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阳-一半仙境 一半纯

函墨 (BJ) LV.6
2017-01-05 20:01 215/5

心心念念的元阳之旅终于在2016-2017跨年实现了,没有精细化的准备,处处随心!

路过建水, 建水古城还是很有仪式感的, 旅游开发进行中,还能体会到当地居民的原生态生活,中午也能看到广场舞团队尽情摇摆。 惊叹的是建水的文庙和朱家花园,可以想象当年儒家文化对西南边陲的影响和传承, 文人墨客也是颇多。 我自己的感慨是面对学海时,第一反应是学海无涯, 哈哈

学海

300多岁的白茶 洁白无瑕

鲤鱼跃龙门

朱家花园,一步一景,可以静心体会到当地管理者的精心呵护

我是幸运的,刚刚抵达元阳,直奔坝达梯田,在晴天背景下,手机随拍到光影艺术,原图,未P

第二天,一早爬起来,天公不作美,多云,仅仅抓拍到此景,回酒店早餐

多云的天气,心中平和, 静静地等待日落 期待阳光出现

虽然心里一直在安慰自己,昨天晴天已经很美啦,多云的天气里看梯田也是一种经历;就在大家收起长枪短炮时,火烧云出现啦 我赶紧手机抓拍

一早被滴滴嗒嗒的雨声和鸡的鸣叫声叫醒,万分感慨,晴天多云雨天 我都赶上啦 好幸运
的确够幸运,云海未曾见到, 雾海更美呐
请跟我做仙人吧

哈尼梯田的镇子上,大型卡车出入频发, 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路上依然行走的🐷猪,鸡,水牛处处可见, 纯天然! 民风淳朴!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7-01-06 13:14

谢谢  我也想秋天再去一趟 金色时节也很美

2017-01-06 15:4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7-01-09 12:53

引用 zyq_sz_ 发表于 2017-01-09 12:53: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