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迹👣:自由的香港跨年~

时间:2016.12.31~2017.1.3
人物:我和闺蜜
出发坐标:北京

机票:九月决定去香港跨年,立即订机票,香港航空,往返1300\人,很便宜!31号晚上到,3号下午走,一共三天两晚~

住宿:airbnb搞定住宿,838/3晚\2人,超划算,尖沙咀佐敦地铁站柯甸士大厦,两个人单住,有独立卫生间,我俩对住宿都不是很苛求,注重安全干净方便,全部满足!

电话卡&公交卡:全部淘宝,电话卡不限流量插上就能用,200mim通话(内陆香港都可以打),39/人;公交卡136/人,含100元港币,我们待的时间短,去香港没充值,方便!

现金:兑换了2000人民币,只用来吃饭打车,其他消费都刷卡,三天够用

出发啦!

计划的两天行程是这样的:

Day2:全天用来逛街,闺蜜太爱逛了!尖沙咀—铜锣湾两个商圈都逛下

实际的行程是这样哒:

Day1:
1、睡足觉九点半才出门,澳洲牛奶公司吃的早饭,服务态度差要排队味道也一般不推荐
2、然后我们就走路去尖沙咀海港城,闺蜜就走不动了一定要逛街哈哈哈哈,自由行嘛看心情,逛!海港城牌子就比较全了,其实不是特别爱逛的人无需再逛铜锣湾,况且现在香港购物价格优势并不明显,就是款式多点。
3、逛完之后我们坐天星小轮到湾仔,顺便逛了下湾仔,游客不多,空气好到不行,我们很享受随便溜达的那种感觉,更能体验当地的风情
4、湾仔之后我们地铁去的中环,其实走着去很近啦,但是俩人地图盲😄,然后吃的翠华餐厅(猪扒饭量很大,冻奶茶好喝,鸡翅也棒棒哒👍🎊,云吞一般可能吃太多了吧)本来要吃兰桂坊的,但是周日关门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
5、之后就是缆车啦,排三个小时的队可还行,不过值得啦,和深圳台湾韩国盆友一起排出了友谊也是没谁了
6、坐完缆车,缆车下山还要排队2小时!果断公交下山,小伙伴们如果人多不要买来回缆车票,敲黑板~
7、往回走很晚了,路过金钟,闺蜜和我再累也要下车去逛,又在金钟的商场逛了一个小时(因为我喜欢initial这个牌子,之前攻略过金钟有,所以果断逛)还要到店员微信,说以后可以给我代购,激动死了,再也不用某宝去搜代购了,而且保真价格也优惠,不虚此行啊!
8、逛完真的很晚了,十点半了,我们还是要吃夜宵哈哈哈,佐敦酒店附近桥底鸡公煲,炒鸡好吃就是贵!半只鸡和两碗米饭花了200块,要知道量少的可怜哦😯,不过我俩也吃饱了哈哈哈哈

美好一天结束啦

平山夜景🌃

天星小轮维港啊

Day2:
1、昨天太晚睡,第二天我们十点出门,直接去铜锣湾,吃的池记,点了粥、净云吞鸡翅等等等等,全部都好吃!😋推荐!
2、吃饱开始逛,我俩有个自己喜欢品牌逛街攻略,因为每人的喜好不同就不写啦,如果有盆友和我一样喜欢日系或者中性冷淡风,可以单发给一个品牌攻略哦😄我俩也不买大牌子(香港价格没有优势木有啦么多人民币啦哈哈哈哈哈哈)
3、我们边逛边吃:许留山一般好吃,咖喱鱼丸我也不咋喜欢,牛肉丸炒鸡好吃,香肠也炒鸡好吃😋
4、晚上我们杀去旺角,吃了煲仔饭,爱得不的了,没办法我是肉食动物啊!那边卖鞋子的很多,当地人说都是真的,本地人也会去买,然后包包啊等其他东西都不要买都是假的哈哈哈,我俩以逛为主。主要感受不夜城的气氛~

Day3:
最后一天我们吃完最后一顿西餐(酒店门口非常好吃),然后就巴士🚌到机场啦,因为要逛免税所以去的比较早😄

一些小tips:
1、佐敦直接去机场可以坐A22,方便快捷实惠
2、香港人民都很热情,根本没有瞧不起大陆人啊,不认识路问就好啦,但是一定要客气,还有不要在饭店酒店大声喧哗~
3、香港的温度真的很高,从北京去的尽管看了温度还是穿的太多,其实短袖都可以,不过没有衣服到了买也是可以哒哈哈哈

最后,香港🇭🇰真的太有魅力的一座城市,以后每年都要去一次啊!爱香港香港的靓仔哈哈哈哈爱香港美食❤️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7-01-06 18:46

引用 piupiu哲哲 发表于 2017-01-06 18:46:05 的回复:

回复piupiu哲哲:哈哈写完啦,待的时间短等再去我会写更详细的游记呢

2017-01-07 13:45

真的好美啊 衣服搭配也好看呀 能给详细攻略么

2017-01-07 14:06

机票住宿啥的真的便宜呢

2017-01-07 16:42

引用 仰望的小天 发表于 2017-01-07 16:42:16 的回复:

机票住宿啥的真的便宜呢

回复仰望的小天:是的啊,炒鸡划算,所以一定要早订

2017-01-07 20:2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1-07 14:06:19 的回复:

真的好美啊 衣服搭配也好看呀 能给详细攻略么

回复蚂蜂窝用户:哈哈哈谢谢啦

2017-01-07 20:24

引用 饺子馅配鸡蛋黄 发表于 2017-01-07 20:24:15 的回复:

是的啊,炒鸡划算,所以一定要早订

回复饺子馅配鸡蛋黄:哈哈哈,好的呢

2017-01-07 21:38

两个哪个是你啊

2017-01-07 22:44

好吧,我太白痴了,我知道哪个是你了

2017-01-07 22:45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7-01-09 10:53

引用 victory 发表于 2017-01-09 10:53:34 的回复:

回复victory:我单发你品牌攻略哈,每个人喜欢的品牌不一样,你做参考,奢侈品牌就那几家很好逛就不发啦

2017-01-09 14:54

亲,你是提前多久订的机票啊

2017-09-28 11:09

引用 盼宰宰ˊ℡ 发表于 2017-09-28 11:09: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