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西安第二天华清池,骊山,古城墙

先坐索道上骊山,索道只到半山腰。到了索道出口,往前走一点就是老母殿,朝元阁。继续往上走,最好爬山路,只要10分钟就可以到烽火台。如果没有雾霾,烽火台的景色确实很棒。然后沿着台阶往下走,玩下面的各种景点,七夕桥,兵谏亭什么的。到了昭阳门就到了华清宫了。

华清宫景色特别美,拍照都不需要滤镜。

长生殿的表演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如果早上8点开始玩的话,下午1点多就可以玩完骊山华清宫了。然后出发去市区的青旅,放好东西,休息会。PS.我的青旅叫湘子门国际青年旅社,旅社离城墙的南门最近。下午5点出门,去古城墙租一个自行车,慢慢的骑,城墙上的夜景特别棒。不过就是你要从南门骑回南门,但这样也方便骑完去回民街吃吃喝喝。

骑完后,走路去回民街,顺便看看钟楼鼓楼的夜景。不建议特意买门票去玩这两个地方,玩过的人都说没意思,浪费钱。吃饱了喝足了,就坐车回青旅。晚上在青旅的吧台可以喝杯鸡尾酒和调酒师,端酒小哥谈天说地。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7-01-09 22:05

第一次写游记。谢谢你的建议哦!我会继续努力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