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游重庆,成都出发两天一晚完美出行

小葱 (成都) LV.6
2017-01-06 11:40 410/0

有时候呆在一个城市时间长了,会觉得孤单,这种孤单是长期笼罩在同一个熟悉的环境下给予你的。这时候你会有一颗不安现状躁动的心,正是这颗心把你带上了旅行的道路。
       对于朝九晚五生活规律的我来说,更需要旅行来安放自己的心。说到旅行,有的人喜欢独自旅行的洒脱,有的人喜欢结伴旅行的趣味,有的人又喜欢邀上三五个朋友热闹!而我都喜欢,既能够享受孤单也能够欣赏热闹.......因为不论什么旅行都会有不一样的意义!

冬天是一个诗意的季节,北国的冰雪世界一直是南方人向往的。南方的阳光明媚也是北方人追求的!所以就有了哈尔滨的冬季冰雕节,有了海南岛冬季的人潮涌动。
      作为生活在成都六年的姑娘,一直都有一个去山城的想法,可能是因为近所以总是忘记去那个热辣的城市看看,成渝高铁的开通给了我去看看的冲动!于是坐上了前往山城的🚄,二等座票价154,少有一班动车票价99需要提前很久订票。
       可能因为缘分本次出行遇上南方二十年难遇的大雪,一路风景就是这样的美丽!

🚄上抓拍的风景,实际要美很多

南方的❄️依然美丽,别是一番风味……

下雪❄️的磁器口三皇堂,窗台上低头看照片的如果是个白衣长发姑娘就完美了!

本次三人行,由女神、男神、小粉组成。早上七点半的高铁,天还没亮小伙伴分别从北边和南边赶到成都东,因为有🚇让我们没有错过开往山城的列车.九点钟到达重庆北,辗转三个姑娘坐上了前往磁器口的轻轨,实话我们都是第一次坐这个地面上的地铁,这里稍微有点土的可爱.第一站磁器口古镇,没去之前都知道是重庆的一张名片,去了发现这里和国内近些年起来的旅游古镇啥的一样,可能还差一点,此处有点小失望😞!再往里面走在主街的后面有一条小路,人很少,小店很文艺,而且这一路还可以看到老重庆的影子,有些伤感的美,却让人印象深刻!山城游寄这家店还不错,可以在此给远方朋友送去温暖。

重庆怎能不吃火锅呢,洪崖洞的夜景名不虚传。当然少不了人。11楼的纸盐河火锅,位置,味道都是棒棒的,虽然后来在解放碑下江边左上角的一条街上吃过更好吃的火锅,不过感觉重庆火锅哪家都不错。

雪景是美丽的,山城是美丽的,夜景是美丽的,唯一不美的是三个小伙伴冷成狗狗了……

最喜欢的夜景照片,没有之一,就是这么傲娇

晚上住在途家翡翠明珠店,装修风格是我喜欢的小清新,服务也很好,不是植入广告,是真的还不错这里,早上打开窗帘🌞慵懒的照在被子上,☀️撒在脸上让我忘记了昨天雪中漫步的事情。阳台上拍下了重庆密集的高楼,五颜六色十分美丽……遥望远处还可以看到远山上面昨日一天大雪的痕迹,生活就是这么惬意!

洪崖洞夜景

南山上面观重庆夜景是不错的选择,一张全景图就可以说明一切。但是这个地方火锅就不要尝试了,小白鼠已经试验过了,贵,不好吃……

洋人街的彩色树屋

摩天轮与蓝天最配

著名厕所

从洪崖洞回酒店路上的一个隧道口,配上冬日里柔和的月光

莫名喜欢这家酒店楼下小店,还有它美丽的老板娘。

行程:周末两天一晚
周六早上出发---到达重庆直接前往磁器口----午饭后前往解放碑----下午朝天门码头----晚饭洪崖洞----饭后夜游洪崖洞-----夜游结束回酒店
周日早上懒觉就起床早饭-----前往洋人街-----午饭洋人街小吃解决-----结束游玩直接去车站-----返回成都
注意:要去南山就选择第一天晚上上去,洪崖洞就白天逛一下,不然时间来不急!因为洪崖洞、南山、南滨路都适合夜晚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