孔的水因为含有矿物质,所以特别的蓝。

景区门口的一家饭店,清静优雅!

这七个孔就是小七孔了。 但是景区实际很大,在门口买车票,坐电瓶车前往,随便玩一下,都得一整天。

第一次见到一个机场一个工作人员也没有,我们还以为走错了地方。

黄果树瀑布

荔波坐飞机返回贵州,再搭车前往黄果树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