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元旦冰城哈尔滨两日游

精灵习习 (长春) LV.5
2017-01-06 11:41 296/3

作为东北人对冰雪有着深厚的感情,趁着新年元旦假期,带着丫头说走就走,从长春出发一个小时左右的动车🚄就可以到达哈尔滨西站,下车直接打车🚖去中央大街,逛吃

来到松花江边,江上人潮涌动,让我们也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感受冰雪的世界,丫头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冰雪场面,兴奋的不得了,只知道玩,已经不觉得冷了

防洪纪念塔的夜景也很不错,放飞的孔明灯承载在每个人的愿望,在夜空中星星点点的飘过,留下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再次回到中央大街,各类美食不容错过,排起长队

哈尔滨极地海洋馆,带孩子过来顺便转转,极地海洋馆里最精彩的就是白鲸表演,白鲸的海洋之吻很是震撼,还有海象和海狮的表演也非常可爱,去的当天人很多,整体参观下来需要2~3个小时。

索菲亚大教堂是每次来哈尔滨都会过来走走,感受不同季节的风格变换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09年的时候来过一次,这次带宝贝一起来,体验下童话般的冰雪大世界。

冰雪大世界待了两个小时,景色很美,但是带着孩子确实是太冷了,晚上的动车🚄直接返回长春,两天的快乐行程顺利结束,期待下一次的远行。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7-01-06 17:38

引用 精灵习习 的图片:

2017-01-08 13:32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