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乡雪谷哈尔滨纯玩儿3日游

李一 LV.3
2017-01-05 22:40 427/10
  • 出发时间/2016-12-30

【缘起】去哈尔滨已经预谋已久,正好赶上元旦3天假期以及个人工作时间比较宽松,同事叫了自己的驴友一起出发啦!!!!

【关于准备】  一定要做好保暖,一定要做好保暖,一定要做好保暖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是我一个过来人之谈。

上身:保暖内衣+毛衣+羽绒服(坑爹的短款不够给力啊),穿越最好穿上防水冲锋衣

下身:保暖裤+厚袜裤+带绒长裤,其实冲锋裤或者滑雪裤是最好的,尤其你要滑雪玩雪

袜子:稍厚的袜子,多带几双,可以套在一起,要不冷的不行不行的哦。

鞋子:带绒毛雪地靴,保暖可以,但是不防水不防滑,后来在哈尔滨买了登山鞋花了我200元大洋,才算保暖,要不冻死宝宝了。

手套:普通毛线手套,冻的手指头发麻。务必不要尝试啊,悔的肠子都清了。能买个触屏手套划屏幕用就最好

配件:

口罩看个人需要,我是觉得风吹的脸干且麻,容易有面瘫嫌疑。一个能挡风能卖萌的可爱口罩值得拥有。

围巾以鲜艳厚实为主吧,保暖之余能凹凸造型,适合女生拍照用。

帽子:这是要一定有的,因为会吧你的耳朵冻掉,如果你不带上的话。

冰爪和护膝:前者在雪谷穿越雪乡过程中非常有用。这个在当地也可以买到的,就是有些贵,但是提前买了会增加行李的重量,这个看个人的需求吧。

暖宝宝:鸡肋的存在啊。热乎的时候贴,你感受到它锦上添花般的热量。冷到掉渣的时候,它也死翘翘静悄悄的。但是,可但是,这时一定要有的

保温杯:出行必备,因为在冰天雪地中有一口热乎水你会觉得无比舒服

零食:穿越时很管用,巧克力饼干这些比较容易带着的就行。

手机,电池,摄影器材都是要带着的,要不拍不出美景的。
       墨镜:下雪的时侯,照相的时候,装x的时候墨镜是最好的选择

怀着紧张的xi

DAY1

day1:行程安排,早上哈尔滨黑大集合,中午到三河屯吃饭,拍小火车,下午两点四十到雪谷安排住处,滑雪圈,晚上包饺子会餐,篝火晚会,自由行动
到雪谷了 美图一波  当然忘不了滑雪圈啦 !!!

说走就走  不要回头   出发啦

来之前在当地报了个年轻人的纯玩儿旅行团嗨皮士,行程不用考虑了  剩下就是被安排各种high了

31号早上黑龙江大学门口集合👍早上真的好冷

中午到三河屯,到窄轨小火车来个棒棒的合影,

到雪谷了 美图一波  当然忘不了滑雪圈啦 !!!

简直high到翻,最刺激的是十几人一起下来,只听下来的路上wuwuwuwuwuwwu5555555555555555555~~~~~~~~~~~

包饺子,

力气活男生担起来,第一次擀面皮

大鹏,小丹,小龙,曾杰,小幺,大师兄,二师兄,大嫂莹莹,小曹,小冰,姣姣,一哥,sharry

这顿饭吃上真不容易+=+

篝火晚会,烟花来了!!!游戏玩起来   前方高能  小心观看

DAY2

day2   早7.30集合乘坐马拉爬犁到雪谷售票处。8.30到16.00穿越雪谷,5.30吃饭   6.40看二人转,晚上自由活动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山顶可乐10rmb,泡面15-25不等   山顶可乐10rmb,泡面15-25不等   山顶可乐10rmb,泡面15-25不等
一定带个滑雪板,下山爽到天,但是注意安全
带的包一定要小会影响滑雪

起飞

山顶合影

很调皮

一哥这发型也是醉了

中指中指中指中指中指!!!!

先手观音还是什么-——!

补一张马拉爬犁

下面要到雪乡了美图一波

忘不了二人转教的1-10,好污好污好污!1

另外《爸爸去哪儿》的房子就在雪乡哦,可以去找找 蛮好玩的

DAY3

行程安排,早饭后乘车去亚布力滑,因为北京天津都有滑雪场所以没有去,回到市里约小伙伴们去冰雪大世界看冰雕,到中央大街吃冰棍买红肠,非常任性的去撸串儿我也是醉了- -!废话不多说  上图啦

每个女生心里都有个城堡

终于有合影啦

十二生肖!暴露了年龄- -!

去你的2016,去你的烦恼

路口等着你有我和我的单车

明明是2017,但是有人说是人类的进化史- -!

终于可以合影啦

中央大街

尾声:
快快乐乐的结束了这次的旅行,分别总是伤感的,但是更有期待下次的相遇,喝到了晚上两点多,仿佛是认识了多年的好友,虽然来自四面八方,但是1月3号有你们真好!
正如歌里写的唱的一样:我的年少有你,你的青春有我!朋友无论在哪里生活,这将是我们一辈子美好的回忆!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7-01-06 13:10

引用 wangxun 发表于 2017-01-06 13:10:06 的回复:

回复wangxun:嗯 值得再去一次

2017-01-06 13:15

2017-01-06 14:54

2017-01-07 16:23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7-01-09 21:55

引用 PatrickVone 发表于 2017-01-06 14:54:04 的回复:

回复PatrickVone:你在那里长大的啊

2017-01-14 11:21

每一个景,每个图都是我童年的回忆!

回复PatrickVone:你在那里长大的啊?

2017-01-14 11:21

引用 永远的永远。。 发表于 2017-01-07 16:23:40 的回复:

楼主,你报得那个团在哪里报的?

回复永远的永远。。:嗨皮士有个公众号

2017-01-14 11:22

引用 True 发表于 2017-01-09 21:55:08 的回复:

回复True:那就进程小玩儿一下啦

2017-01-14 11:22

楼主,你报得那个团在哪里报的?

回复永远的永远。。:嗨皮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