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螃蟹看海豚-2015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leon1518 (长沙) LV.7
2017-01-05 16:44 798/12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广州-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1Day:长沙🚄-广州南高铁,定的广州建国酒店(1740RMB/3晚)。为什么选建国酒店,1、对面就是🚇地铁站,非常方便,走路5分钟就可以到;2、旁边就是宜家,计划好了去的,因此也非常方便,买完自提的商品和易碎品可以非常快速的回酒店休息,比起还要抢出租车方便多了;3、离太古汇也比较近,里面的A BATHING APE是我的大爱,并且计划好了去方所reading;4、不管住哪,仁信的双皮奶、玫瑰的🍮、大头虾越式风味餐厅、摩打食堂、随便哪家的早茶和下午茶餐厅、和建设六马路巷子里的24hours西餐吧预调酒(我主要是去喝几杯)都是我的最爱。

2Day:早餐-酒店自助餐,味道还不错,花样不多不少。午餐-摩打食堂-火山沙律 无敌澎湃盖饭 烤明太子土豆 每天限位发寿,2人薹中午限位40寿,4人薹中午限位13寿,今日有幸被宠,大爱!(一定要提前去拿号!!!)

3Day:宜家。去时先计划好你要买的东西,列个清单。因为当你到宜家后,没计划的话,什么都会想买,甚至当时我都想把宜家的样板间都copy买去。头脑一热,打乱计划,恐怕钱包就要缩水了。宜家非常大,中午可以在里面吃个自助午餐,不过需要排队,位子少,人很多。土豆泥、沙拉、三文鱼都还好吃。饮料和咖啡是可以续杯的。吃完午餐再接着往后逛。特别注意,宜家下楼后,是不能原路返回往上逛的,因此在楼上的时候,要细心想好有没有什么东西落下了没拿的,下楼后,要想上来,那就只能先从买单出口出去,再重新上二楼。建议玻璃制品少买点,因为要自己带回来,宜家快递易碎品打坏是不陪的。可以看看当季的折扣活动,有时会买到便宜又好的东西。买完结账前的提货都是自助的,不懂怎么操作,可以问服务员,宜家人很多,需要耐心排队结账。结账完出口右侧是自助打包和快递服务窗口。个人建议,不要自己去打包,打的不好费时间外,其实省不了多少钱。直接去快递窗口办理省外快递时,要求工作人员帮你打包,根据商品数目来,收取50-150元不等的打包费。我觉得很划算又省时,打包漂亮安全且比自己打包靠谱很多。打包完,拿着收据7天内就可以在家坐等心仪的家居用品回家拉。

4Day:广州珠海的轻轨(好像又叫城际铁路)。早上可以选个好点的地方吃个早茶,然后回酒店check out。然后坐地铁到广州西站(你看你买的票是在哪个站发车就做到哪)。在站西,可以逛下服装批发市场,美美等商场,都是女人们的最爱,可以淘到自己喜欢的衣服,甚至你厉害的话,还可以淘到名牌货。看缘分了!然后在站西吃个午餐,下午坐城际铁路到珠海(拱北站口下)。在珠海住一晚,住在澳门的旁边。晚上风景很美。我们住的珠海莱魅力酒店(准4星,说是说5星,968/晚),我觉得酒店非常不错,有泳池,可以晚上游个泳,然后去顶楼的餐厅吃个晚餐,看下壮观的拱北站口的人群和澳门的夜景。PS:如果不是我女朋友没办港澳通行证,我们当晚会住澳门,在澳门玩两天,再去长隆海洋王国。可惜了!后来才知道,没有港澳通行证也没关系,可以出200RMB,找人带过海关。蓝瘦!香菇!

快到拱北口岸的前两站的风景。

酒店顶楼餐厅,爱喝酒的我,怎能错过。身后就是澳门夜景,发彩色光的就是葡京酒店。

5Day:大巴去长隆海洋王国(大巴的票,是下城轨到珠海时,出站口外面提前买的票,因为是对号入座,我们不想做后面,因此提前买好了票。很方便,时间任你选。我们选的是,9:40出发,中午大概十一点来钟到长隆海洋王国。上车后,司机会问是住哪个酒店,(因为属于长隆的有三个酒店,横琴湾、企鹅、大马戏。我建议住横琴湾,最好的是这个;然后如果和BB一起去,可以住企鹅酒店,不要住大马戏,三个里面最差的是大马戏酒店。)我们住的是横琴湾酒店,所以司机按照路途顺序,先送到企鹅酒店的客人,然后送我们到横琴湾酒店(海洋王国的中心酒店)。此时心情无比兴奋。下大巴后,先排队Check in。我们提前预定的豪华海景房加海洋王国门票(我们9月去的,正是旺季,因此比较贵。票价和酒店都可以在去哪儿和马蜂窝网上查)因此还是很舒服的。办理好手续后,服务员会告诉你到对面去领海洋王国的票,门票是2天有效,因此可以在公园里慢慢玩。酒店订房时,还赠送2张露天泳池的票,可惜我女朋友怕晒,没去,我一个人去游的泳,看了海龟和海豚。一定要去!!!我们玩的比较快,一天就差不多把公园玩遍了。当天下午我们就去了海洋王国,晚餐在鲸鲨餐厅用的餐(巨贵),但值得一去,人均300-400元。然后第二天去游的泳。

室外泳池。

泳池旁,海豚和海龟的家。(观赏海豚和海龟)

房间的阳台。

海狮表演馆。

鲸鲨餐厅。

在路上,遇见未知的自己和你,多么的奇妙!

本篇游记共含1913个文字,3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很好

2017-01-05 17:07

引用 Drogby 发表于 2017-01-05 17:07:58 的回复:

很好

回复Drogby:谢谢!新年快乐!

2017-01-05 19:08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7-01-06 11:26

引用 lxyllx 发表于 2017-01-06 11:26:40 的回复:

回复lxyllx:😄多谢你的好评。

2017-01-06 13:17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7-01-09 11:00

引用 wenwenzhangzh 发表于 2017-01-09 11:00:38 的回复:

回复wenwenzhangzh:谢谢,等我有钱了继续努力。

2017-01-09 13:21

亲九月份孩子开学了还是旺季吗  不应该淡季吗

2017-01-10 17:58

引用 朵朵 儿 发表于 2017-01-10 17:58:28 的回复:

回复朵朵 儿:因为很多家长带的小BB去的,而且相对于7、8月没那么热,立秋了,正好适合在户外玩,但是还是要注意防晒。

2017-01-10 18:20

引用 leon1518 发表于 2017-01-10 18:20:01 的回复:

回复leon1518:亲我也是想9月去  你说的小宝宝   长隆里宝宝三岁的多吗?会不会都是比较大一点的呀

2017-01-12 08:11

引用 朵朵 儿 发表于 2017-01-12 08:11:10 的回复:

回复朵朵 儿:小宝宝也多,4-5岁的多。

2017-01-12 21:43

引用 leon1518 的图片:

羡慕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7-01-22 21:07

引用 迷糊 发表于 2017-01-22 21:07:4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