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济南三日游

北京--青岛
一夜的火车飘飘悠悠的就到了青岛北站,新站够大,公交枢纽站出站就是。进入市区的线路很多。
第一站 栈桥

海鸥好多好多,在栈桥对面的馄饨馆小歇片刻,拿着油条迫不及待的去喂海鸥。

玩耍了一上午,开森到了中午去订好的酒店入住休息。酒店位于银海大世界里面,离栈桥有些远。但都在海岸线上坐着316公交看着海景,听着涛声美美哒。酒店叫安澜宾舍,和安澜文旅是一家。住宿环境很好,主要是可以免费使用厨房。哇咔咔。酒店门口就是东海路了,公交车到台东超很方便。票价2元。休息好去台东逛😄

台东逛的大夜市,瞎逛。没什么要买的就坐车回到酒店。半路突然在市政府下车去了五四广场和奥帆基地然后一路沿着海边走回到酒店。这牛排大卡一次消耗掉😄。

青岛是一座值得一去的城市。

五月的风吹啊吹啊吹。😄。海边散步回酒店

美美的第二天

酒店出门右拐。直走。第一红绿灯左拐直走就看到买到路农贸市场。这里有...........😄后悔买少了。海鲜配着佳世客买来的即墨老酒爽歪歪(老酒加热)

这里要说下,安澜文旅免费给升级了家庭房还给顺延了退房时间。超级好的酒店。青岛再见

青岛济南
到达济南已经夜里23:00了。火车竟然晚点延误。令我抓狂。平常心,平常心吧。

第二天才是美好的开始。酒店坐落市中心,最繁华的地段。想想做梦都要笑醒😄解放阁黑虎泉沿着护城河一路从解放阁到泉城广场到趵突泉公园。

到了济南必吃爆炒腰花。美好的一天结束。回京。

不错是不错,就是照片太少,还多美食

2017-01-06 11:3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7-01-06 11:50

引用 A0北京🎀宏🎀 的图片:

麦岛路

2017-01-07 20:47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