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小分队的11天美国黄石公园自驾游(内含拱门、峡谷地、奥莱购物,海量照片任你看)

vivian (宣武区) LV.5
2017-01-05 16:26 267/2

写在前面的话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4月天的午后,正在午睡的我被大咖丁丁的微信惊醒。“十一要不要来趟美国,往返机票4200,香港中转,还是港龙国泰的航班”哇塞,看着就感觉超值到起飞,于是经过了一下午的深思熟虑,楼主在下班的时候订下了和猫子的“北京-旧金山”的往返机票,对于还没办美签的我们,一场未知之旅即将开始…

人物介绍

左起:猫子(司机 摄影师)楼主(修图小能手)麦麦(英语达人)丁丁(旅游大咖 本次旅行发起and策划者)

关于美签

这个不用多介绍,各种游记里面都有写,楼主就说一些小心得吧,我为了图省事找了佰程旅行社帮忙填写DS160表格、预约时间神马的,但是,如果大家着急的话还是自己在美国大使馆官网预约吧!佰程的效率真的是,不仅慢,还把楼主预约的时间搞错,不过好在顺利出签,也就懒得吐槽糟心的过程了。面试当天,我也是把所有可以证明自己“优质”的材料都带上了,结果签证官根本没看,就简单问了三个问题,如实回答就好,淡定点,态度不卑不亢,妥妥的能过,贴图一张,纪念十年签到手啦~~~

前期准备

由于楼主之前的旅行基本都是混城市和海岛的享受型,黄石之旅感觉有些苦累,但是想到能看到那么多大气壮观的景色,苦点累点不算什么,在国内我们前期就准备了"三大项":机票、酒店、租车
机票订单,现在都感觉超值到想笑,哈哈哈

酒店:黄石住宿是预先在黄石公园官网预定、需要立即付款(黄石公园酒店十分紧俏,一定要提前在国内定好哦);剩下的酒店都是booking预定,到店付款即可。贴图供参考,下面游记里面也会仔细点评每家酒店的。

租车:“租租车”官网预定。猫子拿中信信用卡付款还有满减的活动,也很超值哦。

车子是酱婶的:

ok.废话不多说了,上图并正式进入我的美国之行游记。

第一天:北京-旧金山

北京时间9月27日下午,黄石小分队一行四人在首都机场T3顺利集结,楼主那天人品很好,联程机票的第二航段“香港-旧金山”给了第一排的位置,简直开心到爆,要知道十几个小时的飞机能让腿舒展开来是件多么舒服的事情啊!北京那天天气也很好,等飞机的时候正好赶上夕阳,爱拍照的楼主当时就拍拍拍起来。。。

第二天:旧金山-盐湖城

美国当地时间9月27日22点,黄石小分队顺利落地sfo.过关,拿行李,一切很顺利。

由于落地时间较晚,去往租车地点的小火车已经停驶了,我们只能搭乘shuttle bus前往,不过也是免费的。

各大租车公司都在此,有钱的话还是租hertz公司的,车又新又好。不过我们的也不错哦。

美国的第一感受就是什么事情都是要“自助”,基本没什么人搭理你,自己去挑车,简单熟悉车况,好在猫子是老司机,一切都很顺利,酒店就在机场附近,10分钟即到。
第一天的酒店:

在booking上预订显示酒店是不含早餐的,不过我们在check in的时候问了一下工作人员是否有免费早餐的时候,回答居然“yes”,美国人民就是如此随意。
拿到房卡,我们赶紧洗漱休息,不过由于时差问题我们几个都没什么睡意,除了麦大姐

饿的根本睡不着,我便指使猫子先生去酒店对面的麦当劳给我买吃的,于是在美国的第一餐就是酱紫的

终于熬到了天亮,我们赶紧叫醒麦大姐,收拾粗花盐湖城,这一天基本就是赶路,但是沿路的公路风景真的很美,给大家贴一些图,在北京连续雾霾的天气里,只能用眼睛去感受人家的蓝天了。

开了一天,终于在晚上九点到达了盐湖城。丁丁钦点“kfc”,因为盐湖城的肯德基是世界上第一家。
然而管它第几家,都是一个味。

吃完就开车去酒店了,盐湖城的酒店是我们这几天酒店性价比最高的,又大设施又好,推荐指数五颗星。
酒店名称:little America hotel Salt Lake City  大家自行booking搜索。
盗一张网站的图吧,但是实物也真的是这样哦  哈哈

第三天 盐湖城-黄石公园

盐湖城出发大约要6个小时左右到达黄石,于是又是早早出发
盐湖城的清晨

我还是很喜欢盐湖城的,安静而惬意,可惜时间紧,无法好好感受这座城市,留给下次吧。

出发,车子快而稳的行驶在去往黄石的路上,

然而。。。

美国的公路上真是没车啊,真是特么很容易超速啊,喏,我们麦大姐就被警察叔叔扣了。。。

这里简单安利一下:美国的警车都是藏在车队中,当他发现你超速,才会打开警灯跟着你,这时候你就要靠边停下,等待处罚。不过由于我们是第一次到美国,而唯一来过美国的丁丁这个时候还华丽丽的睡着了,所以我们也不知道后面的警车是跟着我们的,就这样带着警察开了好几公里,我们才感觉情况不对,赶紧靠边停下。不过美国警察大叔还是很和蔼的,尽管我们带着他跑了那么远,他也没有掏枪哦(电影里都是吓人的)但是还是华丽丽地被罚了155刀(哭晕在厕所)

尽管被罚了,但是也不能影响我们游玩的好心情,“含泪”挥别警察大叔,我们继续前行。

丁丁决定在路上找个沃尔玛补给,把在黄石这几天需要的食物买好,这个选择真的相当明智。

然后来到沃尔玛,看到人家美帝人民便宜而大容量的食物,我再次羡慕到起飞,啊哈哈。

下午4点,我们终于进入了黄石公园,那个只在电影里和国家地理杂志看到的地方,我终于来了!

我们买了50刀的门票,7天有效期,含大提顿公园。

彩锅泉

大棱镜

老忠实喷泉
老忠实喷泉是美国黄石公园中最负盛名的景观。黄石最著名的间歇泉是老忠实喷泉,它不像其他喷泉那样爆发没有规律,大约是92分钟喷发一次,高度大约有30米左右,非常壮观。

意外看到了彩虹

本想晚饭就在老忠实酒店解决,但是人好多啊,不预订是吃不到的,四个人决定在黄石的最后一天来这里吃。
简单介绍一下老忠实酒店:作为一个国家历史地标,老忠实喷泉酒店是在公园里最受欢迎的酒店,价格也是最贵的。它有着乡村风格的小屋,木瓦的外观,并毗邻著名的老忠实喷泉。旅店原有的部分“老房子”(Old house)是在1904年完成,包括一个巨大的大厅和一个巨大的石制壁炉。

离开老忠实后,我们就要前往第一天在黄石的酒店了:
lake lodge western cabin 2queens .
奉劝各位想去黄石游玩的亲们,在黄石玩一定赶早不赶晚,因为天黑以后黄石公园自驾难度真的是挺大,看不清路,你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动物,喏,看这位,就突然出现在我们车前

导航给我们导到了酒店的住宿区,但是其实黄石公园的酒店check in和住宿是不在一起的,要先去一个类似于服务区的地方办理入住才可以,拿到房门钥匙后再自己找房间。我们第一晚住在湖边的小木屋,晚上真的是什么也看不清,好在我们四个各有所长,不算太费时间就找到了我们的小木屋。

晚饭还没有吃,沃尔玛的补给派上用场,再加上巧手丁丁,我们的晚饭也是很丰盛的

第三天 黄石公园

本着“赶早不赶晚”的游玩规则,黄石小分队早早起床,天刚亮就出发了。
首先要解决的就是早饭问题,酒店自助早餐:15刀一人。价格合理,吃起来。

早餐后,黄石公园耍起来。
人们说,每个季节的黄石公园景色都是独特的,这里适合一年四季来旅游,就让我们先感受一下黄石的秋天吧!

震撼我心的猛犸热泉

这一天的时间算的很好,酒店也离猛犸热泉不远,游玩后就可以回酒店了。
黄石的第二晚酒店:mammoth cabin without bath 2 rooms
恩 是的 这一宿的酒店 没有浴室!!!!不过公用的rest room里面有浴室,很干净,大家不用担心。

酒店旁边的景色

喜欢这里的安静,这样的景色让我想到那首陶喆的“寂寞的季节”:
多想要向过去告别,当季节不停更迭,却还是少一点坚决,在这寂寞的季节。

黄石公园里面的小鹿

贴一张可爱的图,在黄石你可以看到这些动物

黄石夜晚的惊喜,看到了满天繁星。这些只存在小时候的记忆里的美好

第四天 熊牙公路

熊牙公路(Beartooth Highway),被誉为全美国最漂亮的高速公路之一,为212高速公路(US highway 212)的西侧一段。其名字的由来,一则是雪山口貌像熊的牙齿,二则因其山路比较险峻而得名。这段全长69英里的熊牙公路,东起黄石公园东北门外的蒙大拿州的Cooke city,西至蒙大拿州的Red lodge一段。其实大部分路在怀俄明州。这条路因为山路较多,且海拔又非常高,道路陡峭,沿途风景以湖光山色、高山流云为主,爬到2400米的高度以后,温度寒冷没有树木生长,只有辽阔的天地和墨绿的耐寒植被,蔚为壮观。

第五天 大提顿-珍妮湖-杰克逊镇-盐湖城

10月2日清晨,黄石小分队离开了黄石公园。

来到了大提顿

并寄了张卡片。。。

珍妮湖

万圣节前夕的杰克逊

汉堡,一个顶俩。两人都吃不完一个

星巴克才2刀

晚上我们仍然入住了盐湖城的那家酒店,还商量第二天上午要逛逛盐湖城的苹果店,看看能不能买上IPHONE7

第六天 盐湖城-拱门

今天大家终于可以睡一个小懒觉,因为盐湖城的商场10点才开门。
走,来几张街拍

苹果店门口已经排起了小队,大部分都是国人,快开店的时候店员小哥出来了,告知大家iphone7没货哦

于是楼主本着我“贼不走空””的购物原则,小败了个蒂芙尼金豆(700刀),含税价格是749刀。(盐湖城是6点多的税,挺划算的)

盐湖城逛荡完了,我们就开车前往拱门了,之前由于大家工作比较忙,把重点都放在了黄石公园,其他地方的攻略基本没怎么做,现在想想真是遗憾,接下来两天的拱门和峡谷地才更是值得好好玩的地方。

插播一个那天的午饭,我觉得这是我在美国这几天吃的最好吃的一餐

店里只有夫妻两人在经营服务,丈夫主厨、点餐,上餐,妻子在后厨配菜,味道真的特别好,餐后还送了我们一大杯ice cream,超级贴心,nice

大概下午三点多,我们驱车进入了拱门国家公园

门国家公园(Arches National Park)它位于犹他州靠近摩押处,面积309平方公里,保存了包括世界知名的精致拱门在内的超过2000座天然岩石拱门。园内最高处象峰海拔1753米。最初于1929年4月12日成为国家历史遗迹,1971年11月12日成为国家公园。自1970年,已有42座拱门因侵蚀作用而倒塌。

在1929年,此地成立国家纪念地,但至1971年国家公园才诞生。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自然沙岩拱门集中地之一,光是编入目录的就超过二千个,其中最小的只有3尺宽,最大的Landscape Arch则长达306尺。所有的石头上更有着颜色对比非常强烈的纹理。石头的成因为三亿年前这里曾是一片汪洋,海水消失以后又经过了很多年,盐床和其它碎片挤压成岩石并且越来越厚。之后,盐床底部不敌上方的压力而破碎,复经地壳隆起变动,加上风化侵蚀,一个个拱形石头就形成了。直到今天,新的拱门仍持续制造中;反之,老拱门也在逐渐走向毁灭。

公园里来回48里的景观道路连结所有壮丽的风景及各主要的拱门,

拱门国家公园不过几乎都是远远的看,想近看就得走一段不算短的路

由于我们时间不富裕。只看了几个必看的,但其实真的应该多留时间在拱门,好好玩玩。

幽雅拱门(Delicate Arch)应该是最有名的,犹他州标志上的图案就是它,而且还是少数只残留拱形的石头;不过想走到旁边可不简单,来回长达3里(4.8公里)。南窗和北窗这两个拱门是连成一线的,看起来好象一对眼睛,从停车场只能看见一个,走过去来回只有1.1公里。

这么美的景色,拍照拍得忘了时间,光在优雅拱门就玩到了快日落

然后在景区里面我们又不小心超速了,被警察拦下,但是还好,这次没有罚钱(再罚就该吃土了)

警察很热心,问我们接下来去哪里玩,我们表示要去恶魔花园,警察立刻建议我们不要前往,晚上那边很黑,如果没有照明设备是很危险的,她建议我们就去一些小景点就好。

度娘一下恶魔花园:

由于天色越来越黑,我们就遗憾地离开了拱门,小伙伴说有机会一定要再来这边。

第七天 峡谷地

峡谷地国家公园位于犹他州东南格林河和科罗拉多河汇合处,系多年河流冲刷和风霜雨雪侵蚀而成的砂岩塔、峡谷等,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侵蚀区域之一,以峰峦险恶、怪石嶙峋著称。1964年9月12日正式建为公园,占地面积1366平方公里。 该公园被分为三部分,最北面,入口靠近Moab小镇的叫做空中岛屿区,最南面叫做针尖景区,最西面叫做迷宫景区。这里是一片规模巨大、大开大阖的荒野风光。

这里没有公路,只有越野车才能通行的小道,被认为最难以进入的地区之一。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7-01-06 18:25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