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慢”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2-06
  • 人物/亲子

one

一直都不知道去哪里,就是想在闺女快2岁了。怎么也要她占个不到2岁的便宜,要不感觉亏的慌。哈哈!!!搜了半天决定沙巴啦,人少,景色美,还有最爱的海鲜!   照片基本都是手机拍的,单反是带了不过不太会用,懒人也不愿意去琢磨了。

机票亚航提前预定 ,去程:武汉-亚庇 900多一人
                                 回程:亚庇-吉隆坡-北京 2800上下
住宿在携程预定的,反正都差不了太多!

因为是回老家过年,所以从老家九江直接座火车到武汉机场了

d1:入住甘克拉酒店,凌晨入住前台没有会中文的,(白天有个会国语的)。这个酒店亮点早餐厅是全海景的。睡到中午,出去找吃的,再酒店附近有个旺角茶餐厅,比攻略上那些茶餐厅好吃多了!酒店对面有个大商场,里面可以换马币,多逛几家,汇率有高有底。
第一天住300  午餐70  晚餐楼下龙虾王300

d2: 双岛游。早上9点旅游代理公司的人来接,导游是个兼职的学生。小车就我们一家3口,直接到香格里拉码头,坐20分钟左右快艇到第一个岛,中午这个岛吃午饭,自助餐!本来是玩2个岛,不想跑了,就这个岛上玩到3点!坐快艇回去!这个岛可以浮潜,游泳,海水清,偶尔还可以看到大蜥蜴在你身边游走
住300  早餐酒店自助  午餐包了 双岛250一人

d3: 休息一天,等朋友!睡到10点多吃早餐。附近商场转下。加雅街,菜市场,海边拍照。晚上大茄来海鲜,天桥底榴莲市场 猫山王榴莲 午餐80(6人) 晚餐600(6人)住300
榴莲100

d4_d5 美人鱼岛 早上代理公司7点半来酒店接,坐大概2小时车到码头,从码头再坐40-50分钟快艇上岛。包括2次浮潜,2顿午饭,1早,1晚。美人鱼岛一定要住一晚,才有私人沙滩的感觉。下午回带你去看看日落,原居民。晚上沙滩的蓝眼泪还是蛮多的。第二天下午三点回!这个岛有不同的度假村,度假村有不同的房间。有几百的到1000的
每人1000 第5天住宿换市区香格里拉260一晚
注意:岛上的水有股臭臭的味道,估计是净化的不好。也就能冲冲胶,洗头最好买矿泉,水也不贵挺便宜的!

d6 kawa红树林 看长鼻猴,晚上看萤火虫。猴子看到几只。萤火虫很震撼!萤火虫多到树跟圣诞树一样!还有日落,也很美!上午睡到自然醒,出去吃点午饭,下午2点半代理公司来酒店接。路程就是美人鱼码头哪里!一般可以从美人鱼岛回来直接去。我是因为怕孩子累选择第二天去!
每人250 包晚饭    住宿260

d8 亚庇吉隆坡 住的5星酒店 代游泳池 360一晚。中午到的吉隆坡!安顿好去了双子大厦,逛到10点回酒店!从机场打车到酒店200马币。我们6个人打的金杯车那种!不要出机场在里面有卖出租车票,或者是地铁票的。离市区有点远!

d9 睡到自然醒,打车去机场150马币!机场闲逛回北京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7-01-09 17:57

写的比较糙 不过大概的东西都写出来了

2017-01-12 11:25

引用 亲亲幸福 发表于 2017-01-09 17:57: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