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的那头还是山_山城重庆

交通

天津直飞重庆,选择的是西部航空,作为廉价航空果然不给任何餐饮,且座位间距真的灰常小。但所幸驾驶员飞行技术还是不错滴,飞得很平稳,并没有太多颠簸。

住宿

由于是夜里12点20降落,第一天选择了瓦舍接机,从上了接机的车那一刻起就感受到了重庆人的热情和耐心,真的超级nice。第二晚和第三晚住在了解放碑的全季,交通方便,酒店干净整洁,三个人住也显得很宽敞。

天气

这个季节的重庆简直不能再舒服,不冷不热的天气,感觉穿什么都不让人奇怪。

吃吃喝喝

提到重庆,首先是味觉的激动,我们本着求真的原则踏上重庆之旅。

关于火锅,没得说三天重庆之旅每天都有一顿是火锅。重庆街头也真的是充斥着火锅的味道,时刻挑逗着行人的味蕾。

第一天吃的是解放碑商圈的渝宗火锅,在这里我爱上了涮无骨凤爪。

关于串串,个人觉得比火锅更让人想念。

长江索道还是美的,可怕的是坐索道的妹子,把我的指甲都挤断了,真的不要太剽悍。

31日,在百度地图已经罢工的状态下暴走重庆,看到街上到处都是气球,一直奇怪是干什么用的。后来终于明白原来在重庆跨年是要放气球的。

关于跨年,让人震撼的是重庆的警察里三层外三层的把解放碑围住,不让进只让出。于是我们回酒店唯一的路被警察挡住了,幸好我们有一张房卡一步步的进入包围圈。

回到酒店已经11点了,来不及定去武隆的一日游,洗洗睡了。

前一天的暴走,让我们决定要去舒服舒服,在大众点评看到一家很棒的足道,璞禅。如果在重庆走累了,不妨去放松一下,服务贴心。

要说去重庆一定要去哪里,那很多。但是要说一定不要去哪里,在我这里的答案就是洋人街,春天要问我怎么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