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 出发时间/2016-12-31
  • 人物/情侣/夫妻

引言就是从去年就开始和某人讲巴黎有多美,可是因为恐怖袭击,某人让我安安静静的不要到处想着玩,和朋友吐槽,朋友说如果找了东北男朋友,就算我吵吵去伊拉克,他也会陪我去⸜(* ॑ ॑* )⸝我还能说什么。。。
今年圣诞节休息,想着找个近的地方旅游,和某人商量,和语言班最好的突尼斯夫妻朋友一起去巴黎,主要是会流利的法语,我们可以抱大腿
早就听说法国人的英语很差,到那里才发现的确是的,就连我这个英语渣和法国人侃侃而谈的时候,发现他们都是尴尬的笑笑表示听不懂(ΩДΩ)

从法兰坐火车到巴黎只要4个小时,到巴黎买了20张单次票,开始入住在Airbnb订好的民宿。当天晚上和朋友们参观艾弗尔铁塔以及香榭丽舍大街逛街。一路带着某人吃Sofien夫妻俩的狗粮

香榭丽舍大街

沿途遇到文艺范的地铁站,但是总觉得比德国破的不是一丁半点

心心念念的卢浮宫三宝,蒙娜丽莎,断臂维纳斯,胜利女神像。因为没有英文介绍,全靠朋友们法语转德语的翻译。
年龄优势,低于26岁的学生免费。

和某人研究半天查明白,一大篇图画的意思只用短短一句法语就可以表达出来

31号晚上在凯旋门的跨年烟花,31号下午5点以后到1号上午十二点所有市内交通免费,我们买t+单次票比朋友们买的天票划算太多

3D show映射在凯旋门上,然而因为当天市内交通人太多,有些站完全不给停车,我们只能在后一站下车走到凯旋门,已经没办法走到正面看凯旋门,只能在凯旋门背面看烟花,阿西吧!!
说实话,好担心烟花的时候会有恐怖分子作幺蛾子,还好警察聪明的在凯旋门圆形两边戒严,更好的管控半圆。

某人在巴黎圣母院一直寻找钟楼,想起敲钟人卡西莫多的身影。巴黎圣母院内部是一片祥和的景象,让人感受到新年来临的欢乐与美好。

蓬皮杜的一些画让我觉得我的灵魂小画也可以去展览了呢

捕捉到一位灵魂画手哈哈哈哈哈哈

蓬皮杜,一路上感觉里面的画是为了黑社会主义而存在的
nicht schlafen!不要睡觉!

只看懂了工作这个词俄语退步,我要找妈妈"٩(o̴̶̷᷄௰o̴̶̷᷅⁎)

看了半天发现锁是用金钱才能开启的

看明白的一副,五线谱中子弹倒映出休止符☞音乐可以停止战争

花了一下午的时间登艾弗尔铁塔,俯瞰整个巴黎,可以选择电车或者攀爬上塔,比较想感受登塔的乐趣以及让自己印象更为深刻,于是排了半个小时的队买票,结果是卖电车的票阿西吧!!于是重新排另一个地方的攀爬票,只排了5分钟就排到,么么~

在艾弗尔铁塔二层和某人玩的不亦乐乎的小游戏,在图片上写名字拍下来照片可比在桥上刻字强百倍,文明你我他,说7不说8被某人带跑偏

巴黎春天的橱窗:奥地利插画师设计的橱窗艺术

老佛爷

协和广场,摩天轮和埃及方尖碑,现代与历史的碰撞

奥赛博物馆,因为不给存行李,所以就放弃看梵高的画(つд⊂)以及周一凡尔赛宫闭关,这两个重要的博物馆是此次旅游的遗憾之处,不过计划下一次去南法的时候可以顺便再去巴黎参观这两个

大皇宫和小皇宫博物馆

发现馆(科技馆),在参观过德意志博物馆以后,觉得Happy Hour 3 欧的门票都是浪费钱

法国人的脑回路清奇,单次票90分钟内RER和Bus不可以换乘,Metro和Bus不可以换乘。但是RER和Metro的颜色还是很漂亮的。地铁站的一些座椅被拆掉,成为光秃秃的瓷砖,后来发现是给流浪汉准备的,跨年回住处已经是1点多去坐车了,地铁站的瓷砖已经躺满流浪汉。

卢浮宫衣服遮盖最多的

没有在香街买马卡龙是我们去巴黎最省钱的一件事,香街一个马卡龙要六七欧,真的是甜到悲伤啊,反正我不买!
捂脸偷笑,朋友们找到的咖啡店Amorino, 门口写着中文买买买,小王就鸡冻的拉我进去买买买马卡龙,1.9欧一个,味道超级赞!!!麦当劳的马卡龙比较粘,味道不错,价格也是相当美丽,5.5欧6个味道。

蓬皮杜附近发现一条中华小吃街,Rue au Maire, 以后每天午饭都是在这条小街解决的,性价比超高,还有台湾甜品店,已经快3年没吃到肉松面包的我感动哭,还有抹茶奶茶好好喝哭哭哭。
和某人在巴黎圣母院的小街发现一家法餐,在Rue de la huchette 小街,价格也是好划算。

和妈妈讲我吃了法式蜗牛,妈妈吓坏了,作为北方人接受一些食物还是有些困难,前一阵在法兰克福和某人吃火锅,某人淘(qian)气(zou)的往我小火锅里扔了田鸡腿,被我识破后赶紧扔到他的锅子里,擦筷子还想换一锅汤(⚭-⚭ )

和某人点了10欧和15欧的套餐,看到这个价格吓死我们了老板热情的一直推荐我们有多好,我们和朋友聚完后再找回这个餐厅,老板看到我们很开心,像迎来了远道而来的朋友一般。套餐还送酒,可是我和某人难以享受,于是换成可乐,总之套餐超级划算难以置信的划算!
之前法国交换生告诉我们,在法国学生不需要给小费,因为价格已经很贵了,但是这顿饭实在太满意了,按照德国的习惯给了10%的小费

苹果派和巧克力慕斯

在艾弗尔铁塔5分钟的地方吃到超级美味的披萨,上面的生蛋黄和披萨融合在一起,味道超级浓郁,某人拿着他的披萨也抢我的蛋黄沾着吃。和朋友们都觉得这个价格相对德国有些贵,但是因为地理位置和味道的原因也还是可以接受的。
和朋友们一直聊天,某人的聊天障碍症又出现了(每次和朋友们聚会某人都是实干派的,很少张嘴说话),然而朋友在巴黎的亲戚同桌吃饭,竟然也是学计算机的!某人终于打开话匣子✧٩(ˊωˋ*)و✧真的好神奇,每次一大群人聚餐桌上总有一个新认识的人也是学Info,可以让害羞的某人沉浸在知识的探讨中,感谢学计算机的朋友们,双手比心(ㅅ´ ˘ `)♡

巴黎的天气好冷,冻成阿拉伯妇女

某人说我的打扮,如果绿教徒袭击,大喊我是自己人,也许放我们一马

和某人互相伤害,把对方拍成矮小弱智,几十张照片也就只能挑出这一张符合某人学霸称号的照片,一股理工学霸男的气息弥漫开来(っ﹏-) .。某人说平时不重要着装,只有等我来了才认真穿衣服刮胡子,合着平时就是一副不修边幅的样子,照骗!<(`^´)>

最后来一张集体照,来自冻僵的我们,某人笑的又像一坨屎(ノ`⊿´)ノ

这趟旅行没有买什么纪念日或者化妆品,因为一些法国生产的东西比德国还贵在看了一些化妆品推荐,回到德国在官网买了法国伊芙黎雪的七物瓶和眼霜,据说和雅诗兰黛小棕瓶一样的功效,架不住价格平民还送一堆赠品ᵕ̤ᴗᵕ̤
门票也是只付了艾弗尔铁塔登塔的每人5欧以及科技馆的每人3欧元。
此次旅游收获很多,与一年多没见面的语言班的好朋友相遇在巴黎,而且我们一起计划下次的旅行。也许是巴塞罗那,因为他们还会西班牙语,抱紧大腿!
一路上有某人真的超级省心,我可以当个无知少女,总之这次旅游很开心,和某人在旅游过程中学会很多,即使不去伊拉克,有个南方婉约男盆友陪着去哪旅游都很好ヾ(^▽^*)))
完结撒花!!

左边买的,右边是赠品网购还是很划算的,毕竟都是热爱生活节约钱财的好宝宝们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7-01-06 14:27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2017-01-09 11:01

引用 丽贝卡 发表于 2017-01-09 11:01:18 的回复:

回复丽贝卡:我们主要爱吃中餐,所以几乎都是吃的中餐,只是吃了一次法餐,还有两次马卡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