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源

小蚂蚁 (龙游) LV.14
2017-01-05 23:08 758/3

2015年5月1日,我和老公总能把每个假期过得精彩万分,累!并快乐着!
2017年4月4日,时隔两年我重游山门源
很建议3月底4月初去,这个时候菜花开得正艳,走在小路上,鸟语花香,菜花层层叠叠,哪个美!无法用言语形容
   其实语言文字贫乏的我啊,很不会写游记,比较喜欢用照片记录途中美景和快乐!
  三门源是不用门票的,风景优美原生态,喜欢爬山游玩的很值得去。
爬山下来,可以到牌坊前的古建筑村落小店吃东西,小店里有家常煮面,8元一碗,好吃(其实饿了什么都好吃)顺便可以看一下村落的清代建筑民居。

2015年5月1日,这就是我们的坐骑,一辆再普通不过的电瓶车,别小瞧它,以后你就知道了我们的目地点基本是百度里搜然后估算路程,设计好线路,打开手机百度地图,背上背包走起

看牌坊就知道,这儿有玩头

2017年4月4日,再来美景不胜收

这山看着不高,一会儿就知道,什么叫做远近高低各不同了!

途中大片竹山,把路遮得阴凉幽静,窜得老高的竹子却还是笋子

呵呵,多少年了,又看到小时候吃过的山野红pao(野草莓)

绝对儿时的味道!酸酸甜甜的

就爱冒险,不走寻常路!大路不走偏窜到蜿蜒曲折的小路上去,两边都是藤蔓曲曲折折盘溪而上

走小路,趟溪水,拍美景。。。嗯嗯也是醉了

游玩途中偶尔还可以犯下二力拔山兮气盖世

我为你开路!上吧

2017年4月4日,两年后再次装逼

半山腰崖壁上挂着一缕清泉,崖壁边上处处可见飞来飞去的崖燕,而且随时都可以有"天使(屎💩)"掉落

出行估算有误,爬山呐!这鞋有些醉了!好在不是高跟

2017年4月4日,两年后,再次体念山水溪流的清凉

可以去买彩票了我说哦,天使(💩)

半山腰崖壁下可美美的休息一下,有水空气清新清凉

这无名的花儿,长得似小鸟儿

一家三口,偶遇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7-01-06 14:56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