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在青岛跨年

2017-01-05 16:17 363/1
  • 出发时间/2016-12-30
  • 人物/带小孩

元旦假期就要开始了,难得不用值班,赶紧制定行程,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夏天的时候,带娃去过了三亚,感受了热带地区的大海,那这次就感受一下北方的海吧,考虑之前到过青岛,整个城市很小资,环境也好,建筑也有异域风情,就把目的地选在了青岛

由于是突然决定出发的,票是不太理想了,往返买的都是五个小时才到的车!为了方便,酒店就定在火车站附近,主要考虑带着孩子、行李不方便,还是近些好点。

行程的安排很简单,毕竟带着孩子不可能走太多的地方,而且带着她就要以她为主,看她的喜好!第一天安排了海昌极地海洋世界,第二天是教堂和八大关

一早醒来拉开窗帘,看到了不一样的城市,成功逃离雾霾,小宝很兴奋!

两岁多的孩子实在太调皮,总是跟你对着干!说好要带她去看水母看北极熊,她也痛快的答应了,但出门穿衣服特别费劲,没有半小时穿不上,满屋子里跑来跑去,不知摔了多少跟头,但她却乐此不疲!

火车站附近打车到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司机师傅开的不快,一路上路过的景点,都为我们一一介绍,人真是很好!

在驴妈妈买的电子票,成人165元三馆联票,不用兑换成纸质票,直接手机扫码就可进馆,非常方便!

进入主场馆前,门口圈了个小空地,这几只在里面。真担心它们会冷,不过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主馆的参观开始了。当这只北极熊从我们身边游过去时,感受到它有多彪悍!

喜欢转圈的胖子!

北极狼!跟狗好像差不多,萨摩耶。

这个小家伙是北极狐,就是那个背包上的标志原型。

这条鱼如果不跟其他鱼对比,是感受不到它有多大的,像个潜水艇一样!

在欢乐剧场里,看了动物表演,时间不长,而且有小丑表演,动物的并不是很多。但对于我来说,不愿看到动物做那些表演,把它们养好就可以了。

难得和这个小坏蛋拍张合照!

看完欢乐剧场,又开始闹了起来,最好的办法就是吃!

深海奇幻,看到了她心心念的水母。让我感到惊奇的是,那么多漂亮的海洋生物,怎么能生的那么美!

这个小河豚好可爱!

这条鱼简直就像化了妆一样!

海洋世界参观结束了,我们也被这小家伙折磨死了,几乎不自己走,总是让抱着,崩溃!吃过饭后,就开始补觉,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我们在青岛渡过了2016的最后一天,迎接2017的第一天!

新年第一天计划看教堂、游览八大关。依旧出门前的准备工作很艰辛,必须两人配合给她穿衣服,连梳头都要由一个人按住她,另一个人给她梳!各种惊声尖叫,好像要宰了她一样...

在路上也是各种淘气,该走的时候让抱着,该抱的时候到处乱跑,真是无奈啊!

想臭美,就只能自拍了!

这个大大的圣诞树🎄很有感觉,如果夜晚来会不会更漂亮?

第一次进教堂,她还是很期待的,只是她一直认为,教堂应该是甜的...

转战八大关青岛的温度并不是很低,白天最高气温有9摄氏度,只是靠近海边会有海风,吹起来也是挺冷的,小家伙冻的直流鼻涕。

远远的看了看花石楼,大概和它没有缘分,两次来青岛都没能进去参观。

给她画了个冰激凌,还挺喜欢!接着她说她也画!对于沙子,她依旧像之前一样,没太大兴趣!

这么冷的天,还有人游泳🏊

栈桥附近喂海鸥。

难得的一张三人合照!

晚上来到万象城,小孩子还是适合室内游玩,喂海鸥时都被海风吹出了眼泪!

不是很完美的旅程,但却值得回忆,因为有她这个让人哭笑不得😂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