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逗比就这样踏上穷游旅途——3天2夜在重庆

在学校闲了几个月后,我们决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们把地点定在重庆(只是因为想尝尝那里的火锅)。只有真正去过才能感受到当地的美。

行程
武汉乘火车到重庆
1.磁器口——白公馆、渣滓洞——洪崖洞
2.解放碑——武隆(天生三桥)——解放碑
3.解放碑——长江索道——皇冠大扶梯

第一天:我们在解放碑附近定了一家酒店,乘坐了约16个小时的火车(为了省点路费,我们坐了最慢的那一趟)。到了重庆是下午,到解放碑的好吃一条街吃了点东西就休息了,晚上的时候当然是尝尝重庆的火锅,只能说美味。

第二天:早上出发,在酒店周围找了一家面馆,点了最普通的重庆小面(价格合理,味道赞),后来我们也去过不同的店,味道都很棒,乘坐轻轨来到磁器口磁器口武汉的户部巷更有特色,来到这里真的会不虚此行,吃的东西丰富,店面设计的古朴。步行到渣滓洞和白公馆,记住千万不要听什么阿姨瞎说,去那里是不要门票的,会在里面售门票。最后到去洪崖洞看夜景。(乘坐游轮看夜景,只能说是龟速,好奇的可以坐坐试试)

第三天:我只能说重庆的不论哪一家面馆都很赞,吃完面的我们坐上火车去了武隆。淡季去的我们去天生三桥只花了67.5,为了穷游,我们选择了自由行,去游览了一个景点,你也可以报团价钱差不多,看个人。然后返回解放碑吃了一顿火锅。

第四天:好好的补了一下睡眠,我们品尝了当地的特色菜,乘坐了长江索道和皇冠大扶梯,然后返程。

花费:本人花费1300   火车费:277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7-01-09 17:57

引用 zjtlady 发表于 2017-01-09 17:57:5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