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清邁一切安好

• 出发时间/2017-02-16

晨起的時候約上三幾個好友到huai tung  thao晨跑。看看美麗的山水,吸一吸清新的空氣,伸展下腿腳。一般多都會繞湖環跑一圈。

對了。huai tung thao是一个大湖。超过衬跑时间需要购买门票。本地居民20铢,外国游客50铢。仅限于当天使用。湖边还有很多茅草小屋餐厅。茅草屋依河而建,由几根粗的麻竹拼成底部。铺上草席桌子就可随地而坐了。。

茅草屋餐厅以泰餐为主,价格公道味道地道。约上三五好友带上小音响点上几个小菜喝上几杯小酒,就这么悠哉悠哉的度过一下午。闲来无事的时候我也会一个人去那睡觉发呆。 或者叫上个按摩阿姨松下筋骨睡。。美中不足就是没有WiFi  (蚊子略多记得带上防蚊液)

這個湖很大,裏面有很多的流浪狗。但泰國的狗都很靈性。畢竟是佛教國家

我们每个礼拜都会约几个老外朋友去爬素贴山。从清迈大学后门出发直到双龙寺。全程大于2小時。如果爬的慢的话。

当然,生命在於運動。生命不息,運動不止。老外尤其喜愛hike ..

清迈,众所周知寺庙多,实际上咖啡馆也是一样多。在清迈,有加油站的地方必定会有咖啡馆。

这家咖啡馆是我的最爱。

閑暇時會約上國內來的朋友帶上相機去掃街。清邁的好就在於你可以隨心所欲的漫步著,時而喝杯咖啡,時而拍拍小照。

萍河邊的鐵橋,一到水燈節,天燈節約時候尤其壯觀。滿天的天燈猶如星星在閃耀.而在日常,就是那麽的孤獨的守護著萍河

很不错

2017-01-07 02:54

引用 蘭青在清邁 的图片:

漂亮

2017-01-07 16:54

真美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7-01-07 02:54:04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有机会来清迈玩

2017-02-18 18:01

引用 山野的风 发表于 2017-01-07 16:54:2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