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坎普,解密巴西“生态游”

似水流年 (天津) LV.15
2017-01-06 11:49 221/8
  • 出发时间/2016-07-23

早上八点导游兼司机到大坎普Deville Prime Campo Grande(大坎普德维尔尊贵酒店)酒店接上我们出发,前往博尼图,全程320公里。

景点分布

行程路线

路线:Deville Prime Campo Grande(大坎普德维尔尊贵酒店)---鹦鹉谷---水上乐园----骑马游泳---入住酒店--溶洞----浮潜----酒店---大坎普机场。
       一路只有一个小镇,几乎没有看见什么人,看见牛比人多,巴西的牛长着驼峰一样峰。

7.23 鹦鹉谷、骑马、自然河中游泳

第一站:鹦鹉谷
      一个巨大的坑谷里,生活着成百上千的各种鹦鹉。
     在巴西我们到过的所有景点服务中心,都有免费咖啡提供。在这里还有一些小点心饼干什么的。

第二站:休闲戏水
        在这里午餐,休息

第三站:骑马、游泳
        在这里骑马是真正的骑马。马应该是经过严格训练的,马仔很帅,很专业和敬业,想起国内一些景点的骑马,真是汗颜啊。骑马经过原生态的草原,到达一条清澈见底的河边,这里可以游泳,绝对没有污染。游完泳,再骑马走一条原生态的森林,回到马场

一天行程结束,入住ZAGAIA ECO RESORT(萨吉亚生态度假酒店)

7.24 溶洞 浮潜

第一站:溶洞。

溶洞很普通,甚至不能和国内最普通溶洞相比,但是巴西游客还是兴致很高的。溶洞外基本上是原生态的森林,游客通过空中栈道到达溶洞口。进入溶洞前每人要发放一个安全帽,绿色的。巴西男人兴高采烈地戴着。导游问我怎么不戴,我告诉她在中国什么人才戴绿帽子,所以中国男人男人不喜欢绿帽子。

第二站:浮潜

浮潜结束,返回酒店,一天行程结束

7.25 返回里约热内卢

早上九点离开ZAGAIA ECO RESORT酒店,驱车前往大坎普机场。
本来前一天晚上和导游定好的8点钟在酒店大厅碰面出发,但到了时间无论如何也找不到导游和车,几经周折联系上,才知道导游感冒,安排其他司机接送我们。国外的导游是非常敬业的,本次导游不仅是我们的司机兼导游,而且还兼摄影,帮我们拍了很多照片。遗憾的是我们没有来得及问她的名字和她合影留念。她的驾驶技术是一流的,是我见过的女司机里驾驶技术最棒的。据她自己介绍从20岁就开始开车,已经有25年的驾驶技术。旅程中还和她学了一些简单的葡萄牙语。后来的男司机驾驶技术一般,服务还是很不错的

下午两点离开大坎普,经圣保罗转机返回里约。在巴西铁路很不发达,远距离交通主要以航空为主,所以国内机场都很简陋,大坎普机场也不例外,和国内的长途汽车站差不多,候机厅不大,只有一个卫生间,两个厕位。旅客从候机厅上飞机直接走过去就可以了。

圣保罗机场转机停留大约1个多小时,巴西机场登机口的变化是很随意的,由于时差换算,登机口变化等原因,在圣保罗机场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也让我们对巴西的了解更多了一些。我们在原定登机口准备登机,但是后来登机口发生变化,同行人员走失,因为走失人员既不懂英语也不懂葡萄牙语,广播也听不懂的,飞机起飞时间马上到了,经过交涉,机场工作人员允许我用中文在圣保罗机场进行广播,当我用中文广播时机场全部人员的目光几乎是刹那间全部射向了我,我不知道这种情况如果在我们中国或者其他国家是否可以。无论如何,感觉巴西还是一个比较自由和有人情味的国家。

2017-01-06 13:38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7-01-06 13:59

引用 山水之间 发表于 2017-01-06 13:59:40 的回复:

回复山水之间:谢谢

2017-01-06 14:03

2017-01-06 14:58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光临我的窝(http://www.mafengwo.cn/u/19189507/note.html

2017-01-07 14:51

引用 似水流年 的图片:

很想去潜水~~~

2017-01-12 09:49

引用 Young 发表于 2017-01-12 09:49:18 的回复:

回复Young:在国内估计找不到这样可以游泳地方,即使有这样的地方,肯定是不可以游泳的