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 半仙云遊記 30 —— 2016跨年,这一步跨得有点累的

别了,2016

今天是2017年1月5日,直到今天,我才把这个“跨年”给跨完,步子未免迈得有点小
这个跨年对我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也可以说是我第一次在元旦跨年(之前的我都不在乎这个节日的)。
就在这么短短一个星期,完成了几件意义非凡的事:
1.作为演员参加了杭州西溪天堂艺术中心的跨年演出《你好.杭州》。年底一直忙着排练啥的,几乎每天都是凌晨睡觉
2.再来作为伴郎,见证了最好的朋友之一喜结良缘,感动的不要不要的
3.事情忙完立马投身工作,出差干活,还当天赶回杭州看了一场巴西阿默克剧团带来的史诗级的戏剧《萨琳娜-最后的脊梁》

认识了好多的新朋,会面了许多旧友,体验了从未体验过的东西。
对我这种10点睡觉6点起床的人来说,这两天着实是累了些,但也开心得不得了,觉得自己的2017一定会相当不错!

今天渐渐把生活规律拉到正常的轨道上来,也有点时间来回忆一下自己2016走过的路
想想自己对于2016的记忆也是很多彩

白色:带着一家老小去北海道泡了温泉,拿着洞爷湖洞爷湖拍照,感受了久违的白色世界
蓝色:到了普吉岛学了潜水,拿到了PADI的AOW,认识了爱莎教练、作为buddy的Dennis和呆萌,海王潜
          店的各位,从此对那片蓝色海有了不一样的认识
黄色:顶着爆炸的危险,带着一家老小去土耳其来了个15天的环游,乘着滑翔伞御风而行,在热气球上俯
          瞰卡帕多奇亚瑰丽的大地,在费特希耶融入地中海的深蓝,走在千年古城以弗所中,在安塔利亚吹着
          海风喝咖啡
绿色:杭州G20峰会,守在家里,感受着这座城市的绿与空闲,为自己的家乡自豪得不得了
红色:带着87岁的奶奶,第五次踏上了济州岛。圆了她一个出国梦,并且给她过了生日。一如既往地爱着
          这个小岛,汉拿山的枫叶已红了~~~
          终于也有时间再一个人旅行,去了韩国全州釜山,梵鱼寺和内藏山的红枫如火般烙在了我的脑子
          里,韩国的人们还是那么的可爱,么么哒
黑色:去了传说中的西塘古镇,去了觉得真也就这样了,东西实在是不好吃,无奈

其余的时间,基本就是工作、看表演、参加各种体验活动、吃吃吃~~~
16年健身有点偷懒了,还好没咋胖,17年要再给自己点动力
昨天去朋友家,发现他们家娃都已经会说话了,上次见的时候还是个不会走路的小娃。听着那个奶声奶气的声音,还来不经意地亲我一下,老夫承认被萌化了。
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爸妈姑姑姑父姐姐哥哥,大家庭里的每一个成员还是那么开心,也很健康,没有比这更让我感到满足的了。
朋友们也都不错,恋爱的恋爱,结婚的结婚,养娃的养娃,都忙着自己的事,都牵挂着彼此,挺不错的。

这么满满当当的一年也是不错的
要说17年有啥愿望,也没啥特别的,有些不要变,有些变一变
朋友们都多些时间可以去玩,我当免费向导都没问题
家里人就这么个状态挺好的
我还是想单身

最后,今天是腊八,大家一起喝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